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某檔案出現無法刪除 訪問被拒絕

時間 2023-03-08 01:50:06

1樓:飛寶寶的老爹

那就用強制刪除軟體來刪除該檔案。

如果碰到刪除不掉的檔案、資料夾或病毒還有頑固檔案時,這裡推薦乙個很好用的專門刪除頑固檔案的軟體:unlocker 很小卻很好用。

unlocker:是乙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unlocker」,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占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下彈出的視窗中的「unlocker」就能夠為你的檔案解套。

unlocker:不同於其它解鎖軟體的部分在於它並非強制關閉那些占用檔案的程式,而是以解除檔案與程式關連性的方式來解鎖,因此不會像其它解鎖程式一樣因為強制關閉程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資料遺失。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資料夾右鍵-屬性-安全-新增-高階-立即查詢-選擇"everyone"-確定-確定-完全控制打勾。

以上操作意思是該資料夾新增"everyone"使用者所有控制權~everyone的意思就是所有人~當然你也可以新增你自己計算機的管理員許可權為完全控制~

3樓:

用360安全衛士,開啟功能大全圖示中的小工具,檔案粉碎機。

4樓:鹹湘

是你的那些檔案正在使用著, 你最好重啟一下, 把網先斷了, 把那些你要刪除的程序先退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可行,你就必須貼出你所要刪除的檔案是什麼檔案,和你正在執行的所有的系統程序,我們幫你分析,看要結束哪個程序!

如果下了360安全衛士最好,用它分析一下程序,打問號的程序全部結束,基本就能刪除檔案了!(我不是為360打廣告的哦,呵呵)

試試看吧,不行再補充問!

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無法刪除檔案 訪問被拒絕

6樓:只單楓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你可以試試1、首先,當檔案正在被使用時,刪除一般會失敗。這時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百寶箱中的檔案粉碎器。將目標檔案或資料夾新增到檔案粉碎器的刪除列表。

3、如果懷疑儲存器介質損壞,就需要修復磁碟之後,再操作。只需要在磁碟圖示上點右鍵,在磁碟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磁碟查錯,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修復儲存故障之後,再刪除就不會報錯。

4、對於資料夾訪問許可權的設定,導致的不可刪除,這種情況很容易被忽視。若以上方法均失敗。就需要觀察是不是當前使用者沒有該資料夾的完全控制許可權。

需要在該資料夾圖示上點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安全,再將當前使用者或者將everyone使用者新增為完全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毒霸或者其他軟體,粉碎這個資料夾,多下幾個軟體多粉碎幾下,呵呵,我就是這麼幹的。

8樓:叨叨的紀念

用可牛粉碎機刪除。

告訴我你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刪除檔案時訪問被拒絕還能怎麼刪除檔案

9樓:李強

1.你要刪的檔案正在執行,先關閉在進行刪除。

2.可能是病毒。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無法刪除檔案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重新啟動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即可刪除 在 dos命令下刪,免得還得重啟進安全模式 dos下什麼都可以刪,連正在放的電影都照刪不誤 進入你要刪除的檔案目錄 cd 目錄名 del 檔名 就可以了 太麻煩了,只要點開始,登出後,就可以刪了,如果還不可以,就道資源管理器裡去刪,如果還不行,只有最麻煩...

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win7愛恨 資料夾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選擇當前管理員使用者 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 2.確認後.即可以直接刪除update資料夾.資料夾的屬性裡邊一般有常規 共享 安全 自定義項。但我現在的機子裡沒有安全項怎麼解決?因為你的磁碟格式是fat32,所以沒有。必須把磁碟格式轉換成ntfs才會有...

唯讀檔案無法刪除

只有切身經歷才知道,我發現了幾個快捷方式變成了唯讀檔案。1 唯讀檔案的屬性不能改變,並且不能直接刪除,但是我煩惱了一天,才偶然發現,唯讀資料夾雖然刪除不了但是能夠移動。2 若想刪除某個唯讀檔案就在它的旁邊建乙個新建資料夾,把這個要刪除的唯讀檔案拖入其中,然後刪除這個新建資料夾,問題就解決了。 我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