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看的韓劇

時間 2022-08-03 0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韓劇沒怎麼看,到是看了一部台灣的電視,叫 放羊的星星 非常好,建議你看看

2樓:淘金別

前一陣看了,咖啡王子一號店,很喜歡。

後一陣看了,豪傑春香,開頭很喜歡。

再一陣看了,新進職員,沒堅持。

3樓:一路投奔奇蹟

湖南衛視每晚10:00百萬新娘

4樓:

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男主角絕對讓你怦然心動,啊,帥呆了!愛情真美好!

你是我的命運 這部長劇,即使是最小的乙個配角的演出也是那樣的精彩,看看吧,你會欲罷不能!

其他的我也在尋找,找到了,會告訴你!

5樓:karida深

一枝梅女人天下王和我

6樓:潮憶彤

2023年度最新韓劇《一枝梅》今日剛剛落下帷幕, 收視率突破30%大關!為今年韓劇最高收視!一枝梅是講述義賊一枝梅的傳奇故事,由人氣演員李準基主演,女主角由韓孝珠,李英雅擔任,另有李文植,安吉江等實力派演員參演!

非常好看!也受到諸多好評~李準基演技再次受到肯定~強力推薦!

7樓:姓亂的戶主大人

一枝梅黃真伊

my girl

快刀洪吉童

這些是我喜歡的還有很多了

最近韓劇有什麼好看的,最近韓劇有什麼好看的

loser吳淺淺 強力推薦 夜行書生 oh我的鬼神君 目前夜行書生更新到10集 一共是20集 每週三周四更新 每週兩集 建議養肥了再看 因為看了之後就無法自拔 坐等更新很辛苦噠 目前鬼神是更新到了11集 一共是16集 每週五週六更新 每週兩集 現在是劇情的高潮噠 哈哈 建議可以開始看了 都很贊! 橙...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修音飛以晴 春子家有喜事了 內容簡介 曾經豔冠群芳的風塵女子黃春子現在在小島上經營一家俗裡俗氣的卡拉ok歌廳,女兒燕粉紅和母親不一樣,開朗活潑,在村中保健所工作。粉紅與當地的富家子相愛,懷孕後遭到背叛。機緣巧合,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的保健所同事珠英被誤認為是孩子父親,粉紅到了家境富裕的珠英家生活。婆婆...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九尾狐姐姐 我覺得不錯,雖然和你說的有點不相符,可是真的很好看的,還有我的帥管家,原來是美男啊,豪傑春香,my lady,達子的春天,檢察官公主,絕對男友,hello 小姐,花樣男子,燦爛的遺產,我的兒子是大佬,明星的戀人,這該死的愛情,皇太子的初戀,不良情侶,還有一些日劇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