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和膚質的人如何挑選化妝品

時間 2021-12-20 21:52:12

1樓:傾慕世間繁華

油性肌膚油脂分泌量旺盛,毛孔比較粗大,角質層較厚,膚色比較暗沉,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痘痘粉刺黑頭,化妝後也比較容易脫妝。護膚重點:清潔+控油保濕+祛痘;適合使用清爽型的,有調節水油平衡效果的護膚品,含有酸、紫蘇、金縷梅等植物提取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乾性**通常毛孔比較細小,臉部容易出現乾紋細紋,容易長斑。**緊繃,缺水、脆弱、沒有光澤,嚴重的時候還會脫皮,尤其是臉頰的部位。護膚重點:

加強保濕+功效護膚;適合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含有玻尿酸、神經醯胺、角鯊烷等成分都可以選擇!

2樓:知32239葉竟

多去櫃檯問問吧,而且護膚也重在堅持。護膚品的作用是調理你的**,把你的**調整到乙個平衡健康的狀態。**是需要長期維護的,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有的人20歲開始天天護膚,當時看不出什麼,但到了40歲明顯比其他人年輕。

3樓:夏至

敏感性**,敏感性**有分先天性和後天性,後天性有可能會由於護膚使用功能性比較強的產品,比如冰膜,祛斑,強效抗敏等效果來的比較快的產品,容易使**產出依賴性,換其他產品就容易出現過敏現象。氣候原因也會使**變成敏感性**,比如北方,高原,沿海地區。

4樓:徐之兒

了解你的護膚品養成良好習慣。選擇護膚品是一條漫長的路,每個護膚品都是需要時間在沉澱它的功能,不可能你擦一天就突然改善的。有的護膚品功能也不會顯而易見,例如肌底液這類,是為其他精華開路的,所以你需要充分了解你的目標護膚品功能和預計的一般人感受得到效果的時長。

5樓:康小寧

自身吻合度。吻合度說的就是是否適合自己,是否針對性解決自身**問題,這個其實根據上面所說的,了解自身膚質之後,就可以有乙個基本的概念,根據這個範圍再去搜尋和嘗試這個功能的護膚品即可。

6樓:小月有愛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各有不同。

有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和過敏性**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的性質也就不一樣。

7樓:鐘慕萍

我知道自己是乾性的**,容易乾燥也容易出油,所以給大家提供一下經驗,**水份、油份均不正常,乾燥、粗糙,缺乏彈性,毛孔細小,臉部**較薄,易敏感。面部肌膚暗沉、沒有光澤,易破裂、起皮屑、長斑,不易上妝。但外觀比較乾淨,皮丘平坦,皮溝呈直線走向,淺、亂而廣。

**鬆弛、容易產生皺紋和老化現象;乾性**又可分為缺油性和缺水性兩種。我通常是缺水多油的那種,所以我會常常補水,如果有像我一樣的朋友可以試試補水的護膚品。

8樓:尹朶月

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在選護膚品之前,我們必須充分了解我們自身**特點,知道我們要什麼,才能精準選擇,避免雷區。我們普遍了解的膚質一般就是油性、中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5種,各種膚質的特點也比較鮮明。

9樓:知哥46303緣親

選擇護膚品技巧,選擇護膚品也是一門學問。要充分了解自身喜好及需求,針對性的選擇護膚品,根據需要挑選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切勿盲目跟風。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其實就是在尋求自身的吻合度和產品價效比。

10樓:何凌凡

在這裡給大家普及下膚質的差別,僅供參考,油性肌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洗完臉沒過多久就滿臉油光,愛長痘,乾性肌膚:毛孔比較細小,乾燥緊繃,有時會起皮,細紋會比較明顯,中性肌膚:

是最好的**狀態,不油不幹,沒有痘痘,不會過敏,混合性肌膚:油水不平衡,臉部t區愛出油,兩頰卻很乾燥,敏感性肌膚:角質層薄,易紅腫,過敏,所以針對5種膚質,每種膚質的護膚重點就不一樣。

