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同的年齡階段分別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

每個人喜歡的事物都是不一樣的,處於每個年齡段的人所喜歡的人或物也是有所不同的。

小時候女孩子有喜歡芭比娃娃,也有喜歡小汽車的;男孩子有喜歡奧特曼,也有喜歡布娃娃的,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導致他喜歡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女生都是多變的,在每個年齡段時對男性的眼光和看法都是不同的。在10歲左右,對於女生來說,男生僅限於哥哥弟弟的界地;到了青春期十七八歲,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年紀,對於男生就是陽光帥氣的感覺,但也僅限於欣賞;進入大學生活,談戀愛的小情侶一對兒一對兒的多了起來,女生可能就會想這樣的暖男怎麼沒被我遇到呢!

踏入社會,離開自己所熟悉的家鄉,所有的交際圈從新來過,進入工作,碰到了形形色色的人,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事,那內心就會十分希望有一個能夠理解自己,安慰自己,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那麼孤立無援的一個人陪在身邊,不需要多有才華,只需要在我需要的時候能在自己身邊說說話,開解一下自己心中無法對其他人訴說的苦悶。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家裡面的逼婚,安排的相親,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的那個人,但迫於家裡面的壓力,就選擇那個能夠和自己安穩度日的那個人,希望他老實,能夠好好待自己,這一輩子也就不再奢求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0歲,上小學,其實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只是很喜歡班上天天和自己一塊玩的小夥伴。因為他淘氣,成績好,帥氣。

15歲,讀中學,開始喜歡看電視,看書,看雜誌,再也看不上自己身邊的男孩,卻喜歡上了電視裡,報紙上,雜誌上的天天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因為他們身上好像充滿了傳奇,因為他們帥氣,因為他們會唱歌,會演戲,因為他們有很多的崇拜者和仰慕者。20歲,上大學了,喜歡學校籃球隊的陽光帥男孩,喜歡他們在球場上馳騁的樣子,喜歡他們大汗淋漓一起喝酒的樣子,喜歡他們在學校意氣風發的氣質,希望跟他們逃課出去玩。

希望他們帥帥的大男孩形象。喜歡被他們保護和呵護的感覺。25歲,工作了,喜歡事業有成,成熟懂得關心人的男士。

思想成熟,總會教會你很多東西。懂得如何愛護你,保護你。對生活有共同的語言,能做自己的護花使者,能夠給你完美的愛情和婚姻。

30歲,喜歡能在生活上、事業上相濡以沫的知己似的男人,不再是小女孩,需要的是自己穩定的生活和事業。這時候,長相似乎在自己心裡不再佔有那麼大的分量。

當然也喜歡比自己小的帥帥的陽光男孩,喜歡他們的活力,喜歡他們的激情,希望他們的樂觀和積極。40歲,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喜歡能給自己安全感,能好好對孩子,真心喜歡孩子,工作穩定,善良智慧的成熟的性格好的男人。女人40

不同年齡段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3樓:龍緣之戀

每個年齡段的女生都有不同的選擇,在自己的感情當中,都希望有一份幸福,在喜歡男人的時候會有以下幾種選擇:

一、18-24歲的女生

這個年齡段的女生,顯得非常的不成熟,對於男生,喜歡比較成熟一些,這樣才會讓自己有一份安全的保障。因為成熟的男生更加有魅力,也能瞭解女生的心理,同時也希望男生社交能力非常強大。這樣才能讓女生更好的融入社會之中,起到了一個很好的幫助。

二、25-34歲的女人

女人變得成熟以後,喜歡有事業心的男人,才會有一個穩定的生活。因為女人變得更加現實,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男人也要充滿魅力,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才能給女人更好的生活,在愛情裡也會有一份很好的保障。

三、35-44歲的女人

女人一旦過了而立之年,對待自己的生活更渴望一份穩定的感覺。對男人的要求也特別高,喜歡一些完美的男人,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教育。這樣才能滿足女人的內心,男人同樣也要有很好的事業,生活裡也要有穩定的財富。

四、45-54歲的女人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對金錢的渴望會越來越少,對於男人也沒有那麼太苛刻。這個年齡的女人最多的需要安全感,不會讓自己的感情受到更多的挫折。

五、55歲以上的女人

完美的愛情,就需要找一個知音伴侶。女人到了55歲以後,更喜歡一些有幽默感的男人,這樣才能有共同的價值觀,兩個人的生活也會過得更好。

4樓:豆小丁弟弟

跟個人經歷有關係和從小的家庭成長環境有關,總覺得女生喜歡的會是一類人,並不是某一個,每個年齡段需要的不一樣喜歡的也會不一樣,但是最後發現其實喜歡的型別多少都有些共同點,男人總之一定要暖,不管什麼年齡段的女生心裡都有一個小女孩,暖到這個小女孩就好,再冷酷,再物質的女生也都有脆弱的一面,讓女生不會覺得害怕與孤獨應該是每個年齡段的女生都需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920歲的女孩子喜歡的肯定都是一些帥氣陽光的男孩子呀!20多歲的人還是喜歡比較。有事業心,比較有責任心的人。

等30多歲就會找一個成熟穩重,有時也。他是男人。也不是絕對的什麼人喜歡什麼樣的人要看女生自己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

