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階段的女人用什麼化妝品最好

時間 2022-01-09 10: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專門用哪種化妝品,而是在不同階段用什麼化妝品適合自己的,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的,各種年齡階段也不同,任何在 好的化妝品也不是適合任何人的,選擇化妝品的時候要先試一下,首先看會不會有過敏症狀,其次看效果,買的時候可以在專櫃好好詢問下小姐,在選擇買哪種的比較好哦,呵呵,根據你的**就是要用那種去油的,加美白的。有很多種品牌看看哪種適合自己,可以買些美白**用用,比較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濕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麵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麵要在早上進行,磨麵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濕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曬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盡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麵。

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盡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這方面的化妝品。你可以試試歐萊雅「淨界」系列。其實雅芳的「淨碧」系列的爽膚水和「肌膚管理」一整套效果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又不是很高。尤其是「肌膚管理」的t字抑油露,真是被很多mm贊的。 http:

//www.ent100.net/meirong/hf/200505126872.

html 不管是中性**,還是油性、混合性**,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 去油並不是說把臉上的油脂全部清洗掉就萬事大吉了。當多次清潔**,**感覺乾燥時,**腺就會分泌油脂來平衡**,洗臉次數越多,油脂分泌也越多,因此,多洗臉並不能真正減少油光。

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的分泌是處在一種平衡狀態的,夏天是肌膚普遍缺水的時候,只有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才能抑制臉上油脂的分泌。 油性**清潔後一定會很乾淨,臉上幾乎沒有什麼油脂。但**油脂分泌有乙個平衡,如果在剛剛清潔完不補充油脂的話,那麼**就會分泌油脂來達到平衡。

在**開始分泌油脂達到平衡之前,你就要開始補充一些滋潤產品了,這樣可以減少**分泌潤滑的油脂。此外,油性**比較容易起油光,應該選擇一些吸收快,輕質的滋潤產品。 根據不同情況隨身攜帶不同的吸油面紙。

比如,平時帶傳統的金箔吸油面紙就可以了;習慣化妝的話,帶上粉質的吸油面紙,去油與補妝可以合二為一;藍膜吸油面紙在吸油的同時還能比較好地保留肌膚所需的水分。 ■時興招數以油除油最流行 今年最流行的去油方式,就是以油除油了。這是採用「同性相親相溶」的原則,效果也非常不錯。

最流行的是植物的精油,含有佛手柑、薰衣草、茶樹、檸檬、天竺葵、檀香木等成分的精油都具有平衡油脂、消炎、修復等功能,用精油熏熏臉,或者給臉也洗個精油浴,都是時下最流行的哦。 如果你嫌用精油麻煩的話,現在市面上也有一些「以油除油」的除油用品,比如dhc就有一系列的橄欖油產品,可以直接塗抹使用,方便了許多. ■除油diy 要去除臉上的油光,一些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蔬菜水果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噢。 蘆薈綠茶** 1、把新鮮綠茶葉曬乾,並碾碎成粉末狀。

2、把蘆薈搗成糊狀,加入適量茶葉粉末和少量的清水。 3、用力充分攪拌均勻,讓蘆薈和綠茶裡的有效成分充分釋放。 4、把蘆薈綠茶糊均勻塗在臉上,3分鐘後,揭下並沖洗乾淨. 黃瓜汁除油 1、把買來的新鮮黃瓜搗碎,取黃瓜汁。

2、用紗布把黃瓜汁吸入,塗抹在臉上或者把紗布直接鋪在臉上。 3、十分鐘後,沖洗乾淨,大功告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根據女人來說自然美才是美

女人不同年齡段怎樣選擇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18-25歲:

很多女子認為18歲就開始需要使用化妝品了。這個時候是女人的**年齡。「豆蔻梢頭二月初」,是女人最美的時節。

然而,這個時節肌膚最重要的是補水。注意補水,給肌膚提供足夠的保障,為以後的健康奠定基礎。這個時候,一些高營養的護膚品千萬不可多用。

25-30歲

這個時候,肌膚可能還是很無暇的。但是無暇肌膚的表面下,可能會誘發一些假性的皺紋。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補水,千萬不要讓**缺水,可以用一些肌膚裡頭含有水楊酸的化妝品,可以疏導毛孔。

這一年齡階段開始,要提防眼部的衰老,因為眼皮部位的**沒有脂肪,比其他部位**更細嫩,因此容易失去水分並很快脫水,眼部周圍的輪廓首先會抵擋不住時間的摧殘,因此需要用眼霜以避免眼皮出現皺紋。

30-40歲

這個年齡段,皺紋開始出現,水分流失很快,**變得粗糙晦暗,早上起床面色難見紅潤,原因是來自太陽光長期對**的侵襲,加速了**的老化,這個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含有透明質酸的化妝品,加強肌膚的吸水能力。使用含有營養素和平衡**水份能力的化妝品。

40歲以後:

40歲以上的人表皮細胞再生已不起作用,老化加速,皺紋滋生,**乾燥,膠原蛋白迅速流失,**的膠原和彈性纖維蛋白減少,所以需要全面的補救護理。這個時候要給肌膚提供足夠的營養,可以使用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

45歲以後

45歲以上的人可以繼續使用以前的護膚措施,可以借助用於化妝處理的電子儀器,注意防曬,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肌膚的衰老。

