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IP是自動獲取的,印表機有IP怎麼共享

時間 2023-03-08 01: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通過ip位址共享這台印表機的吧。在自動獲取ip的方式下,要到網路上的芳鄰去查詢共享的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為dhcp,印表機設定固定ip

3樓:聶雪

印表機在網路的話,不需要共享,每台電腦都安裝驅動的話,就行了。

你想怎麼聯網?

4樓:吉福寶

這個簡單,每台電腦單獨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如何在區域網中用ip位址共享印表機?

5樓:吹星星君

回答你好,首先將印表機和其中一台電腦連線,並確保印表機處於開機狀態,驅動正常能夠正常使用(這裡印表機使用的是hp laserjet m1005)。執行開始-印表機和傳真,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裡,找到已經連線上的印表機,右鍵單擊,選擇下拉列表中的共享選項。在印表機hp laserjet m1005屬性視窗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共享名會自動生成,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印表機圖示出現手型說明設定成功。

執行開始-執行命令,輸入cmd調出dos介面,輸入ipconfig檢視連線印表機所連線電腦的ip位址,當然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檢視ip位址。在另外的電腦上執行-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unc路徑即\\,然後按回車鍵。自動開啟ip位址為192.

電腦上的所有共享資料夾和設定,找到共享印表機,雙擊印表機,就可以列印測試了。

6樓:山東聯想風向標

區域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7樓:消磨

2、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ipconfig後回車,得到本機的ip位址,記錄下來備用怎麼設定印表機ip。

11、最後完成,開啟本機的印表機設定,就會看見剛剛新增的印表機已經共享了怎麼設定印表機ip。

內容有些繁瑣,請耐心看完。

8樓:小小旭

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

9樓:新之富

如何在區域網中共享印表機。

區域網內自動獲取ip位址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資料夾

網路印表機ip地址怎麼設定,如何更改印表機ip地址

設定網路印表機方法 以hp laserjet p2015 series pcl 5 a4印表機為例 1.為印表機設定ip 印表機在連線上網線以後會通過路由器的dhcp服務自動設定一個ip,但是此ip不一定與你的計算機的ip處在同一個ip段 同段ip為192.168.0.即前三位相同 不一定為192....

印表機不工作,印表機有列印任務但不工作是為什麼?

1 搓紙輪 老化無法進紙。2 卡在硒鼓底下 有可能是雷射器,也有可能是定影元件出現問題,裡面的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3 卡在出現的地方 很明顯就是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4 影印紙質量差,或紙張受潮。5 機器搓紙輪上方有一長方形的塑料導紙片,一般使用者在取卡紙時如用力太猛或用力不當時,很容易使其拉出倒,此...

列印玻璃的印表機哪種好啊,玻璃印表機有什麼比較好的??

從以下三個方面,可以很快的了解到如何判斷玻璃印表機牌子 1 看裝置核心部件,也就是噴頭。如果是通用的愛普生噴頭,每個廠家都可以做的,談不上什麼牌子的,屬於很簡單的工藝了。購買這型別裝置,只要不是改裝機和翻新機,離自己越近是哪個廠家,直接購買就好了 2 同乙個名稱看系列,除了愛普生外,其他噴頭都分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