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一看到你故意走過來和你對視,為什麼

時間 2021-07-20 15:50:36

1樓:小小幾公尺

說明這個男同事還是挺願意和你交往的,如果你也不煩他的話,可以試著交往交往,也許就在一起了呢,緣分這個東西可說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經常見面,非常正常啊,沒有為什麼,就是正好碰到你了,和你見一下唄!不要過度的去解讀這種行為,沒有任何必要的。

3樓: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一、他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對你並沒有過多的其他想法。二、他在乎你的,也有朋友以外的想法,但還沒達到交往的程度,需要深入了解與觀察。

但我覺得,無論對方屬於哪一種,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若有意與對方發展,則應主動向對方爭取發展機會,而不是一味被動地揣測對方的心意,止步不前。

4樓:笑口常開

也許男同事就是習慣地看一眼,沒有別的意思,你不要想得過多,另外也可能他喜歡你,所以很注意你,你再觀察幾天吧

5樓:你好逝去的時光

平時你們的關係怎麼樣呢?有沒有對你很照顧之類的,如果平時待你就和其它同事不同,應該就是喜歡你吧!

6樓:懶羊羊

可能是覺得你比較奇怪,沒事就走過來,猜想你可能的情況

7樓:厹朝雨

閒的,沒事兒幹,瞎玩兒。

這問問他:你瞅啥?

乙個男同事盯著你看你看到了也和你對視,看到你有時會笑是怎麼回事?

8樓:二貨雷死人

反正不是看上你了,可能是你身上的某個部位不整潔,例如衣服扣沒扣好,或頭髮豎起來一縷

9樓:黑羽家的小香豬

一,他看上你了。二,他覺得你眼熟。三,他覺得你挺漂亮。四,他只是單純的看著你發呆。五,你身上有什麼引他注意的東西

乙個男生一看見你就故意躲避你,這是什麼意思?

10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是討厭,是喜歡上了。

男人是理性生物,在遇到愛情時,不會頭腦發熱,不會立刻主動追求。更多時候,會理性分析自身條件,當心中自卑,認為自己配不上時,反而會盡量疏遠,避免與心上人有太多交集。因為還常常偷偷的觀察女生,也證明是喜歡,卻因為某些原因不敢靠近。

所以,當男人表現的很疏遠時,未必是因為心裡討厭。反而是因為喜歡,可因為不能給更好的生活,所以才迫於無奈選擇疏遠,將這種感情隱藏起來。

11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喜歡你,在意你,所以不好意思。如果是厭煩你就不會故意躲著你了。其實內心中想看見你,但是又不好意思,所以就出現了你知道的躲著你,這也是乙個人表裡不一時的常見表現。

12樓:扳轉世界

情竇初開,朦朦朧朧的,那種愛意的感覺是這樣,時而歡喜時而厭煩,心理感情都還不成熟,所以自己也飄忽不定,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女孩子成熟更早一點,心智,生理,女孩子只是更被動一點,更不會顯露於表面,關於這些事情。所以建議你還是順其自然,不要把心思全部放在那上面,因為這樣會給自己帶來莫名的煩惱,還有浪費好多學習的好時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是喜歡你了哦

14樓:隨_風

不論是故意躲避你,還是故意親近你,都是很曖昧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是對「暗戀」一詞的詮釋嗎?

17樓:天蠍風清揚

要麼喜歡你,要麼對你有成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能是不想和你接觸,而有的可能是因為你和他有緋聞,他為了避嫌。或者是他害怕你(你太暴力了......)。

19樓:重飛利浦萍

在創作上,《三國演義》繼承了傳統史學的實錄精神,「七實三虛」可以說是該書取材的基本原則,**中雖有不少虛構成分,但大的歷史事件皆取之於史冊,主要人物的性格、經歷也基本符合史實。

20樓:勤奮的幼稚範兒

他沒有躲著你,只是在避險

21樓:黃加琦大本營

我跟乙個男生剛剛認識的時候就玩的很好我也就慢慢喜歡上了他 我跟他之間有過吵架,後面過了幾個月又和好有過幾次吧,這次也吵架了,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每次見面都躲著我,或者就是看見我就跑,偶爾也對我笑,我跟他也經常對視。可是他在qq總是喜歡刪我好友

經常和乙個男同事對視,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22樓:生活中的無奈

他也許也在想

你是不是對他有好感

你們也許真的是心有靈犀啊

祝你好運

23樓:卡哇嚓碰

不覺得!我經常跟別的女孩子對視,可並不是對他們有好感!

24樓:夢ruci真實

不一定,想要知道他對你是不是有好感可以進一步試探

25樓:沐春夏雪

也許是你對他有好感呢,是害羞吧

乙個男同事,我一看他他就假裝,故意避開不和我對視,反正就是不敢和我對視,並不是討厭我而不看我的那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心理有鬼,總不可能你每天臉上都有東西吧,我看八成是同志,離遠點吧

27樓:莫邪小冷

有意思,可能你比較強勢,氣場太強

男同事一看到我,主動讓路,我走過男同事身邊後,男同事盯著我看,為什麼

笑談窗外事 我想應該是你長的非常漂亮很有氣質,把男同事的眼球都吸引過去了,總的來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說當你走過後男同事都盯著看。 紅苕藥 嗯嗯。估計是不是看上你了,這樣子的。估計就是。這麼一回事情。是不是。 伊家衣櫥 主動給你讓路,說明人家有禮貌。男的盯著你看,或許。人家對你有點好感。也或許人家...

男同事一看到你就轉身停下來和你說話,為什麼

是你不配 我覺得可能就是對於你就是有一點好感吧,然後就是想要發展處一些關係什麼的,這種你可以察覺以下的。下面是關於說話的擴充套件資料。出處唐 白居易 老戒 詩 矍鑠誇身健,周遮說話長。三國志平話 捲上 關公見飛非草次之人,說話言談,便氣和酒盡。丁玲 夢珂 三 於是這羞慚竟把她弄得麻木了起來,她不知應...

男生看到你時會盯你盯個不停,但是後來一看到你時目光就立馬躲開了。這是為什麼

秦成凱 想要得到那盤菜,就會不眨眼睛的盯著看。那盤菜主動送給他,他就覺得不值錢,趕緊躲開。 李少甫 喜歡你了 暗戀只羞於表白 被怪盜 可能對你有意,但是怕你知道 如果一個男生突然站在你身邊,有時候和你對視,但是有時又躲開你的目光,是什麼意思? 純色糖糖豆 雖然我過了這個階段滿久了,但如果沒感覺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