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被欺騙的感受?被欺騙的句子說說心情

時間 2023-01-18 2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被騙的第一感覺那是,又痛苦,又氣憤,又不甘,又難過,真的是五味具全,讓你一下子嘗了個便啊!

可是那又能如何呢?騙都已經騙過了,難道說再怎麼生氣會彌補過來嗎?所以呢,一定要冷靜下來想一想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說到這個,就要分一下型別,如果是感情的方面,那沒有辦法,你不能用法律來解決(個別案例除外)但是可以讓雙方的家長都知道這件事的真相,讓他成為孤軍奮戰的角色。

如果是其他的方面,我還是建議用法律的**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不管是誰,都不能已不正當的方式來欺騙人的!

還有就是,要吸取教訓,以後呢,不要隨隨邊邊的跟人家推心置腹,有的時候越是親近的人,就越是有可能傷害你的人!

2樓:此年

切,看開點,有什麼好生氣的,什麼事情總會要解決的,別人可以幫你一次不能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失落,難以言語的心痛(和失去相比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笑而過,積累經驗了。賺了不是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欺騙旳感受比被秂打一拳都難受。

要看看是被誰欺騙。

欺騙旳是什麼事。

每個事冇罘同旳感受啦。

被欺騙了一次、第二次就要吸取教訓了。

關於欺騙的說說心情短語

6樓:匿名使用者

1、當年你走的時候,家裡就剩下我和承重牆了。

2、這虛假的愛情裡,我的幸福到最後終成空。

3、總以為,那個一路陪著的人不會走,那雙一直牽著的手不會松。誰曾想,再見只是一句脫口而出的話語,訣別只是乙個簡單隨意的轉身。看看身邊,有很多人,慢慢地就散了,有很多事,漸漸地就淡了。

有些路段,只能你乙個人寂靜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乙個人無奈地嚐。人生苦短,但願有人,給我一世縱容。

4、時間總是錯落處旋轉,為何不能再多一點點契合。

5、旁人都有多動症,好像是嘴在不停的動。

6、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7、最為乙個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是看心情。

7樓:但願自己過得好

欺騙別人,實在是太傷人。

被欺騙的句子說說心情

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欺騙胡秉言。

因錢泯滅心。

為利騙他人。

信任喪失掉。

欺瞞禍事存。

9樓:紫111簫

這世上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情感;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有一種東西不可傷害,那就是真愛;有一種朋友不可失去,那就是一直陪著我的你。

10樓:深夜品寂寞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我願意接受。

11樓:馨寶

1、被欺騙的bai

心痛,誰能懂?

2、以du友誼zhi的名義愛著乙個人。

3、自dao己哀版默著,感慨自己的十六權年。多麼好的長大呀。可是,長大又有什麼用呢?

明白的越多,心越來越傷。感覺像是被欺騙了。沒人愛著,愛不了別人。

使自己心情不好,又傷害了別人。你跟我講這就是成長嗎?

4、如果乙個男人說愛你,那麼他並不一定愛你。如果乙個男人不肯說愛你,那麼你就應該頭也不回的離開,因為你在他心裡連被欺騙的資格都沒有。

5、遲遲不肯公開我的身份你到底在給誰留機會。

6、所有不被信任的解釋都是多餘的。

7、如果被欺騙的感受不好受我寧願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傻子@

8、葉統帥一輩子都在被欺騙,被母親欺騙,被朋友欺騙,被合作夥伴欺騙,甚至被地外文明欺騙,晚年也不得安生,信仰崩塌,又不知該找誰復仇,實在是令人嘆息。

9、太容易心軟,太容易妥協,太容易被欺騙。想告訴全世界這一刻心情不好,可是又有誰能體會得到。終究是陷得更深的人受傷。

10、無條件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最後得知被欺騙的那瞬間,糟糕透了。

被朋友欺騙的心情語句

1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欺騙胡秉言。

因錢泯滅心。

為利騙他人。

信任喪失掉。

欺瞞禍事存。

13樓:嘉巨集智信

我就是交友不慎把我騙的得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有恩於他卻往死裡整我,車房賣了不算妻子也離我而去。

