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男人傷了女人的心的句子,形容一個男人傷了一個女人的心的句子

時間 2021-06-20 20:27:08

1樓:一句情詩

提供幾個: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萬念俱灰

心如枯槁

心如死水

曾經滄海難為水

男人傷了女人心痛的句子

2樓:侯爵哆啦

1、有時候,單身更好,就沒有人可以傷害到你。

2、放不下一個人,大概是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

3、守著一定會發生的悲劇,說幸福。

4、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享受晚上一個人出來吃宵夜的?

5、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樣,反正我真的是那種因為害怕失去,就拒絕所有開始的人。

6、有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永遠都不會回到過去!

7、假如時光倒流,倒不如眼淚可以倒流。

8、你曾是我全部,可是你掙脫了愛的枷鎖。

9、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10、只要你說一句對不起,我就慢慢冷靜地思考,是否要重歸於好。

11、累了,真的累了,這個虛偽的面具,帶久了,捨不得拿下。

12、曾為他把清酒斟了又斟,也陪著他看著天空落淚,他難過遠走的人不回頭,我失望身邊的人不轉身。

3樓:職場spring老師

1、 把男人的話就當放屁吧!無色無味但是能中毒身亡。

2、當你西裝筆挺成為別人的新郎,我定絕口不提曾經的瘋狂。

3、沒有很愛你,只是在大街上拼命追逐,和你背影很像的人。

4、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5、那個從未抵達過的盛夏,陽光會記得,我們隆隆綻放過的青春和盛大的愛。

6、 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7、很多東西不見了就真的沒有了,比如錯過的末班車,比如你。

8、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9、孤單,是因為你心裡沒人,寂寞是因為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10、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11、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握得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12、世界上最孤獨的就是夢,因為沒有人陪你一起走進去。

13、 每個人都有一段人讓自己痛哭流涕的過去,總會時不時地想起那個人,那個住在自己內心深處始終忘不掉的人。

14、我厭惡的,我不能說,我喜歡的,我不能要。

15、夜晚的燈光再亮,也不是太陽;身邊人與你再像,也沒有你的模樣。

16、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17、蹲下來摸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跟著我讓你受委屈了!

18、我總是說著我要努力,然後在下一次得到同樣的結果。

19、人是會變的,你可以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是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20、秋天再來時,伴我的是一份孤獨和寂寞,秋天再來時,多少分離聚合。

21、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裡或許你什麼也不是。

4樓:錦玥小朋友

1.我變成所有你想要的樣子,可丟了自己,也未曾擁有你。

2.有沒有這麼一個人,曾經佔據了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

3.如果不是因為在乎你,我又怎麼會有這麼多情緒。

4.我在你的世界外講述所有和你的故事。打動了自己卻沒法感染到你。

5.我抱著回憶走過四季,卻等不到心的歸期。

6.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後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7.我想你了,可是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8.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時間,也癒合不完全。你知道麼,胸口這裡的心,碎了,完全碎了,怎麼拼都拼不好。

9.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0.為你我付出了這麼多,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11.我要怎麼跟你解釋,在我毫不猶豫地愛你時,恐懼同樣無邊無際呢。

12.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13.再深的感情,也抵不過一句“再見”。

14.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裡是愛,在對方眼裡是煩,而在別人眼裡,是賤。

15.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裡,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16.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5樓:開心點哦耶

1,給你在一起是因為愛你,離開你是因為你做的不夠好。所以男人一定記住不要打女人,更不要讓她傷心。消氣了不管你錯還是她錯,但是認錯的必須是男人。這樣才會讓她感覺跟你真幸福。

2,聽見樓下來自男人打女人的聲嘶力竭就很不舒服,哭聲不斷,家暴最可恨,都啥德性還打女人,真是一點能耐都沒有,愚蠢!

3,男人打女人打順手了,會一直打,不會改的,磕頭認錯道歉都沒用,下次還是會打,因為這是病,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和情緒,雖然事後後悔,但是本性難移。

男人打女人傷心的句子

4,好傷心,病狂的應該被拘謹好,男人打女人是無能的表現。

5,這個點了,先是聽見女人的哭聲,然後是咚咚咚的聲音混著男人女人說話的聲音,現在安靜了只聽見女人的哭聲,哭的好傷心,忽然聽見女人在說話,接著就是咚咚的聲音,聲音好大,忘記這是第幾次聽見了,只是覺得男人不管怎樣就不該打女人,女人,你為什麼還要和打你的男人繼續生活,傻瓜!我不也一樣!莫名的難過!

6,打女人的男人就夠渣了,還是懷孕的,我的天,氣炸了,女孩兒的父母要是知道了該多傷心。

7,看不慣男人打女人,何礦是出了軌的男人,他們的孩子知道了該多傷心啊。

8,你嫁給一個人,為他生孩子,為他身材走形,為他學會洗衣做飯,為他接受加速衰老,可到頭來哪,心生厭倦,大打出手,十幾年如一日的生活哪……婚姻只是一種選擇,不幸福的話,就應該果斷結束,一份風險極高的投資,長線失敗,就應該及時止損。

9,打女人的男人不算男人,希望姑娘不要傷心,好好活,好好治。

10,打女人的男人就不算男人!有什麼問題坐下來好好談談,心疼孩子,哭的那麼傷心,幼小的心靈怎麼承受的了!

