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從地方走過來,看到前面有人走過來,都會讓他先走完我再走 但是有的人從外面走過來看到

時間 2022-01-13 15:10:08

1樓:歷史中的八卦

告訴你一句很簡單,但是很好使的話,那就是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法律是用來約束別人的。你可以約束自己做乙個高道德高標準的人,但是卻無法用同樣的標準去約束別人,只要別人沒有犯法,那你也只能容忍。

2樓:勾清芬

每次我從乙個地方走過來,看到前面人走過來都會讓他先走完,我認為那你可能是先讓著別人,在什麼事情面前都是先緊著別人,先讓人別人自己在最後在辦事情。

3樓:隨風王子

要找乙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容忍的伴侶。

4樓:童話太子

刻意去忘記一段感情或是乙個人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深陷其中的人們也不是完全不可以走出來,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和意志。

5樓:伯筠

你這樣做非常好,說明你是乙個很懂文明禮貌的人,非常講禮節。非常贊同你這樣做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是否愛,如果,即使你的心裡還有一點點,那麼不一定要成為回憶,愛乙個不必在一起的人就是愛,這會很困難,會心煩意亂,因為你不能放棄,當結果不能改變,那麼為什麼不用另一種方式看待乙個人和他們的東西呢?如果你不愛他,或者他以後對你冷淡,那我想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

7樓:一塵

每次你走路的時候碰到對面有人走過來,每次都是你禮讓三先,這是乙個人的素養和素質所在,是一種非常好的習慣,有的人就是這樣沒有這個好習慣而讓你感覺不快,沒關係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帝造人的時候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所以你不要生氣也不要為此增加自己的煩惱,社會上很多人和很多事情都沒有乙個樣的,也不是乙個標準產品都是一模一樣的,因此你就堅持下去做好自己就行了。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8樓:前進老師

人和人之間還是有差距的,你懂得禮讓別人可認識別人不懂得禮讓你,那也沒法強求,別人都是素質的原因原

9樓:

出生入的房子過來看的簽名這個都會讓他先走了,我覺得你做人很好,謝謝你很有禮貌很懂得去尊重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做事方法

因為每乙個人的素養不同

受到的教育不同,行為方式不一樣,

我們可以做好自己

但是,我們不可能要求其他人都和我們一樣那麼有禮貌那麼高素質所以,任何時候,努力做好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你是乙個很有素質的女孩子有些人他就沒有素質他就不知道給你禮讓道路

12樓:情感小可老師

說明你是乙個比較謙虛謙卑的性格,當然從後面走過來,你又看不到呀,你的這個做法很正常呀

1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別人懂不得的謙讓,你不要理會那麼多重要的事,你懂得謙讓別人就行了,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14樓:摩如南

此次從乙個地方走過來看到請轉完我再走。不用先躲他特別在乎想把別人打發走以後好安靜的和你說話。

15樓:fvs之驕子

就是因為人家覺得你也不是什麼領導幹部,憑什麼讓你先走?在人家的世界裡,他就是自我的重心,你不過就是浮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情,叫謝謝你曾來過我的世界;有一種溫暖,叫離開時你不捨的眼神。歲月漫長,世間有一種幸福,叫有乙個人惦念。

17樓:愛攝影的橘子

很正常啊,說明你是乙個有禮貌的人,也懂得謙謙有禮吧。

18樓:

這就是每人處事風格不同,有的人想我敬你一尺,你敬我一丈,我竟然一尺,別人敬我一丈。

19樓:旁穎

每次我們從乙個地方走過來,看到前面有人走過來都會讓他先走,這就是讓禮讓三分。

問一道數學題,.

20樓:

2*2*3*3*7*7=1764,所以射五箭會有兩個乘積,4 3 3 7 7或者 6 2 3 7 7或2 2 9 7 7(不會有和7的乘積,超過10)三選二,知道怎麼選了吧

21樓:杜冰冰

分析;因為「每人5箭的環數的積都是1764」,所以都沒有脫把的情況.也就是5個數相乘的積是1764,由此可以把1764寫成5個小於10的自然數的乘積的形式。

解:甲:1764=1×4×9×7×7

1+4+9+7+7=28(環)

乙:1764=4×3×3×7×7

4+3+3+7+7=24(環)

答:甲的總環數是28環,乙的總環數是24環。

22樓:武當白熊

甲:a1*a2*a3*a4*a5=1764乙:b1*b2*b3*b4*b5=1764a1+a2+a3+a4+a5-b1-b2-b3-b4-b5=41764=2*2*3*3*7*7