5樓:匿名使用者

1、20--25歲的護膚重點

肌膚本身條件還是很不錯的,主要就是應注意一下自己的衛生習慣,避免長痘痘,並且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有很充足的水分在裡面。

2、25--30歲的護膚重點:預防並抵制皺紋

維他命a效地抗老化成分,能夠深層的作用於肌膚,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形成與肌膚自身的修復。

其次,在這個年齡段還要注意就是避免暴曬,防治雀斑與皺紋的產生。

3.30--40歲的護膚重點:預防肌膚乾澀以及光澤消退

(1)外用:使用抗皺、保濕作用的霜產品,營養性**也是護理所必需的。而且,保濕抗皺精華液可以保持肌膚原有的彈性和水分,減少皺紋。所要強調的是使用眼霜可以幫助減少眼袋和黑眼圈。

(2)內用:多補充水、新鮮水果、蔬菜、含膠原蛋白的動物蛋白(比如:豬蹄、肉皮、魚、瘦肉等)。

多食用這些食物可以防止肌膚乾燥、魚尾紋、肌肉鬆弛等。另外,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也至關重要。

4.40--50歲的護膚重點:防止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肌膚脫水與面部鬆弛

(1)外用:定期做專業的美容護膚

來促進與激發新陳代謝,使用防皺、補水、再生作用的**以及面霜。乳清潔液、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面霜、果酸類化妝品、膠膜等可有效清除肌膚表面已死亡的細胞,促進新細胞的生長,使用更有效的含有維生素a以及果酸的保濕產品,改善肌膚狀態。

(2)內用:多食用玉公尺、紅薯、蘑菇、檸檬、核桃、捲心菜、菜花、水果果汁、花生油……可有利於膽固醇的排洩,補氣養血,延緩肌膚衰老。

5.50歲以後的護膚重點:防止肌膚膠質以及彈性蛋白質流失,肌膚失去堅實性

小心的處理死皮,切記不可使用含有粗糙研磨劑的產品。多補充水分,對再生細胞也要小心的處理與呵護;使用防皺霜、抗老化的化妝品,適當做一下維生素e的**、膠原蛋白類的**,有條件的可以定期做美容院的專業系列護理。

2、護膚的注意事項

1、混用不同型別的美白產品

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美白產品成分不一,若是混用不當,成分間無法相互相容或是相輔相成,則容易致使美白無效,或是導致肌膚不適。

2、連續敷兩張**

我們常將**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做減法的**,例如去角質、深層清潔等,一類是做加法的**,例如補水、美白、滋養等。建議可以先使用減法**,再使用加法**。不要同時使用兩款加法**,**自身有乙個吸收飽和度,疊加使用會造成浪費,同時加重**負擔。

想要效果更好,不如提前拿抗老精華打底,再用保濕**。

3、一次使用多種精華素

在疊加使用精華產品的時候,最應該注意的就是使用順序,否則其效果就會互相抵消。記住,保濕和控油的精華要在最後用,保濕和控油的精華通常含有一些用來鎖住水分的膠質成膜劑以及大分子成分,如果先使用,這些大分子和膜狀成分會對其他精華的滲透吸收形成阻礙。

4、拼命補水

「過度保濕」是最被濫用的**保養!盲目補水保濕只會給肌膚造成比真正的缺水更嚴重的後果。過度保濕之後,**的含水度過於飽和導致毛孔變得沒有張力而粗大,出現黑頭粉刺,**彈力下降變得鬆弛,老化角質細胞不易脫落,角質層變厚,**沒有光澤。

5、過度清潔

肌膚清潔不到位絕對會影響**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但如果因此而用過分強力的清潔產品,對**造成的傷害同樣是破壞性的。去角質是非常容易過度的,尤其當你看到肌膚在去完角質後變得又光又嫩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候。除非你是毛孔粗大的油性**,否則在去完角質後不適合使用高濃度的水楊酸類的產品,它會毫不留情地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造成刺激或灼傷。護膚

不同年齡階段,如何購買保險,不同年齡階段,該如何買保險?

平安健康保險 一 未成年時期由於在未成年時期,自己本身不具備購買保險的能力,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的父母具有長遠目光。父母應該考慮這三個實際的風險 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基於重大疾病有年輕化 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同...

男人不同年齡階段,會有不同的情感需求嗎?

那是肯定的啊,作為男性對立面的女性,我們對於情感也會有不一樣的需求,但有的需求的本質是不會變得,比如愛與陪伴,但所呈現的方式會不一樣。不僅是男人,女人也是,小時候是小時候的情感需求,年輕人追求的和有一定年齡後追求的情感認同也是不一樣的。男人不同年齡階段。會有不同的情感需求嗎?當然是有理人,在二三十歲...

不同年齡和膚質的人如何挑選化妝品

傾慕世間繁華 油性肌膚油脂分泌量旺盛,毛孔比較粗大,角質層較厚,膚色比較暗沉,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痘痘粉刺黑頭,化妝後也比較容易脫妝。護膚重點 清潔 控油保濕 祛痘 適合使用清爽型的,有調節水油平衡效果的護膚品,含有酸 紫蘇 金縷梅等植物提取物都是不錯的選擇!乾性 通常毛孔比較細小,臉部容易出現乾紋細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