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對世界的觀點,不同的年齡對事物的看法不一樣嗎?

時間 2022-04-09 12:15:10

1樓:

不同年齡對世界的認知是不同的

2樓:紅掌櫃珠寶

對待事物的不同觀點

這個世界由不同的人和事構成的,所以,對待事物的觀點也是不同的,但也正是因為每個人,每件事的不同才會有現在世界的精彩和繁華。

在社會生活中,人們會因為同一件事而都持有各自的觀點,有的也許會是相同的,但也一定存在著不同的觀點,他們都有各自的理由,來使自己的觀點成立,也許別人看待他的觀點是乙個錯誤的,但他們能依舊堅持,因為有些東西的結果不止乙個,或許結果也會是相同的,但過程就不一定相同了,就好像一道數學題,當我們求幾何型別的題時,往往有多種方法去做,但不管你的過程是如何,但結果只有乙個除非你的答案是錯的,只是當你在選擇解決的過程時應該有挑選,因為這些過程會有複雜的,也有簡單的,當然我們應該去造簡單的過程,這樣能使自己有乙個更愉快的結果,因為你走捷徑了,你能夠比別人更快的做好同一件事,所以做數學題時選擇解題的方法就像在社會中對待同一件事一樣,我們應該有一些能夠更直接,更準確,更通俗易懂的理由來使自己的觀點更具有說服力,使別人能夠更理解你的觀點,從而來發表他對你的觀點的贊同與否。

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事情時,不應該盲目的聽從別人的看法,我們應該持有已見,而且不要去輕易的改變它,有時候的一些真理或許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優秀作文,但往往你都不能從自己的手中獲得真理,因為你不夠自信,不夠堅定。就像詩人一樣,你能夠入乎其內,也能夠出乎其外。如果你入乎其內,你就能夠寫詩,如果你出乎其外,你就能夠欣賞它了。

所以,對待同一件事,你能夠有多種不同的看法,雖然我們不應該輕易的去改變自己的觀點,但也不應該始終都不去改變,如果你知道了你的是錯的或者知道了別人的是正確的。

不同的年齡對事物的看法不一樣嗎?

3樓:哈子巫門

很多時候是這樣的。不過不是絕對,看對方的生活閱歷是否和你相投!如果有過相同類似經歷的人,對事物的看法,很多時候都是一致的。

4樓:673967822陳

肯定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和經驗的豐富,看法就會不同 可能會有更深層次的理解,而不會停留在表面的看法

5樓:清靜清靜靜靜

同樣乙個人,同樣一件事,在30歲時的看法和50歲時肯定是不同的,人的經歷會改變思維模式,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對事物的看法會更加理性。所謂50知天命,就是這個道理。

6樓:kailer傑

跟年齡沒關係!只是有些經歷、想法、個人的背景等等左右了看法!

7樓:大哥二妹

站在不同的角度,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8樓:夏日青綠

是的 兒童 少年 中年 老年 對同一件事看法絕對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年齡,經歷不同,認識不同,會導致對事物的看法不同

10樓:曉哥愛吃辣

肯定的,我初中時和高中時的想法截然不同

11樓:o我愛菠蘿

當然了,成長的過程就是打臉的過程,做著以前不喜歡做的事!

世界觀是對整個世界的根本看法,對嗎

各個年齡段學生心理的顯著特徵?

不同年齡段對生活的追求,人在不同年齡段追求的是什麼

20歲,你可能沒有錢,沒有經歷,沒有能力,沒有閱歷。但是,你有身體,你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放心去闖,放開去做,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做錯了,而是不敢去錯。但是也不要明知故犯,那不是明智的選擇。30歲,或許你還在迷茫,或許你還在掙扎,但是,千萬不要心急。路還長著呢,需要你耐心去走 天還早著呢,你也應該珍...

不同年齡段應該如何選擇護膚品?不同年齡段的人應該怎麼護膚?

20歲以下 20歲以下的人應該使用護膚品,以預防早期 衰老。選擇的護膚品應該含有保濕成分,例如維生素e 玻尿酸 植物精華等,以保持 水分,改善膚色不均勻等問題。2.20 30歲 20 30歲的人應該使用抗氧化護膚品,以防止 老化。可以選擇含有抗氧化劑的護膚品,例如維生素c 綠茶精華等,可以有效抵禦自...

古人對不同年齡段的女人都有哪些稱呼

男女有分別的。不滿周歲 襁褓 2 3歲 孩提 女孩7歲 髫年 男孩8歲 齠年 幼年泛稱 總角 10歲以下 黃口,即乃稚氣未脫的少兒代稱也 13 15歲 舞勺之年 15 20歲 舞象之年 12歲 女 金釵之年 13歲 女 豆蔻年華,15歲 女 及笄之年 15歲 男 志學之年。16歲 女 破瓜年華 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