甲:1,6,6,7,7

乙:2,3,6,7,7

23樓:四眼沈

甲:1,6,6,7,7

乙:2,3,6,7,7

有腦筋急轉彎的題沒,給我發點,先謝謝了

24樓:貝吉塔和孫悟空

1,為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後面的草全吃沒了

2,為什麼暑假一定比寒假長? 熱脹冷縮

25樓:匿名使用者

豬臉上的兩滴淚花 猜一首歌名——答案(流著淚的你的臉)趕豬進豬圈 打一歌首的名字——答案(王力巨集)小白長得真像他哥哥 打一成語——答案(真相大白)用一根10公尺長的繩子將乙隻老虎綁在樹上,怎麼樣才能讓老虎吃到15外的草?——答案(老虎不吃草)

什麼情況下可以使錢生錢?——答案(兩個姓錢的人結婚)乙個胖子從10樓掉下來會變成什麼?——答案(死胖子)什麼事情乙個人不能做,三個人嫌太多,兩個人剛剛好。

答案(說悄悄話)人在打什麼的時候不費勁?答案(打瞌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歌中間的詞、字是什麼?答案:和!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說出a的後面d的後面g的後面是什麼!答案:的!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28樓:危永修越甲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我盡力了,望採納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要用心的去體會感動,感動是老師同學給我們的愛,感動是朋友的友誼,感動更是對母親無私偉大的母愛啊!

在短短的幾年裡,有好多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搞笑的,但是我最懷戀的是一件感動的事,感動的有好多,就像偌大沙灘上的一粒粒閃爍的貝殼一樣多,但是我每次都能找到最耀眼的那顆,因為那件事還在我的腦海裡浮現著,在我的腦海裡閃著。

今天太陽公公起得好早啊,一大早就叫人們起床了,曬得我屁股都「紅了」。今天我起得太晚了,我趕緊洗臉刷牙再吃飯,收拾好書包,就立刻飛奔到學校。到了學校,校園裡傳來了書聲琅琅的聲音。

我跑進去,老師居然來了,「該不會是太陽公公把一向睡得像懶豬一樣的陳老師給叫醒了吧!」我著急的想。老師突然說:

「你怎麼來的這麼晚啊?」「起太晚了」。我說。

「下次早點來」。老師說。我走回座位。

今天明明是陽關明媚,可為什麼天空驟然間烏雲密布,雷聲灌耳,只看到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往風雨操場躲。下起了傾盆大雨了,根根銀針似的雨扎了下來,大地似乎不感覺痛,而且歡快的跳起了交響曲,那些紅花綠草都因為開心而成長了起來。到了放學後,同學的家長紛紛來接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媽媽還沒來,最後只剩我和劉玉蓉在教室裡,突然我聽見了腳步聲,我以為是我的媽媽來了,我快速的跑了過去,突然我一下子就撞到了劉玉蓉媽媽的懷中,「對不起,我走的太急了」。

我說。她說:「沒關係,劉玉蓉呢?

」我向教室裡指了一下,她跑了過去將她接走了。頓時,我的心裡像裝著一塊塊冰冷的石頭那樣冰冷。「我在教室裡孤零零的,好恐怖啊!

」我害怕的說,於是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下流也流不完。又過了一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回去再說。我以劉翔的速度飛奔回去了

到了家裡,我早已變成了「落湯雞」了我看見媽媽在找什麼東西,我也沒理她,直接生氣跑回房間裡,鎖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回來看了,心也就放下來了,但是我感覺頭暈乎乎的,很不舒服,然後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我摸了摸頭,「啊,這麼燙啊」我驚訝的說。我趕緊換了一套衣服,我去餐桌吃飯,看見了兩粒藥囊和一杯水。

我自言自語的說:「一定是媽媽知道我感冒了吧。」過了一會,我吃完飯準備去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過來收拾東西,看見她又好大的乙個黑眼圈啊,,我逼她說出真相,她說:

「昨天九點多,我知道你肯定感冒了,就出去買藥,醫院離我們家很遠,所以我走著濘泥的小路去醫院走了兩小時才回來。」她還說:「那天我本來要去給你送傘的,可是有一點事耽誤了,做完了事,我就立刻會來找雨傘,誰知道你自己就跑回來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淚珠就吧嗒吧嗒的流下來了,我說:「原來我誤會你了,對不起。」

那一幕的瞬間我感動了,感到了偉大的母愛!感動是回憶父母對你點點滴滴感動的愛,感動是愛的寬容和心胸。感動是誤解的時候要理解被人。(

文章閱讀網:www.sanwen.net

)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就行的,而是要用心去品嚐著感動的滋味

29樓:宦沛山靖濱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生的事,它們像一顆顆光彩奪目的珍珠,藏在我們心中,今天,我就挑一顆最閃亮的珍珠,給你們瞧瞧!

