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日劇嗎

時間 2022-03-14 05: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春季日劇推薦:

詐欺遊戲(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主演,突然被捲入一場現金一億圓鉅額爭奪戰的陰謀之中, 因而與一名剛出獄的天才詐欺師聯手合作, 成為詐欺遊戲的最後贏家, 描述人類面對鉅款而心生動搖的故事。故事很有趣,情節集集緊湊,比去年的詐欺獵人好看,下週六連播三集大結局,超爽的)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長澤雅美主演,在青梅竹馬的婚禮上獲得回到過去重新追求她的機會,改變從青春期到長大共7年的戀愛和友情的愛情的喜劇故事。最強的美男美女組合,絕對養眼,青春校園的故事,雖說故事沒什麼特別,但情節不錯,看了很感動)

剛播完的:

魔王(嚴泰雄,朱智勛,申敏兒主演,因少年時代發生的悲劇事件而導致的復仇與被復仇的兩個男人和有占卜能力的女子之間的科幻復仇故事。感覺很不錯,雖然悲劇收場)

謝謝(張赫,孔孝真主演,因輸血而得愛滋病童的未婚媽媽和戀人病逝的醫生的故事。很感人的一部劇)

達子的春天(很好看,挺搞笑的,姐弟戀,男主角看起來很可愛)

魔女柔熙(在熙,韓佳仁主演,成功事業女強人但戀愛沒素質的魔女和料理師以學習戀愛技巧由契約關係開始戀愛的故事。由契約關係開始,雖然有點老套,但劇情輕鬆幽默,很討人喜歡,而且在熙在裡面超可愛的,不過劇情發展到後面越來越不好看)

嗨,小姐(李多海,李智勳主演,花安堂大小姐秀河與花安堂的長工出身的財團孫子東圭、燦敏的愛情故事。劇情很輕鬆搞笑,不過劇情發展到後面越來越不好看)

2樓:娃娃

魔女柔熙,愛情與慾望,藍魚,為尋花而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柔熙》

《皇太子的初戀》

《達子的春天》

《浪漫滿屋》

4樓:

《藍色生死戀》

《冬季戀歌》

《星夢奇緣》

《浪漫滿屋》《宮》

5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由希》!

超好看的!

劇情介紹---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韓劇台劇推薦

巴厘島的故事 卑劣的街頭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霜花店 partner 朋友,我們的傳說 brother beat 玉山鐵。二 速水重道 很有趣的劇情,講兄弟之間的感情 女僕刑警 福田沙紀,情節很吸引,雖然男主角老了點 益智遊戲2 櫻井翔和橫山裕的,這種電視節目型的劇情很好看,扣人心弦 貧窮貴公子 十...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修音飛以晴 春子家有喜事了 內容簡介 曾經豔冠群芳的風塵女子黃春子現在在小島上經營一家俗裡俗氣的卡拉ok歌廳,女兒燕粉紅和母親不一樣,開朗活潑,在村中保健所工作。粉紅與當地的富家子相愛,懷孕後遭到背叛。機緣巧合,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的保健所同事珠英被誤認為是孩子父親,粉紅到了家境富裕的珠英家生活。婆婆...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嗎,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沒有

腹黑狗子說 這裡推薦兩部個人比較喜歡日劇給題主,分別是 陷入愛情 和 東京吸血鬼酒店 先來說說 陷入愛情 個人一直視這部劇為 晝顏2.0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它,應該是 熱戀看到想分手,新婚看到想離婚 該劇講述了一位成日周旋於丈夫和孩子之間,忘卻了生活樂趣的中年女人,在無意之間遇見了一位年輕帥氣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