11樓:沉夜孤星

油性**膚色較深,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量多,**油膩光亮,不易起皺紋,對外界刺激不敏感,但易生粉刺、痤瘡,這樣的**的人是油性**,我的油性**經過了很久才調理好,因為這樣的油脂高的**比較難調理,大家可以先試試補水,我的話是先做到常常清潔,因為油脂變多會堵塞毛孔,常清潔會保證臉部的潔淨,大家選護膚品的時候可以多考慮抑制油脂的護膚品。

女人不同年齡段怎樣選擇護膚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18-25歲:

很多女子認為18歲就開始需要使用化妝品了。這個時候是女人的**年齡。「豆蔻梢頭二月初」,是女人最美的時節。

然而,這個時節肌膚最重要的是補水。注意補水,給肌膚提供足夠的保障,為以後的健康奠定基礎。這個時候,一些高營養的護膚品千萬不可多用。

25-30歲

這個時候,肌膚可能還是很無暇的。但是無暇肌膚的表面下,可能會誘發一些假性的皺紋。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補水,千萬不要讓**缺水,可以用一些肌膚裡頭含有水楊酸的化妝品,可以疏導毛孔。

這一年齡階段開始,要提防眼部的衰老,因為眼皮部位的**沒有脂肪,比其他部位**更細嫩,因此容易失去水分並很快脫水,眼部周圍的輪廓首先會抵擋不住時間的摧殘,因此需要用眼霜以避免眼皮出現皺紋。

30-40歲

這個年齡段,皺紋開始出現,水分流失很快,**變得粗糙晦暗,早上起床面色難見紅潤,原因是來自太陽光長期對**的侵襲,加速了**的老化,這個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含有透明質酸的化妝品,加強肌膚的吸水能力。使用含有營養素和平衡**水份能力的化妝品。

40歲以後:

40歲以上的人表皮細胞再生已不起作用,老化加速,皺紋滋生,**乾燥,膠原蛋白迅速流失,**的膠原和彈性纖維蛋白減少,所以需要全面的補救護理。這個時候要給肌膚提供足夠的營養,可以使用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

45歲以後

45歲以上的人可以繼續使用以前的護膚措施,可以借助用於化妝處理的電子儀器,注意防曬,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肌膚的衰老。

還在盲目護膚,如何在不同年齡選擇不同型別的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是每個人都必須要做的事,特別是女性,如果想保持年輕,想要**狀態好,就不能偷懶,必須堅持對的護膚。而每個年齡段的護膚品都是不同的,青春期應該用清爽不油膩且又補水的護膚品,二十多到三十歲左右應該用美白抗皺的護膚品,而中老年更年期就要用補水保濕的護膚品。只有選對了護膚品,才能讓我們一直擁有好的**。

先確定自己是乾性**還是油性**。如果是乾性**,要給**彌補足夠的所需的養分及水分,睡前更要潤澤**,塗抹適用的晚霜。如果是油性**,潔面運用溫水洗臉,可去掉臉上多餘的油脂又避免因運用過熱或過冷的水而影響到**,水分關於油性**尤為主要,一定要多喝水。

也要適當的給肌膚補水,促進肌膚脂肪代謝。

20—25歲的護膚要點。這個年齡段的女人,**自身的條件仍是很不錯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注意自己的清潔衛生,並且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要避免年紀輕輕就長滿臉痘痘和斑點,並且還要注意定時為肌膚補水保濕,保證有足夠的水分在肌膚裡。

25到30歲的年齡段的護膚要點。這個時候的我們**的膠原蛋白就已經開始流失了,我們要開始注意抵抗皺紋和衰老,特別是眼部肌膚,一定要用眼霜。清潔與補水也是這個年齡階段不可缺少的工作;注意避免暴曬,防治雀斑與皺紋的產生。

由於不同年齡的人**的特點不同,所以要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適當的化妝品。少年兒童**細嫩,宜選用無刺激性的、少油的營養性雪花膏與蜜類護膚品或兒童專用化妝品;青年女性的**細嫩,可選用蜜類及粉質霜類護膚品;中老年人**乾燥,宜使用脂類化妝品,使**滋潤,並有抗寒、防裂作用。

14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每個年齡段的**的狀態差別還是別較大的,所以我們可以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護膚品來護膚。

15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這個問題還是要問一些專業的醫生或者是資深的護膚者,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使用。

