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蔫壞損

時間 2021-05-14 10: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職場有這種人。職場不是每乙個都這樣,但是肯定會遇到這樣的。

很多領導知道自己的員工哪個好哪個壞,但是依然要留下乙個壞的,因為鬥爭會提高工作效率。為什麼呢,你在這種情況下,肯定會更加努力,來證明自己。這時候領導的陰謀就達成了,而這個壞人的工作其實就是當壞人,即使他的本職做的一般,但是公司需要他這樣的人。

但是只要你做的非常好讓領導覺得你是不可多得的。肯定領導也會適當的讓你幾分。

還有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壞人沒必要客氣。他怎麼壞你的,你就怎麼壞他。這種人不是家庭生活有問題,就是本人人格有問題,根本就不用客氣。

找到機會就壞他一下,還別讓他發現,工作的時候給他搗點小亂。反正整整他。這不算壞,這叫自衛。

這種人你擠走他最好,不過他是老師傅肯定是擠不走了,那就多整整他。

乙個人故意刁難乙個人,可能也是覺得自己有危機感,覺得自己可能會被替代,可能他是在嫉妒你也不好說。年紀大的人永遠嫉妒年輕人,等你成為老師傅了肯定看到年輕又能幹的人會擦一把汗。

2樓:奶茶fc甜

你可以試著和他講道理,但又不能得罪他們。

如果你做好了被炒魷魚的準備,就請你罵的爽一點,不要在意他在說什麼,就這樣不停的罵,罵到他無話可說!!!

或者告訴你的正部長,把他們炒魷魚!!!

聽損兒童該如何選配助聽器,聽損兒童應該如何選配助聽器?

兒童驗配首先要去醫院做孩子聽力檢查報告,孩子聽力檢查報告有以下幾種 聲導抗 聽覺腦幹電位abr 多頻穩態assr 顳骨 ct影響檢查 顯示中 內耳及內聽道情況 等等。醫院一般只給做這些客觀檢查,總體來說這些結果必須換算成純音聽力的單位 聽力級來分析,它們只能對殘餘聽力作出預估,與真實的聽力損失 純音...

女孩說某個男孩蔫壞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說某個男孩蔫壞是什麼意思

你現在是在害怕嗎?沒了第一次,還被騙的這麼徹底,是不會在找到乙個愛你的人了?你很怕第一次會影響到婚後的生活對嘛,好吧,我來這樣開導你 雖然這個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我不能騙你,真的有一定的影響。找乙個人過是要過日子你懂嗎?第一次這個東西影響真的很小的,這個東西根本不會影響到兩人分手,影響到分手的原因大...

工行 ag t d 的如何設定止損

扣 t d貌似是不能設定止損只能設定止盈。需要你手動來平 我做 三年了 做的還行 掙了些錢 我們可交流經驗 工行如何au t d 止損設定? 答 t d是市 抄場撮合交易的,都是可襲以設止盈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客戶端軟體都可以設止損,目前只有兩家客戶端軟體是可以設止損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一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