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物語之白羊座 白羊座是顏控嗎

時間 2022-01-13 15:10:07

1樓:純淨的青空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男是顏控

天秤男天秤男是金星守護的星座,自然是對美女和美好的事物有非常崇高的嚮往了,不僅如此天秤男除了特別喜歡看美女之外,對另一半的長相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身材是一方面,更重要的還是長相,長相之外呢還要有讓人百看不厭的氣質,總之天秤男就是喜歡美女,根本沒得破。如果現在的戀人並不是很美,天秤男還會分分鐘準備美女備胎,不是隨時預備出軌,而是把備胎轉正哦!

獅子男如果你是乙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男人就會明白獅子座男人,他是乙個多麼驕傲自大的男人。大部分獅子座男人是自命不凡的,對於凡間的女人,就是揮之則來的。所以獅子男對於戀人的長相要求比較高,獅子男要的女人除了長相漂亮,足夠與自己相配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氣質了。

一顰一笑的氣質還有內心的強大,和能夠與獅子男相匹配的高傲,這都是獅子男衡量戀人的標準呢!

白羊男白羊座男人是非常介意女人長相的,哪怕自己的長相並不是很對得起觀眾。也對戀人的長相標準要求的高,原因是火星入廟的白羊座,是很男人的!要說很man很爺們的話,一定是喜歡漂亮的女人了。

不一定是非常**,有著讓人臉紅的身材。但是白羊男就是喜歡有著可愛笑容,讓自己窩心,有保護慾望的女人,小巧可愛,還有點野蠻的小脾氣,一定讓白羊男寵死呢!

雙魚男雙魚男是各種痴情各種作的代表,但是能讓雙魚男這樣付出還是有個前提的,就是那個女人足夠漂亮,讓雙魚男非常動心。雙魚男在感情中容易表現的情真意切,難以割捨。但如果你是乙個長相平平的女孩,恐怕雙魚男並不會如此呢!

作為金星入旺的雙魚男,似乎與生俱來就是追求美,享受浪漫感覺的。因此對於長相美麗的女孩子總是有比較高的期望值,自然也希望他能是自己的女朋友咯!

雙子男其實雙子男很在乎面子呢!能夠有乙個漂亮老婆,這讓雙子男非常有面子,雙子男的人際關係挺不錯,因此在朋友面前雙子一定是要有面子的,女人一定要懂得雙子男把自己的面子看得非常重要,否則哪怕你們在一起有很長一段時間,也終歸會因為自己的長相打扮讓雙子男覺得很沒有面子而走向感情的終點。甚至有的雙子男非常注重外在的長相,就一定要找個美女呢!

2樓:

不是顏值控,看著順眼就行。

白羊座的星座運程

3樓:個人笑笑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

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

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

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

相信自己,我能行!

祝你成功!!!

最後:祝您萬事如意,人生愉快!

4樓:粉夢女俠

守護星:火星(象徵能量與精力)

守護神:希臘-阿瑞斯羅馬-馬斯

幸運石:紫水晶、鑽石

幸運日:禮拜二

幸運色:鮮紅色

幸運數字:6、7

幸運地點:大都市

eq指數:70-96

5樓:仁崖思

wo ye shi bai yang zuo de

白羊座星座運勢

白羊座的星座運勢與相關其全面的資料

6樓:從桂花穰凰

白羊座個性

白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喜歡成為第一的強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們必須燃起熊熊的烈火,否則人生黯然無光。

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者,他們不會要別人的同情或幫助,一定要靠自己要開創自己的成功;而白羊座的女人都是不會甘心當全職的家庭主婦,她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許多女強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動匆忙,步伐急速,說話自信都容易令人分辨他們出來,做事不拘小節,絕不拖泥帶水,不遇難免有點自私。

