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忽悠了心情說說,被朋友欺騙的心情語句

時間 2021-05-14 10:12:22

1樓:羈旅驛路

(一)粗心,太相信別人,被別人忽悠了,還說謝謝,我就是個傻瓜。

(二)看的見的麻纖維,你還在被別人忽悠嗎?簡單教你如何判斷,麻纖維又細又短,長度只有20mm,火燒不冒黑煙,用力拉不斷為純天然麻席。​

(三)不要被那些勵志的培訓所忽悠,更不要被別人的成功經驗所蒙蔽,認清自己,清醒地做自己,踏踏實實做事,否則就會輸得很慘-----因為,你看到的大多都是表面!

(四)在菜市場買菜被別人忽悠了上去理論還被別人說為了點錢就這樣你乙個年輕妹兒不覺得丟臉嗎exm?什麼時候維護自己利益變成丟臉了,年輕人就活該被人騙被人坐地起價嗎?​

(五)不要別人做夢你也跟著做夢,被別人忽悠著做夢,做與別人同樣的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夢,總有醒來的那一天!!!​

(六)美麗的夜晚,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不著了,23歲的我為什麼這麼的容易受騙,容易被別人忽悠,豬腦子!

(七)睡前再心疼一下那些被別人忽悠的客戶們。唔,想聽真話就找我吧,反正假話除了假也沒別的好處了。

(八)有的時候太聰明,把事情看的太明白也並不是什麼好事,可能你不會被別人忽悠,但是你知道被忽悠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還是會感覺那個人在侮辱你的智商

(九)你寧願被別人聽說後的嘴巴胡編亂造的忽悠,也不願自己親臨親眼去看看,這就是乙個人的可憐可笑之處!這也是為什麼其思維固步自封的可悲之處!

(十)現在去醫院看病,全都要靠自己提前做好這方面的功課,在具備一定的醫學常識之後才敢聽醫生說的話,否則,醫生能給你形容的差不多就要與世長辭了!所以說,在中國想生存,千萬不能愚笨,一定要豐富自己各方面的知識,否則你不止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弄不好還要掉坑里被忽悠!​

(十一)天新入閣的書,第一套書講如何防止被別人忽悠。第二套書講如何忽悠別人。第三本書修身養性!

現在的**推銷廣告做的太複雜,看著就心煩。還是像這種「滿兩百減一百」的廣告爽快!​

(十二)無論是任何職業裡都有好人和壞人。那些隨意拿國家給學生的錢的人最可恨。好歹有個職業道德!

這幾天看著那些被別人忽悠來忽悠去的學生,以及他們那無助的樣子。似乎看到了我過去的影子。​

2樓:摩卡楠楠

人的一生天天都活在欺騙和謊言中,當自己走完一生的時候,你們能想想自己一生說過了多少欺騙和謊言。

3樓:櫻市子來了

可以說自己相信別人,結果卻被別人忽悠了,心情很不好

4樓:

被別人忽悠了的心情,說說如果被別人忽悠了,肯定是心情比較難受的,可以說一說,你是怎麼被忽悠?

被朋友欺騙的心情語句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欺騙胡秉言

因錢泯滅心

為利騙他人

信任喪失掉

欺瞞禍事存

6樓:嘉巨集智信

我就是交友不慎把我騙的得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有恩於他卻往死裡整我,車房賣了不算妻子也離我而去

被朋友坑的心情說說,被朋友欺騙的心情語句

晴天便好 被朋友坑了,說明這個朋友都不是真心的朋友,這一次被他坑了,下一次就知道他不是什麼好的朋友,以後離他遠一點就好。 摩卡楠楠 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託於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並無價值。 求寄波 被朋友坑的心情確實很差,因為是最自己自己最信任的人。 jo極笑...

被女朋友騙了的心情說說,女朋友欺騙了我沒給我解釋心情很失落的說說

被人騙了,心情肯定是不好的。如是被騙了錢,那你就當是化錢消了災難哦。如是被騙了感情,那你就當是自己生了一場大病而已。慶幸自己還是好好地活著,對吧。如是你心中還是放不下她,那你就好好去學一門技術 考乙個職稱 看一本書。將在她身上浪費的時間奪回來! 南者一生 我的心如洋蔥一般,被你一層一層地剝開,疼得我...

女朋友被別人強吻了怎麼辦,女朋友被別的人強吻了怎麼辦?

不必太在意啦。根據你說的可以看得出女朋友還是很在意你的。那個男生只是你女友的一個追求者罷了。手段可能有些偏激了。勸你安慰下你的女友。用寬容的心態去開導她。因為她會很內疚。你反而不要大驚小怪的。這樣的話。他會更愛你。 連海的世界 親就親一下唄。又沒讓人操了。不要想的太多,讓她到你身邊工作就沒事了。 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