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麻將如何運算元

時間 2021-05-14 10: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書是寫童年生活中。主要講了東方從小跟姥姥長大,住在一條胡同裡。他有乙隻蘆花雞,每天都陪著他玩耍。

東方還有四個小夥伴,他們之間彼此十分要好。他們在一起做了好多事:碰雞蛋、尋找毛蛋、喂小雞、背詩、粘知了、捉螢火蟲、大戰蝗蟲、找蟬皮、放鴨子……他們生活的十分快樂。

在村子後面有一片樹林,叫青草灣。一開始,他們不敢進這個青草灣,但後來,他們走進了青草灣,在那裡發生了許多快樂的事情。 東方的童年可真快樂呀!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東方和小夥伴們碰蛋。東方家的蘆花雞生的是紅皮雞蛋,前幾次碰雞蛋他都贏了。當他和望月碰的時候,望月拿的是個鵝蛋,他很緊張。

最後東方雖然輸了,但那時的情景也很快樂。望月還把自己的大鵝蛋分給了大家吃。

2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正精兩個子副精乙個子,德國如果是平糊就是4個子一般都要再加5個子,就是9個子,如果是十三爛就翻一倍,在另加5個子如果是莊家就翻一倍.另外那加的5個子就還是5個子,打打就會了很簡單的,不過南昌麻將很容易被人出老千的,建議提問者別去玩南昌麻將.

南昌麻將遊戲是江西省南昌地區流行的麻將,南昌麻將與流行於國內其他地區的麻將打法有較大的差異,在長期的遊戲實踐活動中,形成了自己的鮮明特色。南昌麻將使用無花牌的136張麻將,分別為東、南、西、北,門風東者為莊家,其餘均為旁家。 每人手裡抓13張牌,通過吃牌、碰牌、槓牌等方式,使手牌按照相關規定的牌型條件和牌。

在遊戲中對和牌沒有要求,和牌者勝,被和牌者負,荒莊時計和局。

上下翻精是南昌麻將最大的特色,精牌既是結算時的重要籌碼,又可以當做萬能牌用,對胡牌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同城遊已推出南昌麻將pc版與安卓版,廣大江西牌友茶前飯後也可一享遊戲樂趣。

3樓:匿名使用者

衝關是5個精以上算衝關,要翻倍

其中5個算 5*2=10

6個 6*3 =18

7個 7*4 =28

以此類推,通常衝關別人會沒精,那就算霸王精,再乘以2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止一次地朗讀,發現生命的意義不久如此嗎?不管心被牽到了何方,不管淚流的再苦,我們也要在成功的那一天流,那一天,哪怕流完整個海洋·· 就只要熱愛生命,我們就不會懼怕困難,寂靜也不會擾亂心頭,憂傷也如點滴掠上心頭。

時光收割了我們的青春,留下許多回憶,但那也僅僅是回憶,回眸至今,我只想用一指風情,用一抹繾綣,讓心情在六月裡飛揚!

你覺得南昌未來發展怎樣,南昌未來將如何發展?

開玩笑,估計20年後可以成為國際化的大都市 南昌未來將如何發展?南昌向塘鎮是個什麼樣的鎮,未來有沒有發展前途 即現在來說,其實選擇學門技術是很好的,比如現在西點發展的很好,西點包括了蛋糕,甜品,麵包等,發展空間是很大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向塘以後潛力還是不小的,向塘現在已經是作為南昌的副...

求南昌麻將秘籍,求助南昌麻將高人 ,請教詳細南昌麻將運算元方法

南昌麻將遊戲是江西省南昌地區流行的麻將,南昌麻將與流行於國內其他地區的麻將打法有較大的差異,在長期的遊戲實踐活動中,形成了自己的鮮明特色。遊戲流程 碼牌 四家應盡可能的將牌桌上的麻將打亂洗動,在隨機的將麻將按上下兩層碼好,每家門前應有十七墩 34張牌 堆疊成乙個正方形。坐莊 四人落座後由一家擲骰子決...

南昌麻將怎麼算分的啊,南昌麻將怎麼運算元?

1.將牌 按基本牌型和牌時必須具備的單獨組合的對子。2.順子 南昌麻將的順子除3張同花色序數相連的牌外,還包括風牌 東南西北 中任意不重複的三個及箭牌 中發白 3.精 精就是萬能牌,可以代替任何一張牌。精是在四家抓完牌後由莊家投骰子,根據取兩粒骰子的和的點數,從牌桌上牌的末端算起,數到該墩把上面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