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敵所傷描述的句子,被傷了心的句子大全

時間 2022-06-11 23:15:08

1樓:張沐水

1、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

2、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3、在我們已經擁有了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以後,有時候會遇上乙個讓自己非常心動的人,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這時候,其實你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千萬不要去碰觸曖昧,否則,到時候受傷的,可能就不止某乙個人。

4、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一點點語錄網

6、是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

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7、不要慨嘆世事不公,你失去的,只是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得到的,也都在漸漸地散失。一無所有才是我們最終的結局,不要忽略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8、我們不可能再有乙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乙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乙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9、乙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10、乙個人,尤其是乙個女人在為另乙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11、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12、想念乙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13、乙個人只有乙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乙個住著快樂,乙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那麼歡樂呢?高聲訴苦是否也會吵醒歡樂?不會。

歡樂耳朵不好,它聽不見隔壁房間的痛苦。

14、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有的人捏了一座泰姬陵,你只划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這就是我們活著的寫照。

15、人生幸福三訣:第一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第二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第三是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16、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乙個對的男人。炊煙起了,他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他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他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他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他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他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他在天堂等你。你們老了,他在來生等你。

17、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案一樣。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

18、兩個男人追乙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乙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19、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物件。乙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兩人之間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

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2樓:

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犯我中華者雖遠比煮誅

什麼話最傷人?最好一句就能讓對方心涼透,對方是情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看看自己值幾毛錢,垃圾」

我是這樣說的,有用,只要對方不是內個啥,,,

5樓:熊二

也不拿個鏡子照照,還和我搶

6樓:法谷夢

長得醜不是你的錯,但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7樓:心跳三十六計

那要看你們喜歡的人是哪個啊。

8樓:一絲妖嬈的魅

即使我只認錢,他也愛我

9樓:

長得那麼醜這類的,找到她不如你的地方好好諷刺,

被傷了心的句子大全

10樓:瀛洲煙雨

1,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2,所謂和平分手,不過是假象:所謂埋沒謊言,不過是為了掩飾疼痛。

3,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我們的愛情中我做錯的事。

4,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輪廓,曾經給你的感動,只是情緒的波動。

5,你說不愛我的時候,我真的一點也不難過,只是大腦那一刻短路的一片空白。

6,兩個人的回憶那麼多,可是看客卻只剩下我乙個。

7, 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乙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乙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8,你的愛,早已成為我生命裡的唯一,你離開我拿什麼繼續。

9,那張似笑非笑的黯淡的臉。如同逼仄的寒冷,枯萎的花香。

10,懷著不確定的心情,計算著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1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2,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13,何時,我才能找到悲傷的出口,看到幸福的入口。

1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5,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16,有一種牽掛,在心底反覆纏繞,糾纏成不變的風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魚。

11樓:4563個

1、痛苦的時候,正是成長的時候。

2、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

3、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幷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4、順風順水的日子根本不值得過,越是困難就越要挨。你必須長久忍耐下去,你必須無憂無慮,寂靜而廣大。

5、有的人總是在尋找,凡到手的,都不是他要的。有的人從來不尋找,凡到手的,都是他要的。各有各的活法,好不好,天知道。

6、女孩談戀愛,一定要乾乾脆脆。如相愛,咱們就奔著結婚去,約會、見朋友、去家裡吃飯、一起存錢、長途旅行、同居、結婚。一系列事情應陸續去做,千萬不要糾結某個點上好幾年。

常說,女孩不要用青春賭愛情,因為你賭不起。時間越長愛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

--陸琪

7、如果你給我的,同樣也給了別人,那麼我寧願不要。做不了你的唯一,連最愛我也不要做。

8、禁得起考驗的愛才是真愛。我渴望著褪去風霜還能手牽手站在一起的兩個人;我渴望著不斷不斷付出而又經受著歲月的淘洗、琢磨而還活著的愛。我已不年輕、不輕浮、不躁動、不孩子氣了。

我渴望做乙個能真正讓你依靠的愛人。

9、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10、我愛你要花個半小時點菜,我愛你望著我時額上有個小皺紋,我愛你香水味三天不散,我愛你在入睡前與我共煮**粥,而非因為我寂寞。我和你說,當我明白到我想和你共度餘生,我就想讓餘生盡快地開始。

11、我是個聰明人,只是為了你做笨事而已。

12、人生的幸福,不在於富足,而在於滿足。滿足不在於多加燃料,而在於減少火苗;不在於累積財富,而在於減少欲念。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而生命卻是有限的,以有限的生命追求無盡的慾望,又怎能得到滿足?

