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么辦,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18 21: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朋友做朋友 不能做 就做個 最熟悉的陌生人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偉大的,也是恐怖的,他害怕不能永遠,也或許怕傷害你,我們只能走一遭而不是去尋找永恆,如果他有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如果他無情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請茅山大師施法將他回心轉意,或叫大師下一種情降,那樣他就會對你一心一意,一生一世了

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蔡騰峰大師著作的**中好像提及到了這方面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非常相似,我們也是高考後分手的,分手後出去玩,我們也像沒分手一樣,拉著手一起走,我真的很愛他,我挽留了,他卻說他不會再回到我的世界了,我每天都痛苦地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愛情真的不復存在,他一定要決絕的離開,那就善待自己,把手放開,讓他自由,讓自己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愛他,就要自己努力爭取 ,對他說出你自己內心的想法 ,讓他給自己彼此乙個機會.別輕易放走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不愛你了,不管男人或者男孩,對於自己所愛的人,應該說適合自己的人,是不會放手的堅決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都已經不在乎你了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女人在這方面往往就是弱的一方,你不要總想著他,我也是女孩子,可以做你姐姐了,我勸你好好過你的生活不要讓他覺得沒他不行!

9樓:

如果彼此的感情是真的,我覺得他只是在做表面的硬撐罷了

如果愛就繼續,不管結果,不管任何人的言語,不要到真的失去時才後悔莫及

10樓:尹夏沫

你真傻,他不愛你了。如果分手後還可以很自然的做朋友那說明什麼你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發現我也不是非你不可。你也不是非我不可。真是一場誤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懂得怎麼保護自己,包括自尊和精神上,既然分手就分的明白徹底,對誰都好,我向來都支援分手了不做朋友,搞那曖昧幹什麼啊,有什麼意思啊,給自己留個念想,總去念念不忘,結果就是下乙個更好的讓你錯過了,既然選擇分手那就有分手的理由,破鏡重圓也是有裂痕的,你才高中畢業,以後好的多了去了。

親身經歷就是我,高中畢業覺得我初戀簡直太好了,分手了我暴瘦30斤,兩年沒緩過來,研究生時候遇到了現在的老公,我去,我才恍然大悟當年真是太幼稚了,現在就算給我家財萬貫我也不會回頭找初戀去了,讓他就留在記憶裡一輩子見不到最好

13樓:

你們才高中畢業,以後的路太長了,我不好怎麼勸你,但我可以把我自己的經歷給你看看,也許你能有所感悟:

我和我女朋友4年有多了,我們也有真感情,但是,也就在上個禮拜,我們分手了,是她提出來的,因為我們的家庭條件原因,恐怕讓我們沒辦法結婚,懷疑結婚後帶著這些家庭因素是否真的會幸福,所以她選擇和我分手,但她又說要和我做朋友,我想了好幾天,冷靜下來後覺得既然不能挽回,做朋友就做朋友吧,至於做朋友以後會怎麼樣,只要心裡能真正把彼此當朋友,就夠了,所以現在,我們就處在這種狀態當中,似乎和你們一樣,只是我們都26了,不像你們那麼年輕,我不為拿分也不為被你採納,只為給你個借鑑,選擇好自己的該做的選擇.

14樓:滄月楚歌

很糾結的看完了你的情感故事,我談談的看法,僅你參考!

我是男人,今年31歲,兒子都2歲半了,算是過來人了,我同我老婆從認識到結婚歷經8年多時間,中間有許多坎坷,也曾遭遇家庭的反對,一次分手,能夠最終走進婚姻的殿堂,既是我們的堅持與相愛,也是彼此的了解,至少現在我們的感情很好,雖然經濟上不是很寬裕。

