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同年齡階段,會有不同的情感需求嗎?

時間 2023-01-10 15:20:14

1樓:靈魂三塊半

那是肯定的啊,作為男性對立面的女性,我們對於情感也會有不一樣的需求,但有的需求的本質是不會變得,比如愛與陪伴,但所呈現的方式會不一樣。

2樓:部編語文屋

不僅是男人,女人也是,小時候是小時候的情感需求,年輕人追求的和有一定年齡後追求的情感認同也是不一樣的。

3樓:網友

男人不同年齡階段。會有不同的情感需求嗎?當然是有理人,在二三十歲的時候,他的情感需求又沒有不同的缺點,到了四五十歲的時候他有些甜點又有些改變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不同年齡段的人在情感上的變化肯定是不同,年輕時心氣旺盛追求熱情而後成熟心態追求的是情相融。

5樓:網友

當然了,不只是男人,女人也是一樣的,二十來歲的時候就會想有個浪漫的戀愛,再大一點就會想要有乙個安定穩定的家。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的。需求是隨時變化的。

7樓:網友

肯定的,人會隨時間環境變化而產生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現在不太喜歡美女了。

40歲以上的男人,在情感訴求上,有哪些目的呢?

9樓:30秒不

40歲以上的男人在情感訴求上他們需要的就是陪伴,如果對方能夠陪伴自己的話,他們會感覺特別的舒服,再就是他們還需要對方能夠照顧自己,這個年齡他們有很多時候是需要別人來和自己一起努力的。

10樓:我是李李哦

獲得精神安慰和生理上的需求,這年齡段男人一般都比較務實,他們不僅要精神,還要實際生中得到安慰。

11樓:小晚的娛樂圈

三觀相合,有共同話題。這樣的異性是他們更想遇到的,因為這個年紀的男人,大部分對於物質的追求已經不再明顯。

12樓:冰雹呼叫狍子

想讓別人理解他心中的壓力和痛苦。40歲以上的男人有一大家子的人需要養活,在職場中又要面臨激烈的行業競爭,他們既怕家人知道他們的痛苦,又不敢向家人訴說,所以就想和別人訴求。

13樓:銘記在心

40歲男人在情感中更加希望能夠得到乙個女人的體貼和關懷,在他這個年齡對方可以照顧自己,在工作上的壓力可以找到乙個人來訴說。

不同年齡階段時的情感需求會有什麼不同?

14樓:ny泡泡糖

青春期的孩子的情感需求應該都是一些精神上的,過了青春期以後參加工作了,情感的需求應該基本是物質上的多一點兒。

但是當你經過以後有了自己的經濟獨立能力,你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小女孩兒或者小男孩兒了,小女孩兒不僅僅是滿足於一根雪糕了,她想要玫瑰花,想要昂貴的化妝品,想要ysl口紅,想要包包,昂貴的呢子大衣,而且那還是需要的也不只是這些,他可能不會在收到手工做的圍巾,他會收到一些女生精心為他挑選的領帶,領夾。或者是一些上班用的到的東西。

所以說,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只要能夠跟愛情有關,將來可以嫁給愛情都是最幸福的。

15樓:溫柔的長情

大家都知道人是有情感的,正是因為情感的存在所以才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豐富有趣。

在我們還是孩童得時候,我們對情感的認知或許就是媽媽的懷抱,媽媽的話語,媽媽的笑容。在我們還不知道了情感是何物的時候都在不由自主的想要通過形體得到媽媽的關注。不經讓我感嘆親情力量的強大。

我們慢慢長大,開始去學校,接受新的生活方式,認識了好多好多同齡得小朋友。開始慢慢的有了自己的玩伴,老師,同學。這個時候對於友情的初步涉及讓自己的內心得到了很大的滿足還有快樂。

考試成績優異,被老師表揚,讓我們初次嘗試了什麼叫光榮,什麼叫成就感。

然而在我們上初中的時候,青春期的到來對於女生來說是生澀的,初潮的來臨帶動了內心的荷爾蒙。它開始躁動,從而第一次對異性有了怦然心動的感覺。

青春期的我們開始叛逆,不再對父母言聽計從。總覺得個性,張揚才是青春的符號。

我們慢慢的長大,開始逐漸的理解父母的教導,在我們掙得人生第一桶金的時候,想著買些東西孝敬父母。

我們長大了,父母卻逐漸老了,我們卻也開始面臨人生大事,婚姻,乙個個的相親套路磨損著我們對愛情的嚮往。

16樓:墨顏說歷史

20多歲的時候,想要的是愛情,顏值高的人最容易吸引自己。到了30多歲的時候,不再看重顏值,而是看重乙個人的能力,能力高的人最容易吸引自己。

17樓:小董談古史

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年輕人需要的就是開心熱烈中年人就需要為家庭考慮了。

18樓:老陳侃音悅

生活條件和物質追求不一樣了,承擔的責任也不一樣了。

19樓:迷迭di香

年輕時候要的感情就是純粹和轟轟烈烈,但是年紀大了就想的多了,想要平穩。

步入中年後的男人,通常都會有哪些情感需求?

