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聊,能有什麼信仰讓我擺脫無聊嗎

時間 2022-08-03 00: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聖經,就應該到當地教堂或其它地方購買一本,聖經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一本書,是神寫給人類的律法書。只有多讀經,才能認識哪些是罪及耶穌的要求和旨意,還有神的做事規律。一切聰明智慧型都在聖經中,堪稱無價之寶。

也不必參加教堂的禮拜,只要自己讀經,立志按神的要求去行,就必能經歷神的大能,咒詛變為祝福,一切事情順順利利,疾病離去,難處解決,地上有平安喜樂,將來有永生。

願神賜福於你!

2樓:少年

注意,信仰是乙個人一生堅信的理念,是乙個人人生的最高追求。信仰她不是用來擺脫無聊的。

如果想擺脫無聊,先要認識到你現在為什麼覺得無聊,問題的癥結在於什麼?然後給自己的日常生活安排個計畫,用行動去落實。你會發現,時間這玩意真是個珍貴的東西,因為你越作有意義的事越覺得時間不夠用!

只能這麼做,不要刻意去找什麼信仰,因為刻意找來的信仰那不可能成為你心中真正的信仰!到時你會更無聊,甚至不知所措。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排除佛教、道教(雖然我喜歡道教)其實宗教都挺無聊的,最好是運動信仰,運動能擺脫一些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不一定能使人擺脫無聊,但真正的信仰卻能使人得著生命和永生。

5樓:三千煩惱皆拋下

人只有在不知道做什麼的情況下才會無聊,那中人連耍不知道怎麼耍,信仰什麼都沒用,多幫家裡做事,(你不知道該幫家裡做什麼,如果你知道就不會無聊

6樓:

學佛、念佛,覺悟人生,奉獻人生,成就人生。

南無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 多參加戶外運動,可以使你擺脫無聊

8樓:修朗寧

去社會義務工作,既有意義,又能幫助你擺脫無聊!

9樓:愛上螞蟻寶寶

給自己乙個追求的目標

給自己乙個高尚的理想

讓自己每天生活的充實

不要因為無聊而去盲目的信仰

信仰是一種很虔誠的精神寄託......

10樓:方舟以外

戰爭會讓你擺脫無聊。

你算是來對地方了。

11樓:

你如果只是為了擺脫無聊而信,

那還不如不信。

12樓:侄震襲歐塔

我 3 人之初 靠

是  0  性本善 矩

女 7 性相近 橫

兼  6  習相遠 露

職 2 苟不教 漫

1 性乃遷

需  6 教之道 亮

要 1 貴以專

+ 5 ...... 排

我 右 詞

邊  騁

數 儈字 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如何定位無聊和有聊.

為什麼我覺得大學很無聊

大學不無聊呀,你不要看著別人有物件了,心裡就沒個主見了,別看著別人有錢上網了,就心煩了,別看人家天天開心了,你就鬱悶了 你要去尋找快樂,那裡面可有好多值得我們去享受的快樂呢,我才從大學出來,還很捨不得呢,我沒談女朋友,幾乎沒去網咖,不也好喜歡大學嗎?希望你也能這樣,樂觀的看待吧 把書本學好,該進去的...

一天很無聊可以去幹什麼,我一天很無聊我可以去幹嘛

這是我上某堂課的課堂記錄,講的是怎麼樣克制無聊與迷茫的,給你看看,也許合適.無聊這個問題我還真研究過.關於人怎樣才能不無聊的問題首先,人為什麼會無聊呢?無聊就是,某個東西不能引起人的興趣,或者說任何東西都不能引起人的興趣.上一節課說到了無聊是因為任何事物都引不起人的興趣,那麼這節課我們將要說明,為什...

我很痛苦,我也很心疼我媽,什麼髒話難聽的話無數次重罵,20年了,罵我,我爸,我爺爺奶奶,她見都沒見

我認為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你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使媽媽認識到罵人的壞處,被罵者的感受,例如,你可以在她罵人的時候,錄下音來,找個她心情好的機會放放她聽聽,也可以做做全家人的工作,儘量不要惹媽媽生氣,你也知道媽媽是多麼的不容易,不是嗎?媽媽罵人確實是不對,但她畢竟是自己的親媽媽,多多原諒吧! 仙亦旋 痛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