被別人騙了的心情說說

14樓:網友

當被別人欺騙了心情非常難受,人不要騙別人,如果你被別人騙了難道你的心情會好嗎?,將心比心,不要把別人當成傻子,不要存顆害人心,害人害己結果不會好,所以不能去騙別人,做好自己就行了。

15樓:嗜血灬閃電

仇恨蒙蔽了自己的內心,想讓自己也變成**,冷靜下來發現自己就是傻子。

被欺騙的說說

16樓:開心點哦耶

1. 我多想有個人也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習慣你就可以了。

2. 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3. 最可怕的是,把真心話告訴最好的朋友,而她卻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

4.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

5. 塗指甲油除了漂亮還有乙個好處,無聊的時候可以刮。

6. 有那麼一天,有乙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7. 除了死亡,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

8. 放開我的手你是不是要自由。

9. 早該死在山南水北的嚮往裡。

10. 我沒有長髮及腰也不需要他深深地擁抱。

11. 你感激過我的善良嗎你一味的傷害。

12. 我迷失了方向再也到不了你身旁。

13. 我又哼起那首歌原來我還是沒能忘記你。

14. 我是黑暗裡的火種孤獨而荒涼。

15. 言不由衷,還是早已無動於衷了。

16. 過去的太多我不想解釋畢竟沒人懂我。

17. 我已經殺死過去那個用情至深的自己。

被欺騙了感覺自己心情十分糟糕的說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珍惜乙個人,一定是感動過;放棄乙個人,一定是失望過。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義交換,才離不開;懂你的人因疼惜而無可取代,才不離開。

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說寫:

因為信任。因為無條件信任。

得到的結果竞然是欺騙。

這是不是可以說是恩將仇報。

被人欺騙的心情說說,哪一句能讓你感同身受

19樓:殤楓櫻兮拂袖

①明知彼此都是路人卻還是珍惜到骨子裡把所有的風景都抹在春天裡直到到你離開都不在。

②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轉身的那一秒開始。

③漸漸地明白,什麼叫忍辱負重。凡事不能只看著表面風光無限,不看背後的辛酸苦辣。也就是所謂的「不看賊挨揍,就看賊吃肉」。

ps:被人欺騙的心情說說,隨摘幾例如上~

20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欺騙胡秉言。

因錢泯滅心。

為利騙他人。

信任喪失掉。

欺瞞禍事存。

被欺騙心情不好的說說

21樓:原來是暖男歐巴

誰會喜歡被欺騙? 肯定都心情不好 沒有人被騙還開心的。

22樓:陽光男孩

被騙一次是善良,兩次是人的問題,乙個陷阱踩兩次那就是人的問題。

被朋友坑的心情說說,被朋友欺騙的心情語句

晴天便好 被朋友坑了,說明這個朋友都不是真心的朋友,這一次被他坑了,下一次就知道他不是什麼好的朋友,以後離他遠一點就好。 摩卡楠楠 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託於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並無價值。 求寄波 被朋友坑的心情確實很差,因為是最自己自己最信任的人。 jo極笑...

被別人忽悠了心情說說,被朋友欺騙的心情語句

羈旅驛路 一 粗心,太相信別人,被別人忽悠了,還說謝謝,我就是個傻瓜。二 看的見的麻纖維,你還在被別人忽悠嗎?簡單教你如何判斷,麻纖維又細又短,長度只有20mm,火燒不冒黑煙,用力拉不斷為純天然麻席。三 不要被那些勵志的培訓所忽悠,更不要被別人的成功經驗所蒙蔽,認清自己,清醒地做自己,踏踏實實做事,...

我討厭欺騙我的人的說說,關於欺騙的說說心情短語

清平樂中秋 1.就算 全世界背叛我 我也會好好的活下去 2.愛情它沒有 站,錯過了就再也挽回不了 3.我用回憶剪成一部無聲電影,紀念我們真摯的曾經 4.學著做自己,並優雅的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5.外在美只是一時的,內在美才是一輩子的 6.不要向任何人訴苦,因為 的人不關心,剩下的 聽到後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