20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中年男人生活壓力太大,就會渴望被關心,渴望被理解,希望妻子能夠替自己分擔一些,或者是能夠安慰自己,希望能夠被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甚多的關心,甚希望別的人可以給他多點理解,甚需要愛,需要親吻,甚希望別人指責抑或誤會他之時,有人能抱下他。甚希望得到甚多的成就感。

22樓:錢多多

步入中年的時候,男人難的不僅僅是肩膀上的負擔沉重,而且感情上也很難表達自己的感情。女人軟弱的時候可以躺在男人的懷裡流淚,但是男人不能,就算男人遇到大的困難,也要表現出堅強的一面,男人是一種歸屬感很強的動物。這種歸屬感就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為他準備一塊乾淨的毛巾,還希望自己進門之後得到吻,還希望自己能夠看到自己孩子的哭聲,並且能夠看見桌子上準備好多食物。

23樓:茈女子

首先就是需要人陪了,畢竟這個年紀的男人身邊都是一些狐朋狗友,很難找到真心對待自己的人,就會特別想要找乙個能夠陪伴自己,傾聽自己心裡想法的人。還有就是需要有人愛,這個年紀的男人也是很需要被愛的,有的時候他們壓力大了很難釋放出來,就會享受被愛的過程,還有感覺。

五六十歲的男人,一般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24樓:一壺老酒

喜歡4o歲左右的女人。

2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一般喜歡20多歲的女人,因為這個年紀的女人會比較的年輕,也會比較的有活力。

26樓:阿星的時光機

一般喜歡40多歲的女人,因為這個年齡差剛好,而且他們覺得這個年齡段的女人依然漂亮而且會做家務。

27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五六十歲的男人一般喜歡二三十歲的女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青春活潑更加有魅力。

25~35歲會有什麼情感特徵

28樓:網友

看男生還是女生

還有就是不同的人,相處環境不聽,情感特徵也不一樣的

乙個男人的愛情觀,在不同階段會有怎樣的變化?

29樓:wy許叄世繁華

乙個男人的愛情觀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會特別的幼稚,而到了遇到真愛的時候會特別執著,熱戀期的時候會特別用心,過了新鮮期就會特別的懶惰!

30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乙個男人的愛情觀在不同的階段會面臨不同的變化,主要考慮到他們經歷了愛情的困難和挫折。

3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憧憬著真愛,工作後考慮現實,老了以後渴望溫暖。人在不同的境遇下,觀念都是不同的。

32樓:學習學習

在青年時期,他們的愛情觀是單純和懵懂的;在中年時期,他們的愛情觀是平淡和持久的;在老年時期,他們的愛情觀是相依相守的。

33樓:30秒不

男人結婚之後的愛情觀和結婚之前的愛情觀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結婚之後他們把感情會看得更加重一些。

不同年齡階段,如何購買保險,不同年齡階段,該如何買保險?

平安健康保險 一 未成年時期由於在未成年時期,自己本身不具備購買保險的能力,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的父母具有長遠目光。父母應該考慮這三個實際的風險 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基於重大疾病有年輕化 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同...

不同年齡階段的女人用什麼化妝品最好

不是說專門用哪種化妝品,而是在不同階段用什麼化妝品適合自己的,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的,各種年齡階段也不同,任何在 好的化妝品也不是適合任何人的,選擇化妝品的時候要先試一下,首先看會不會有過敏症狀,其次看效果,買的時候可以在專櫃好好詢問下小姐,在選擇買哪種的比較好哦,呵呵,根據你的 就是要用那種去油的,...

不同年齡段對生活的追求,人在不同年齡段追求的是什麼

20歲,你可能沒有錢,沒有經歷,沒有能力,沒有閱歷。但是,你有身體,你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放心去闖,放開去做,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做錯了,而是不敢去錯。但是也不要明知故犯,那不是明智的選擇。30歲,或許你還在迷茫,或許你還在掙扎,但是,千萬不要心急。路還長著呢,需要你耐心去走 天還早著呢,你也應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