16樓:kou桑

不同的年齡會對護膚有不同的需求,應該以需求為定位來選擇護膚品,比如眼霜,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的需求只是補水,不需要選擇太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護膚之前,要了解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型別,然後再根據自己當時的**狀態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年齡當然要選擇不同的護膚產品,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那麼可能選擇的護膚產品和年輕的就不一樣了。

19樓:

不同的年齡階段應該使用不同的護膚產品,就比如說如果你年紀比較小的話,就用刺激比較小的產品。

20樓:tomo的女朋友

在不同的年齡,以及不同的**狀態,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狀態可以諮詢專業的人員。

21樓:松鼠小站

如果是年紀特別小的話,最好不要使用護膚品,然後成年之後每乙個人的每個階段**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性質都在變,最好是自己多嘗試挑出最適合的。

22樓:寇九分兒

每個年齡的護膚品選擇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自己的**狀態來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23樓:lw啊雙子

不同年齡有不同年齡的護膚品,有些年齡小的,就不適合用刺激性比較大的護膚品,畢竟**比較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年齡段**狀態是不同的,所以是要了解自己膚質之後在選擇產品還是很有必要的,你可以嘗試一下真我軟體看自己不同年齡適合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不同型別的人如何選擇化妝品?

25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要看你學化妝師準備來幹啥的,為自己化妝美妝的話學習乙個月的就可以了想正成為專業的化妝師的話,要看你選擇學習的內容來定的,因為化妝裡面分有很多妝容的學得越多所需要的時間也會要長一點。

26樓:伶伶俐俐的火柴

不同型別的人,首先測膚質,才好選擇。測膚質軟體,有一款不錯,叫真我,不是普通的油、幹、混合分類

27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乾性應該選擇稍微有些油性的護膚 油性應該用水性的 混合性應該用適中的 敏感肌應該用抗敏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別的人,首先測膚質才好選擇,測膚質軟體,真我,可以幫你分辨你的膚質型別,是否是中性,乾性,敏感,耐受,皺紋緊緻

29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第四、學bai習的過程中du

,有很多活動,這個可以提公升zhi自己的工作經驗dao和學習能專力,有的

還可以賺外快,屬如有的地方需要夜場化妝師,那麼在校學生,他們老師會優先推薦的,還有就是有的新娘跟妝,學校的老師也會讓學生去,跟妝的費用是完全學生拿了的。這個對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技術的認可有很大的幫助。

怎樣根據**來選擇化妝品?

30樓:北京創典文化

選用化妝品要根據本人**型別、性別、生理特點、季節、職業、愛好不同靈活選用。國外有人主張油性**者用弱酸性(ph6)洗面奶、洗面皂,乾性**者用中性的(ph7)洗面奶、洗面皂,而敏感性**者更應用酸性(ph4)的。油性**者,特別是患痤瘡的,更不宜塗油膩性化妝品。

抹香水時也應區分:油性**選用香氣濃郁的,而乾性**的人則偏於淡雅些,至於中性**者可隨意選用,而過敏性**者則應慎用。

不同年齡階段,如何購買保險,不同年齡階段,該如何買保險?

平安健康保險 一 未成年時期由於在未成年時期,自己本身不具備購買保險的能力,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的父母具有長遠目光。父母應該考慮這三個實際的風險 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基於重大疾病有年輕化 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同...

不同年齡段應該如何選擇護膚品?不同年齡段的人應該怎麼護膚?

20歲以下 20歲以下的人應該使用護膚品,以預防早期 衰老。選擇的護膚品應該含有保濕成分,例如維生素e 玻尿酸 植物精華等,以保持 水分,改善膚色不均勻等問題。2.20 30歲 20 30歲的人應該使用抗氧化護膚品,以防止 老化。可以選擇含有抗氧化劑的護膚品,例如維生素c 綠茶精華等,可以有效抵禦自...

如何和不同年齡客戶溝通,怎樣和年齡懸殊大的客戶溝通

要做好和不同年齡客戶的溝通,我覺得其實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賣的產品啊,其實最關鍵的還是要了解客戶的需求和自己的產品的特性,因為客戶如果來與我們溝通,基本上是對我們的產品已經有所了解啊,其實也就是說明我們的產品與別的產品是有一定的優勢,這樣酷客才會來看。另外針對每乙個顧客的不同的需求,比如說年紀輕的可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