對於你的男友,我站在男性的角度來分析,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去愛或者付出一生,最重要的是他的本性,長相與財富都不是主要的,你們相戀了一年多,彼此之間應該有所了解了,而你並沒有把「因為家裡有些意見,是我依個人能力改變不了的幾點事」這個原因表達出來,但看出來對方的家境應該是比較不錯的,不然也不會出現「除非我考研,使我們能在一起的唯一可能」這種事情了,對於這一點,我認為解決阻撓你們不能在一定的問題才是關鍵所在(恕我猜測是年齡問題),你的男友可能有相關的顧慮,雖然你們的這份感情讓他懷念,但同樣也有家裡的意見讓他難以決擇,反過來說,他對你的愛還是不夠深,不然也就不會對這個問題如此糾結,而他找另外女孩子約會,在我看來一方面是他因為你的那件事在報復,一方面是想試試是否可以開始一段不受前面陳述問題困擾的感情。

站在你的角度來分析:我覺得你對感情操之過急,怕控制不了感情,怕自己成為剩女,其實你的做法不正確,假設如你所願,他同你訂婚、結婚了,你們之間存在的這個問題是不是就可以忽略不計了?不可能,你的男友有些優柔寡斷,到時一旦問題發生,是否會鬧離婚?

萬一有了小孩就更悲劇了,那個時候你才是欲哭無淚!另外,你的一些行為也是不對的,不要總是催他結婚,80後的年輕人對結婚有一定的恐懼感,如果婚姻基礎不夠牢固,結婚只會害了彼此,你才25歲,算不上什麼剩女,只要自身條件好,還怕嫁不出去啊!第三,「沒就沒法工作每天都是跟他解釋認錯」你這是什麼行為,難道這世界就他乙個優秀男人了嗎?

你越是如此低聲下氣,越容易被對方看不起,告訴你,人都有「擁有了不懂珍惜」和「越容易到手的越不值錢」的心理,不要把自己看得太低下,正如你所說「也有幾個追我的人,有願意和我結婚條件也很好的」,要正視自己,女人有追求愛的權利,但更有被追求愛的權利。

綜上所述,給你男友乙個明確的資訊,你是愛他的,但他必須做個決斷,如果他能堅定,能相信你們的愛,那你就陪他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困難,如果他仍然無法決擇,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把這份感情當做你成熟過程中的一段歷史,雖然很痛,但要勇敢面對,然後選擇新的一段感情,這其中你絕對不能有任何心軟或留戀的心理,不然必然會影響你新開始的感情,甚至會影響你以後的家庭,為什麼這麼做?你現在的男友連這個都無法決擇,你們結婚後面臨的問題會比現在更多,他這種性格會讓你很受傷。

好了,寫了這麼多,也不知道能否幫到你,最後衷心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15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麼?我要怎麼挽回這段感情,怎麼辦?

16樓:

也許你心裡還有好多好多的疑問,無論他是否真心愛過你,你去找他吧,當面說,無論他說的是狠心話也好,說他累了對你感情淡了,無論是氣你找別人也好,你還要原諒他對你所做的一切嗎?就算你原諒他了,他會繼續愛你嗎?你不要把自己一步一步的放在卑賤的位置,你這樣只會讓他更加無視你。

你去找他吧,問清楚一切,這樣你也許才能徹底的死心,痛得更深刻。不過這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會遇到對你不離不棄的人。加油!

17樓:泉涸

習慣是種很可怕的事物,處在被戀愛迷糊了心智的姑娘啊,勸你還是放手吧!他沒你想象的那麼優秀,現在你只是被感性蒙蔽了理智而已,當然,你也有一些不足,比如使用冷暴力,不願溝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來天就能換個新女友,這就是個口花花,心花花,見異思遷的主。不會有結果的,不要留戀了,早斷早解脫。

19樓:伊雅鑲

騙你的,說明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想玩女人而已,否則不會在追乙個女孩子的同時和別人曖昧了,更不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找到女朋友,說明純粹是為了玩女人而已,小心成為他的下乙個受害者,請自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就是花心男,你從心底知道,如果是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不會一開始就跟朋友搞曖昧,很快又找女朋友。男人不賤,真的是女人不愛

21樓:高歌丶一曲

乖 放下吧 哭出來會好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錯 但我感覺他也有錯 他有點太不專一了 女朋友說找就找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 你們結婚了 他如果在外面又有找女人你能接受了嗎 你家出事 他不光沒有陪伴你 還又找了別人 你感覺他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我們是異地戀 她說她家裡不讓她嫁那麼遠 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23樓:影孜