白羊座的星座運勢

7樓:掌靜秀問曾

戀情小有考驗,情侶會因此增加對彼此的珍惜感。單身白羊身邊會出現各種型別的異性,不過多以試探性的交流為主,沒有突破性的進展。

工作:白羊的工作狀態逐漸有起色,一直堅持在做的專案可望取得小成績,白羊也得以逐漸恢復自信,重新樹立目標。偶爾急躁,容易傷害真心對待你的人。

求職:求職場上的競爭形勢變得激烈,白羊的鬥志被激發,表現慾望較強,可望以信心和實力取勝,但也應量力而行。

財運:財運還好,憑技能賺外快的機會較多,白羊賺錢的勁頭也大,收入可望水漲船高,支出也有所增長。投資專案出現新的生機,但以小額投資為宜。

健康:白羊依然覺得渾身有勁,但是情緒容易過於興奮,不好好控制的話,往往容易導致體力過度消耗,出現頭痛或眩暈的狀況。

白羊座的星座運勢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2023年運程

白羊座(3.21-4.20)

2023年是白羊座務實發展,開創前景的一年。

整體運:☆☆☆

木星與白羊座的對峙早已解除了,而2023年月亮軌道的北交點,也將離開白羊座,你會將許多過往的事情釐清了頭緒,得到乙個心理上澄清的答案。經過這樣的整理之後,你能夠自信充分地出發,開展更為廣闊的生涯,朝向自己想要的目標與生活形態前進。

這時候你心境平和,卻是以務實的眼光看待生活,詳細地去計畫、安排和行動。這樣的踏實步調,讓你更感到充實與安心自在。

功課學業運:☆☆☆

這一年白羊座的一般課業狀況,成績表現還可以,不過需要克制不夠專心的問題。在比較專門或特殊的科目、領域上,能夠比較突出些。出國與求學的運勢很不錯,可以善加把握,尤其越接近年尾運勢越好。

工作職場運:☆☆☆

這一年裡,白羊座的工作表現還不錯,能夠展現出才能與智慧型。你喜歡獨力作業,接受到特別的任務也能完成。然而要稍微注意的是,職場中的人際關係,小心以往的過節或是現今的摩擦,造成不愉快和困擾,以誠意去化解會比忽略問題實際得多了。

金錢理財運:☆☆☆

由於傾向務實的態度,使你用不少心思和行動,來關切財物的問題。火星多半停留在你的財務宮位上,木星也對你產生投資上的影響力,於是你對於理財和各式投資或生財管道興致勃勃。不過財務宮位被許多星體所限制與干擾,所以當作是學習和嘗試即可,千萬不能大意投注過多,由於火星的影響,也使你花費頗巨,在財務上應該朝著節制的方向,才能克服這些問題。

戀愛婚姻運:☆☆☆

白羊座這一年在愛情上顯得低沉,或許這可歸咎於土星對戀愛宮位的作用太強所致,加上時而有火星和多個小行星的鬧場,可能有一些茶壺內的小風暴上演,需要你去平息。

有伴侶的你:

能夠務實去計畫安排生活和彼此的配合,也可琢磨出共同的目標,兩個人一起朝此方向去發展。

單身的你:

顯出比較沉寂的現象,遇到合適物件或戀愛成功的機會較少些,不過這個現象會漸漸好轉的。

白羊座適合哪個星座?白羊座和什麼星座合適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獅子座。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獅子注重自己的外表 甚至會有點自戀。不過,他會盡情滿足你的浪漫及慾望。你倆將會是合拍的一對。獅子座對於人生持有樂觀的看法。但是如果你太出風頭,會讓獅子座非常不滿。雖然你們情投意合,但因你們彼此任性 個性倔強互不相讓。一旦...

白羊座的人最恨什麼,白羊座最恨哪個星座?

十二星座 白羊座討厭什麼樣的人 恨別人欺騙他 無論是小玩笑還是感情上的問題因為白羊座很單純 什麼人都會信 我也經常被騙的說 所以很有經驗.白羊座也沒什麼好恨之處吧,我是白羊的,但我也有我最討厭的一處,那就是只能哭,委屈說不出口只能靠哭來發洩,別看白羊平時大大咧咧,其實內心還是很脆弱的,不然怎麼叫白羊...

白羊座和什麼星座般配,白羊座是什麼象星座

白羊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我覺得是和射手獅子的人比較有默契來的呢,這些都是需要看你自身的情況才是最好的樣子的呢,因為很多都是看你的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獅子座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二名 射手座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三名 雙子座 中國人信的不是什麼星座而是12生肖和生辰八字 如果是白羊那的話,應該是天平女哦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