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容男人帥?形容男人帥氣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3-01-10 15:25:07

1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形容男孩子帥氣的句子1

1、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2、他不只長相帥,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迷人的魅力,就連聲音都很迷人。

3、今天去醫院,經過五官科時,醫生拉我進去監察,左監察,右監察,最後醫生在我的病歷上寫了乙個大大的——帥!

4、冰冷孤傲的眼睛彷彿沒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滿了平靜,烏黑的頭髮,散在耳邊,耳鑽發出幽藍的光芒。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驚嘆,他的身邊圍繞著一股冰涼的氣息。

5、我其實不怎麼帥,只是隔壁的小妹為我喝了敵敵畏。樓上的大媽為我參加奧運會。走在街上害怕狗崽隊。我真的想問帥是一種罪?

6、他絕美的面容,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鬆鬆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7、是的,今天的他確實像乙個白馬王子。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2樓:黑旋風不黑

1、冷酷殺手、隱秘的刺客、一身痞味兒、森林之王。

2、上路野王、推塔小王子、冷傲痞子、宇宙第一拽。

3、上來就五殺、我要1打5、食堂乾飯王、夠狠才男人。

4、撩人男殺手、哥是霸氣範、陛下大人、王者沒輸過。

5、宇宙第一帥、撩妹狂人、撩妹老手、霸氣帝王。

形容男人帥氣的句子有哪些?

讚美男人帥的詞語

男人帥氣怎麼形容

3樓:網友

男人高大帥氣,穿著打扮一表人才。

形容男孩子高大帥氣的成語,形容男人帥氣的成語有哪些?

符雙玉鄂心 形容男孩個子的詞語,示例 偉岸 解釋 魁梧,壯大。出處 醒世恆言 佛印師四調琴娘 只為 端卿生得方面大耳,秀目龍眉,身軀偉岸,與其他侍者不同,所以天顏刮目。頎長 解釋 修長 細長。出處 宋 蘇軾 江瑤柱傳 稍長,去襮纇,頎長而白晳,圓直如柱,無絲髮附麗態。高大 解釋 又高又大。出處 宋 ...

形容男孩帥的詩詞,形容男人帥的古詩有哪些?

向來緣淺 衣冠楚楚,相貌堂堂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霧鬢風鬟,一表人才,風度翩翩,風流瀟灑,鬢若刀裁,眸如星子。望採納。形容男人帥的古詩有哪些? 1 公子行 唐代孟賓於 錦衣紅奪彩霞明,侵曉春遊向野庭。白話譯文 富貴人家的公子們穿著錦緞做的比彩霞還要鮮豔的衣服,一大清早就騎著馬去野外遊春。2 飲中八仙...

形容人“帥”的詩句都有哪些,形容男人帥的古詩有哪些?

球酋 美人自刎烏江岸,戰火曾燒赤壁山,將軍空老玉門關。張可久 賣花聲 懷古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關那畔行,夜深千帳燈。納蘭性德 長相思 山一程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王昌齡 出塞二首 其一 寧為百夫長,勝作一書生。楊炯 從軍行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岳飛 滿江紅 寫懷 羌管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