在去年,也就是三年級下冊,爸爸要我轉學,轉到梓橦路小學去讀書,他說這樣更有利我今後的發展,但我非常不情願。

一天晚上,我照例去我房間慪氣,我心想:你們要我轉學,我偏不轉!我想著原來的同學、老師,眼淚不知不覺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下臉頰。

在那一刻,我一直快樂的心靈悲傷了,那一刻,我只想跟原來的老師、同學們說:「再見了!以後我們再也見不到了。

」想著想著,我睡著了,我夢見我在操場上玩耍,和朋友們一起跳舞,還有周老師和藹可親的樣子,劉老師在講課的時候,同學們聚精會神聽課的樣子。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敲門聲驚醒了我,我開了門。媽媽走了進來,媽媽把我摟在胸前說:「孩子,別難過,我們也是為你好呀!

」我把頭一扭,理也不理。媽媽低下頭,笑著說:「咦,你的小嘴巴可以掛十二個油壺啊!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媽媽又說:「你不記得我們養在小魚缸裡的小蝌蚪了嗎?

它們兩個月都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我們把他放在池塘裡,不久,我們就能聽見青蛙的叫聲了。大海浬的魚比水塘裡的魚大多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媽媽一番話讓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看著媽媽疲倦而又慈祥的身影,想到:「媽媽辛苦了一天,卻不忘來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

我一定要用好成績來回報他們。

30樓:貢雨燕定香

我生活在父母的親情裡

,生活在老師的鞭策下,生活在同學們的友愛中。一次次的感動伴隨著我的成長,每一次感動都會給我的五彩生活添上一筆亮麗的色彩。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你也可以投稿

那是發生在三年級的事情了。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星期三的清晨,涼風習習。我早早的起了床,正準備洗臉時,不幸的事卻發生了:我一不小心把開水倒在了自己的腿上。

媽媽匆匆忙忙的叫來了醫生,這為醫生輕輕的為我包紮好,上好藥。過了一會,上學的時間到了,媽媽揹著我,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學校……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上課鈴聲打響了,王老師和何老師分別來看望了我,還跟我說了不少關心我的話,使我倍感安慰。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你也可以投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最後一節體育課。由於我無法走動,只好乙個人呆在教室裡。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十分孤單。

就在這時,兩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感到萬分驚訝。「汪婷,你的腿沒什麼大礙吧?」啊,這不是吳靜那百靈鳥般的聲音嗎?

「汪婷,你既然不方便走動,那就讓我們倆扶你去上體育課吧。」哦,還有王歡。看見她倆,我很是興奮。

王歡說罷,就輕手輕腳的扶起我,生怕把我弄疼了。吳靜也牽起了我的手,一步一步地攙著我走下樓梯。不管我走的多麼慢,她們依舊耐心的等著我。

頃刻,我覺得她們的手是那樣的熱,心是那樣的溫暖。她們心的光芒照射著我,使我感覺到很溫馨,很溫馨……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香花瀰漫,使穿枝扶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有理解與愛心相伴,無論是在陽光下,還是在風雨中,我們的友誼之樹將翠綠常青。

為什麼走在馬路上,對面有人走過來,尤其是美女,我的眼神和走路就會特別不自然,這是什麼原因

你要追求的是個性,別人說就說,你不用在意,我覺得別人介紹還不如你自己追,如果別人找了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但是那人喜歡你,你拒絕了她,那樣你和你朋友怎麼相處,人家好好帶你找女友,還嫻這嫻那,對你也不爽,所以追女人還是自己追 仉絲琪 不夠自信,內向害羞 經歷多了,事業上發展了,就完全不會這樣了 春飯之怡 ...

高中的班裡,前男友從講臺走過來,路過我的時候從後面抱住我,我把頭靠在他的胸膛上,心裡感覺特別溫暖

飄飛的雲 首先你會夢到你前男友,說明他在你心裡還是有一定份量的,畢竟你們曾有過一段過往。但我認為夢並不能真正代表什麼,至於你愛的到底是哪一個,答案應該在你自己的心中,相信自己現實中的真實感受,不要被一個夢干擾。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放不下你的前男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才會在夢...

男同事一看到你故意走過來和你對視,為什麼

小小幾公尺 說明這個男同事還是挺願意和你交往的,如果你也不煩他的話,可以試著交往交往,也許就在一起了呢,緣分這個東西可說不好。 同事經常見面,非常正常啊,沒有為什麼,就是正好碰到你了,和你見一下唄!不要過度的去解讀這種行為,沒有任何必要的。 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 一 他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