6樓:上官駿景

一、有些人離開了之後才發現,離開的人是自己的最愛。

二、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三、在我傷心的時候,可不可以給我點看得見的在乎。

四、漁船孤燈,寒風徹骨冰冷,都不及你言語半分。

五、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六、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七、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八、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九、最難過的是你眉心緊皺,而我卻沒有擁抱你的理由。

十、從此你有如花美眷伴身旁,我卻只剩似水流年走四方。

被男生傷害的傷感心情說說 男生讓女生心痛的說說十一、如果愛是場誤會,誰讓我能回到完美。

十二、時間久了,什麼都可以習慣,什麼都會厭惡。

十三、一切的一切,此時此刻,都與我無關,也包括你。

十四、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對方。

十五、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找一首古詩詞,形容一個女人被一個男人傷害後,怕再次受到傷害,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被傷了心的句子大全

9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當眼淚匯成一眼泉。

最後,哭累了眼睛,哭傷了心。

2.街角那一幕上演的愛情,讓我如此的心痛不已。

3.獨自承受著所有,卻始終不願意輕易走出來。

4.原來都遺忘了我們曾經的美好,現在的痛苦卻那麼的深刻。

5.多麼虛假的一切,我對你來說只是曾經的替代。

6.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幸福的生活,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獨自傷心流淚。

7.孤獨的患者,一個人獨自面對著所有的悲傷。

8.總是微笑著聽別人的故事,自己卻躲在角落裡哭泣。

9.你摔倒了,別總指望別人來扶你,多疼都要學會含著淚自己爬起來。

10.努力的掩飾心裡的痛,不讓眼淚輕易流下來。

11.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再小,還是丟了你。

12.我的心不願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13.那些畫家到底藏了多少祕密在油畫裡能夠讓漫長的時光中有無數次憂傷而安靜的凝望。

14.說自我失去勇氣,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給自我力量。

15.最寂寞的人,就應就是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人。

16.正因要生存,我開始學習並領悟放下。

17.如果你認為自我忘記一個人,那麼你就不會笨到用忘記來提起她。

18.我懷著期盼和好奇,很認真地學著小四教的用純潔的度角仰望天空,當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卻沒有流下淚水。

19.一個寂寞的人,你永遠都感覺不到他有多寂寞,他只是很簡單的在你的性命中出現過,又很簡單的消失。

20.我奔跑得像是一個孩子,是一個望著天空會淚流滿面的孩子。

10樓:我是大角度

1、這個地球不會因為一個人徹底的傷了心而改變它的自然規律,她在夢裡無望到不相信再有天光。可是次日太陽一樣升起,生活依舊繼續。

2、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3、因為自己喜歡的人不理自己了,被傷了心。

4、抽支菸,傷了身,毀了肺,傷了心,受了罪;戒掉煙,健了身,保了肺,開了心,受了益;世界無煙日,願你戒掉香菸,健康常在;遠離菸草,幸福常有。

5、心本來就傷了,心不能再傷;心本來就涼了,用掌心將心捧著,用心去暖著心;心本來就痛了,跌落到地上會更痛了,所以用自己的手將自己的心捧著。

6、小小一粒沙,卻可以迷了雙眼;小小一誤解,卻可以傷了心房;小小一排擠,卻可以隔斷情誼;只要團結一起,定能取得佳績。今天國際人類團結日,願你幸福如意!

7、遇見了,愛過了,受傷了,心被佔據了,就再也騰不出地方給別的人,也沒有餘力重來一遍,於是才有了所謂的“唯一”之說。

8、“哥哥,這人生在世啊,總是要傷心的,只是有些人傷了心會長大,有些人傷了心會死。”“那我會長大還是會死呢?”“你比那些人多一個選擇,你可以把傷你心的一切都毀了。”。

9、只有被傷了心的人才會耿耿於懷,像心口被戳了根刺一樣無法釋然。

10、再愛的人,真傷了心,還是要轉身,這世界,凡事都有“成住壞空”,優雅地放手是必修的課程。

傷心,心裡非常痛苦,難過至極,近義詞有悲痛,難過,哀痛。傷心,一種負面情緒,通常是受到外界傷害和刺激而產生。

形容男人疼女人的句子,形容女人依賴男人的句子

錦玥小朋友 1 真心真意在乎你,沒有勇氣告訴你,十分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進肚裡,唯有夜夜思念你,夢裡主角只有你。願你 將我放心裡,生生世世陪著你!2 懷念與你在冬天溫暖的擁抱,看雪花在手心一點一點融化 懷念與你在黃昏互相的依靠,看晚霞在天際一點一點消散 就這樣,期盼著下一秒,依舊懷念!3 我只疼老婆...

形容男人髒的句子,形容男人毒的句子

其貌不揚 不揚 不好看。形容人容貌難看。面目可憎 憎 厭惡。面貌神情卑陋,使人看了厭惡。獐頭鼠目 像袋象獐子那樣又小又尖,眼睛像老鼠那樣又小又圓。形容人相貌醜陋,神情狡滑。蓬頭垢面 頭髮蓬亂,臉上很髒。舊時形容貧苦人生活生活條件很壞的樣子。也泛指沒有修飾。鶴髮雞皮 鶴髮 白髮 雞皮 形容 有皺紋。發...

形容女人無情的句子,形容無情的句子

無情,戲子無義。因為直白,所以顯得粗俗 呵呵 形容無情的句子 2017遺忘的角落 2.風吹亂了思緒的蘆葦,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 想起遺忘許久的城市裡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你用閃爍的雙眸,點亮我記憶裡所有的燈 3.財富 智慧 自由 愛情,上帝只給三種,我要後三種,給兩種,我要後兩種,給一種,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