根據自己的性格愛好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6樓:小市白片糕

年少懵懂的18歲女生會喜歡同年齡的男生,比如學生時代喜歡的都是自己的同學或學長。

青春躍動的20多女生喜歡成熟有閱歷懂得關心人的年長男人。

30到40多的女人喜歡有擔當有責任心又不太過圓滑世俗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女人也是一樣,到什麼時候喜歡什麼樣的人,我認為20多歲的女人多數都是喜歡30多歲的男人,因為30多歲歲的男人更有魅力,更有他們的經濟實力,所以說事事30多歲的女人應該喜歡50多歲的男人,因為she的男人也是比較相當成熟,有著豐富的閱歷,再有就是他們對社會的瞭解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的不少喜歡大叔型別的,少大點年齡的反而更喜歡歲數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較低的話更為看中兩人的感情,而越往上會考慮現實的成分會多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女生喜歡小鮮肉的男生,進入工作後喜歡高富帥的男生,到了中老年的時候喜歡能陪她一起走完人生的。

1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不同年齡段的女生喜歡不同年齡段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安全感

會過家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鮮肉,型男,然後大叔

各階段年齡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型別?

14樓:██雨佳

二十五歲左右的青春澀男

這類男人的一切都剛剛起步,甚至,他們的心態也還沒有徹底脫離孩子氣。這時候的男人往往喜歡一個“姐姐”,跟他們同齡的女孩子往往也都是一樣的心態,也正需要被愛被呵護。

所以,周圍那些青春少女青春少男的戀愛總是折騰得累死人,讓大家都苦不堪言。就是因為彼此都不夠成熟。這時候的男人,最愛親和的、成熟的女人。

就像是小孩子總愛跟比自己年長的大孩子們玩,因為,他對於那個未知的世界,有著好奇和嚮往。    年近三十的未婚小熟男

這類男人,一般事業小有成,條件好的通常有了房子車子。雖然算不上豪宅名車,但女人跟著他,基本上也可以過舒服不辛苦的日子。通常,女人們說的“不要太有錢、也不要太沒錢”的男人就指他們。

不過女人們不知道,這型別的男人,是最挑剔的男人。

因為,他們未婚,更因為,他們年輕,還因為,他們還有上升的潛力。別以為只有女人才知道“潛力股”的可貴,男人也聰明著哪,也知道“潛力股”是自己最大的資本。

這類男人最愛那種漂亮、有氣質、同時還要有點女人味的女人。單純的可愛小妹妹,不討他們喜歡,因為他們會想到結婚,一個想結婚的男人,需要有個心智成熟的伴兒。同時,他們對女人的各方面條件要求都挺嚴格,如果你僅僅只是有點漂亮,最好也別去招惹他們,因為,他們喜歡各方面條件都好的女人。

    三十到四十之間的熟男

男人到了這時候,八成以上是結了婚了。這時候的男人,卻總覺得婚姻中有點憋悶、有點透不過氣。通常這時候孩子還小,老婆更多會把心思撲在孩子身上,七年之癢相繼而來,他們會覺得婚姻沒滋沒味。

同時職場上正處於穩步上升期,壓力巨大。

這個階段的男人最愛說“沒人理解我、沒人懂我”,此時男人最需要紅顏知己,能聽他說說話,能聽他訴訴苦。他們會轉而去找當年的初戀情人或暗戀物件。既是向她們炫耀自己如今的事業成就而滿足自己的小小虛榮心,更是希望能夠找個滿足生活激情的伴侶,可以回味,也可以展望。

但女人跟他們的交往,一定是露水姻緣,轉瞬即逝。    四十歲以後的老男人

這個階段的男人,往往是出軌率最高的男人。如果再加上這個男人有事業有錢,身邊除了太太,必然還會有其他女人。因為就算自己不主動,也自有女人主動。

這時候的男人最愛小女孩。所謂老牛最愛嫩草,雖然有點力不從心,但正是因為年齡危機,讓他們更渴望留住青春,留住青春的唯一辦法,在他們看來,是找個女人,讓他汲取她的青春。

這時候的男人,很容易寵愛小嬌妻,甚至當成女兒一樣的寵。那些戀父又懶得靠自己奮鬥的小女生最愛他們,只是,這個年齡的男人已經不太可能離婚,因為離婚的成本對他們而言,承受不起。

不同年齡階段,如何購買保險,不同年齡階段,該如何買保險?

平安健康保險 一 未成年時期由於在未成年時期,自己本身不具備購買保險的能力,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的父母具有長遠目光。父母應該考慮這三個實際的風險 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基於重大疾病有年輕化 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同...

不同年齡階段的女人用什麼化妝品最好

不是說專門用哪種化妝品,而是在不同階段用什麼化妝品適合自己的,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的,各種年齡階段也不同,任何在 好的化妝品也不是適合任何人的,選擇化妝品的時候要先試一下,首先看會不會有過敏症狀,其次看效果,買的時候可以在專櫃好好詢問下小姐,在選擇買哪種的比較好哦,呵呵,根據你的 就是要用那種去油的,...

四十歲的男人,大多喜歡什麼年齡階段的女人

以情佐酒 二三十歲的男人,他們肯定是喜歡和自己同齡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和自己有很多共同語言。共同語言多了,和她溝通起來就會更便捷更舒心,所以,將來和她走入婚姻之後,也會感覺日子特別幸福。男人到了40歲,經過了十幾年的打拼,這個時候,他們往往在事業上取得了成功。同時他們的人生閱歷也會變得非常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