放下貪欲,追求平實簡樸的生活,是獲取幸福的最簡單的方法。

13、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sg.qsgct999.cn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4、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安妮寶貝《八月未央》

15、不怕傷了心,最怕動了情。經典語句

16、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有過交集,最終卻還是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17、你最高的理想是乙個冰清玉潔而又富於挑逗性的女人。冰清玉潔,是對於他人。挑逗,是對於你自己。如果我是乙個徹底的好女人,你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張愛玲《傾城之戀》

18、有時候女人需要乙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麼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12樓:大嫘嫘

被傷害心的人有句子是無法表達的只有心態表達的出來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傷過的心就像玻璃碎片愛情的哭人不會復原

14樓:世間停留的心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眼淚匯成一眼泉,最後,哭累了眼睛,哭傷了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真誠你對我冷眼相待

17樓:炒

被傷痛的心還可以愛誰

形容被傷心的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1.熱水再熱時間長了也不過是一杯涼水而已。

2.過去

的人,過去的事,過去的回憶,在你有了充實的生活後就會慢慢地不再記起。

3.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4.以後我不湊熱鬧,你快樂就好。

5.為了乙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6.化雪總比下雪冷,結束總比開始疼。

7.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8.白雲消逝,人憔悴,花開,花落,兩相隨。

9.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10.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11.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象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清水中放一顆糖,不會太甜,

但放一勺醋,就會很酸;

撿到錢不會太高興,

丟了錢卻懊惱不堪。

人不能因為一件喜事而高興一整年,

卻可以因為乙個創傷,鬱鬱終生。作家楊大俠指出,傷心,讓我們體驗到更多的不捨。

20樓:奔跑中的丫頭

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1樓:saohu17字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大的悲哀,不是相愛而不得見,而是多情人竟與那淺情人交付真心,徒然苦戀相思罷了。

代表被愛傷了的句子

22樓:yidi怡迪

1.愛與不愛都會離開,念與不念都已不在.

2.或許每個人都要經過一場痛,才能明白成長的傷3.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4.我只有一顆不值錢的真心,在等你能珍惜它!

5.我要的,不只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你一生的守候.

6.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7.說地球大可我還是找到了你,說地球小可我還是弄丟了你8.我的一路偏執,最後只換來你轉身離去.

9.等待的時候時間照樣過但卻被我們的思念給拉長了的.

10.愛情,就像兩條平行線,線越划越長,但間距始終如一.

11.乙個人,一條街,乙個角落,一場無聲的哭泣.

被愛人傷了心的句子,被傷了心的句子大全

豆豆家的小鴿子 1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2 我們最深的默契便是互不搭理。3 最厭煩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4 街角那一幕上演的愛情,讓我如此的心痛不已。5 獨自承受著所有,卻始終不願意輕易走出來。6 愛又怎樣,恨又怎樣,還不...

我被喜歡的女生傷了心了怎麼辦?她說我在群裡發過我喜歡她,我說那是個意外,我喝醉了!她說呵意外

承認就承認啊 為什麼要說意外 感覺她說那句話的意思就是認為你不負責了 或者她還說了些別的 反正從你發的內容只能看出這麼多了 但是感覺這樣不傷人啊 皇非巨集之無影腿 在群裡發喜歡她有錯嗎?喜歡一個人沒錯,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不會在意這些的,找她談也沒用. 愛國小將衛康 我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 安慰的 那個...

說說被欺騙的感受?被欺騙的句子說說心情

人被騙的第一感覺那是,又痛苦,又氣憤,又不甘,又難過,真的是五味具全,讓你一下子嘗了個便啊!可是那又能如何呢?騙都已經騙過了,難道說再怎麼生氣會彌補過來嗎?所以呢,一定要冷靜下來想一想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說到這個,就要分一下型別,如果是感情的方面,那沒有辦法,你不能用法律來解決 個別案例除外 但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