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精神食糧,什麼是精神的糧食?

時間 2021-07-20 15:49:35

1樓:嚴棠偉雨筠

當你高興或生氣不想吃飯時

精神食糧已將你餵飽

2樓:曉巖

就是給你支援的人的一句話乙個手勢乙個幫助,我高考落榜時有很多人給過我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精神上的補充,就好像是你吃飯也給它吃點,哎喲 不知道怎麼說出來,自己慢慢體會吧

什麼是精神的糧食?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食糧指讓人覺得精神充實,不虛度時光的東西。

1、書,書是人類用來紀錄一切成就的主要工具,也是人類交融感情,取得知識,傳承經驗的重要媒介,對人類文明的開展,貢獻非常大。

一種記錄、分析、總結、組織、討論及解釋資訊的、有插圖或無插圖的、硬抄或平裝的、加套或不加套的,包含有前言、介紹、目錄表、索引的用以增長知識、加深理解、提公升並教育人類大腦的裝置,該裝置需要視覺、有觸碰的感官形式存在並使用。

2、工作:在社會主義國家,工作是社會分工中每個勞動者體現社會價值和自我價值的角色定位。所謂工作就是勞動者通過勞動(包括體力勞動和腦力勞動)將生產資料轉換為生活資料以滿足人們生存和繼續社會發展事業的過程。

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社會分工不同。

3、學習: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4、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但它又具有獨自的特徵,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法語:montage)這種藝術性突躍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電影已深入到人類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人的精神食糧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對物質滿足的時候她就會尋找精神食糧,

從另外乙個方面來說,如果乙個人的精神是高尚的,她是受過高等教育且經歷過很多常人所經歷的事情的話,

她的精神食糧是很充足的.總的來說,人有了精神食糧就可以鼓勵自己前進.

吃精神食糧什麼意思

6樓:夢回皇朝

追求一樣東西積極樂觀向上並保持良好心態 和(永垂不朽)乙個意思。

7樓:夕陽西下的時光

「精神食糧」就是大家常看的書籍。

我們常說「物質食糧」指的是類似於麵包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

而「精神食糧」指的是書籍給予精神的食糧,這些食糧會使我們更加聰明,能讓我們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而「吃精神食糧」的意思就是讀書。

8樓:smiel丶

精神食糧指的是多讀書就有所收穫。

9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額,身為好學生的你連這都不知道額—。—!!

應該就是讀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啊..你是想考別人麼...額....

11樓:

說是讀書略狹隘,精神食糧應為豐盈人的精神,使人感到充實的一切事物。很多時候我們所熱愛的事物就是一種精神食糧。

精神食糧有雅俗之分。對於恃強凌弱的人來說,欺負弱小可以使其感到滿意,對於熱心公益的人來說,扶危濟困使其內心豐盈。我們應選擇積極向上健康的精神食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8哦福你什麼時候走

什麼是團隊精神,其核心是什麼,什麼叫團隊精神?團隊精神的意義? 60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shinhwayun 團隊的核心是什麼?最近,我經常聽到有人抱怨,說自己在團隊中提出的建議經常被否定,不予採納。然而,抱怨者又很希望自己能成為團隊的中心,擁有不一般的影響力。那麼怎樣才能讓抱怨者想通這個問題呢?我想,有以下幾個問題必須予以澄清 一 要弄清楚什麼是團隊。可以說...

什麼是精神能量 什麼是精神和精神能量。誰能告訴我

我想是指支援你的繼續走下去的思想動力吧,就像如果你穿越沙漠時食物和水都完了,這時候你想到不遠處就會有綠洲,而且家裡還有人在等著你回去,那你就有了精神能量,當你遇到失敗和挫折,打算放棄,而有乙個人一直在旁邊鼓勵你支援你,讓你有了繼續戰鬥的勇氣,他就是你的精神能量 玄學與科學相平行。我認為宇宙間一切事物...

什麼是亮劍精神,什麼是亮劍精神,對亮劍精神的理解?

最具有此精神的人物 李雲龍。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這是何等的凜然,何等的決絕,何等的快意,何等的氣魄!古代劍客們在與對手狹路相逢時,無論對手有多麼的強大,就算對手 方 是天下第一的劍客,明知不敵,也要亮出自己的寶劍。即使是倒在對手的劍下,也雖敗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