你愛她,想和她在一起,那你願意她去**你就去**麼,你要做好到乙個陌生城市的心理準備,一切都要靠自己,而且即使你去了她那裡最終她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你也要承受,你年紀還太小不可能這麼早就成家,你們都沒到合法的結婚年齡,你還有許多的問題需要經歷解決,這次你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挽留,做你所能做的一切;同時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還是不能和她在一起也要勇敢的繼續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自然會有人來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你沒有實力的話,憑什麼留住她?你問問自己,你能給她幸福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去她家當著父母的面 誠懇的求她爸媽一次。而且你想挽回就要去她的城市。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很現實,你一無所有的時候沒人會跟你的。去證明給她看吧,你現在還年輕,有本錢。做出一番成績後再娶她也不遲。

27樓:不一也一

說朋友 都是騙人的 你多大了 仁兄 你愛她 勝過她愛你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這種情況很費解的

28樓:

只能說你們還太年輕,多經歷些事情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無所謂,只要稍好點就行了,反正都會馬上變心,對女人不好。你也一樣,若以後嫁給你,你欺負她,她家人不在身邊,你就會欺負死她【有點思想落後】有人結婚後受盡虐待,痛苦了17個小時生孩子,是個女孩,馬上離婚。現在帶著孩子艱難的生活。

再好的男人也不好,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挽回的機率不大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她說她今生都不想在見到我,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愛她,在乎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了兩遍,很感動,不知道是我接觸的人少了,還是看電影看多了, 總設想很多這種情形,然後用最感人的方式告白, 但理想永遠是脫離現實的,看了你的故事, 我覺得那個女孩開始只要你稍微說一下,你喜歡她一類的, 她不會在乎你的任何條件,兩種情況,一種是她真的愛你,這種情況你只要對她好,一日三餐的關心關懷,認錯道歉加浪漫,送禮物她就會被你打動。 第二種情況,她不愛你,這種情況你一定不能糾纏,否則她會反感,放手吧。

31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你要先分析原因,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如果沒有特別傷害她的事情,也許你可以試試挽回一下,當然小毛病你也要改掉。

32樓:願望

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你是什麼原因惹到她了。如果知道錯了,改過來就好,有時一時氣話,在努力追回來就好。但是不要在犯同樣的錯誤

女友說我不懂她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33樓:葬飛雪

如果她不是很決絕說明還有挽回的機會,試著去了解關心她。

34樓:逍遙阿莎

那就說明了,你沒通過她的一些考驗,她現在放棄你了,可以再努力一次,跟她道歉,跟她溝通看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爭取一下

35樓:吃哥斯拉的可愛

一般女方說這種話都沒什麼辦法可以挽回了

36樓:水瓶快走我有病

你自己感覺她對你死心了嗎,如果沒有,加油 你們還會走到一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經常忽略她的感受,所以他才能說出這種話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放棄吧,再繼續糾纏只是浪費時間,你要相信,他能給你的一定也還有人能給得了 他只是滿足了 自己的心理需求 沒有考慮你,這種情況 你還是放手吧 做個朋友也行,自己找自己的家庭吧。讓他好好的照顧妻子,順其自然吧,要是有緣的話,以後說不定也能在一起,不過目前最好還是離開他,為了自己和孩子。不管男人女人,有情...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這段感情該怎麼辦

我感覺他有把你當備胎的嫌疑。他知道你很愛他,但是你又不是她滿意的物件,只能算一般般,他大概想看看在這段時間他還能不能找個他喜歡並且滿意的物件,如果不能,他知道還有你等著,所以他也不急。如果你真愛他無法放棄他,只能等待了,沒有別的辦法,不管他說的慢熱是不是真的,你要做的就是在他身邊耐心的等待,等他需要...

這段感情該怎樣處理,如何處理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他現在可能已經有連個選擇了,我覺得他現在可能是有了備胎,就是和其他的女人曖昧著還沒有確定關係,所以他還在觀察。如果他沒把你當回事,我看你還是算了!若他看重你,平時有考慮的感受 問過的意見什麼的,那他還是挺尊重的你的!你愛他,但不能忍受他和朋友呆的時間比和你呆的時間久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說出你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