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08 10:55:07

1樓:

放棄吧,再繼續糾纏只是浪費時間,你要相信,他能給你的一定也還有人能給得了~!

2樓:謝瑋

他只是滿足了 自己的心理需求 沒有考慮你, 這種情況 你還是放手吧 做個朋友也行,自己找自己的家庭吧。

3樓:明月清風船

讓他好好的照顧妻子,順其自然吧,要是有緣的話,以後說不定也能在一起,不過目前最好還是離開他,為了自己和孩子。

4樓:俏妞么么寶貝

不管男人女人,有情有義才值得愛,先把這份愛留在心裡吧,至少你們曾經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婚姻,還是早點分吧!這樣拖著,對你們三個都不好,估計他妻子會氣的病好不了!你難道能保證他在他妻子病好了以後會跟他妻子離婚,然後你們在一起?

6樓:漆海秋

一切隨緣吧! 切莫太強求, 此時他的妻子得了這樣的不幸, 你們能忍心棄她於不顧嗎??

因此要將自己的未來重新思考, 轉移注意力, 將這段感情收起,或是放棄, 就算對方是真心的, 天意的安排也無法祝福你們,如果他給不了, 那你就要有所抉擇, 不然最痛苦的還是自己!

7樓:天天想你

那就放棄吧,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8樓:換個筆

你好,在還沒有放下前一段感情就去開始另一段感情很明顯這是對當事人有乙個很大的傷害,其實當初沒有放下前男友的時候你就應該拒絕他,你可以把他當成傾訴的物件,發洩心裡的苦悶,但也要注重他的感受,他不是你發洩之後忘了前男友就可以接受他的工具。

其實能給你的建議不多,索性你已經從最悲傷的那段感情走了出來,就不要再去糾結自己得不到的了,因為反覆把自己的心蹂躪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你應該重拾驕傲和信心,面對新的生活,用你的陽光和燦爛去融化寒冰。

說不定你能遇到更好的的那個人,也說不定那個曾經不想打擾你的他重新對你有了好感。

所以,先別急著挽留和解釋,用心做最好的自己!

9樓:苦惱的小珂

每乙個談戀愛的人,感情都是豐富的,而且容易收到傷害。

你也說了,之前他對你很好,但是你那時候不在狀態,我猜應該在某些舉動或語氣上,給那個男生帶來了傷害或者某種暗示--告訴他,你現在有物件,出來見你一面,是因為你哥讓你出來,所以你才出來的。

在這種狀態下,男生立馬知道你有物件了。千萬別把對方當傻子。

我剛才說了,想談戀愛的人感情都是豐富的,簡單點說,就是特別敏感。

然後過了很多天後,你現在放棄了前任,想和你哥介紹的男生在一起。

可這個男生已經在之前的日子裡,感到了你的敷衍,所以開始慢慢把你的關心變淡了。

你不要太自私啊。你雖然在這裡說,你好像喜歡這個人什麼的,但是你之前已經傷害這個男生了。不要在這裡擺出「為什麼這個男生一副不太離我」的表情或心情。

真想處物件,就把你的態度表出來。

人也要積極點,別忘了,是你先開始傷人的。

10樓:嘟嘟

讓自己安靜兩天,有時性格不合真的會影響很多情緒,錯過很多美好的事

11樓:情感婚姻顧問

如果他連這點最基本的主動和諒解都不能給你的話,那以後的事還是就此畫上句號。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10

12樓:鯉魚跳龍門

不說為了老婆,只說為了你孩子,別讓孩子受到傷害,放棄把默默把這段暗戀放在心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倦怠了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放下自己心裡的這個介締,就和他結婚吧!但是你要能藏得住,把他給你說的裝心裡,好好過日子!不然的話,即使你們結婚,你也不會快樂!

再就是,看他是否真心對你

,經歷過欺騙的人可能會更珍惜你。

放不下的話,還是趁早結束。

順便說一句,誰離開誰都可以,只是時間的問題。

15樓:

我覺著你和現在的男朋友相處的既然不錯,那就無所謂在意他過去的事了,畢竟你們今後的幸福不是做給別人看的,你要是在意他的過去,那就分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發現那個女的生過小孩就離婚了,你現在發現他結過婚而且才告訴你,你也可以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17樓:專業顧問

問題是,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18樓:昂贍

我覺得看你們的感情他真的是個好男人你就不該放手,第二種那就試著放手吧,一旦在生活中有了彆扭的地方,那以後遇到一點不滿意的就會往這個點上想,會成為婚姻裡的一塊心病的,長痛不如短痛。祝你幸福。

19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以前離過婚

所以讓自己糾結

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對於感情問題

應該自己拿主意

如果他是你的真愛

應該把握住

但如果不值得的話

就應該跟著自己的心走

20樓:在畫廊聽相聲的螃蟹

你還那麼保守,結沒結婚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是你愛和喜歡的人,並且他也愛你和喜歡你,這就更難得了。自己的生活過得幸福美滿,別人羨慕還來不及呢,誰還管你是否找的是不是二婚。相愛就好好珍惜吧。

21樓:聊勳

我認為沒有問題他還沒有沒有孩子,他很愛你,你由很愛他,所以你們會很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啊。他都離婚了也沒小孩,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23樓:暖心的小洋洋

哈哈,都什麼年代了,不要糾結這些,只要兩個人有感情,男孩有責任心,對你真心真意,不要計較這些

24樓:厚琪茆綺波

那種東西、哼、根本不值得同情、他能有一次背叛你、就有第

二、第三次、哼、狠心放手、不要把你對他的寬容當成他不要臉的資格、

25樓:車芊力文曜

愛要愛的有尊嚴,你說他和那個女孩子一起罵你,你接受得了乙個這麼花心沒道德的男人嗎?我勸你早點離開他,什麼破男人奶奶滴!氣憤!

26樓:浦利仍妙旋

這個應該評感覺吧!或者他以為外面的的世界很美好可不能如願撞破頭了,反醒之後還是覺得你好呢更會真惜都不定可以考慮一下給他的機會吧!難得找到乙個自己想愛的人祝你幸福

27樓:

我覺得男2人挺好啊。首先男1在分開後又提出忘不了,這種行為我不看好。當然,感情要看感覺的,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祝你可以找到真愛!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28樓:玉濰

因為開始他遭受了冷漠,有點對這段感情缺失信,若有若無的感覺,給他時間適應,即然你倆有共同語言,相處融洽,感情裡女孩主動也不丟人,你還可以體會下當初男孩的無奈,相信你們會有好結局的。

29樓:曉風殘月

三天沒聯絡你,就把你急的,看來你愛上他嘍,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嘍,他不聯絡你,讓你坐立不安嘍。哥哥給你介紹的,那跟哥哥很熟悉,哥哥了解他的為人,後來

你了解他多了,也喜歡他了。那他還真是不錯的人。喜歡就大膽去追吧,別介意誰主動聯絡誰。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女人真的事業比感情重要,可能會有很多人反對,有太多的例子證明,當女人沒了事業,又沒了容貌時,真的會變的一無所有,他才做了一年捨不得,而且做的還不太好,你做了這麼多年了,他讓你放棄,權衡一下,應該弱的遷就強的吧...

31樓:

如果兩人是經介紹認識的話 。感情是一步一步慢慢培養出來的。就像你對對方的感覺由不好到 挺好的。

所以不能過於著急。自然發展下去就可以了。對方暫時沒有和你聯絡,可能是有其他的事情,沒顧得上。

或者要具體了解下對方的想法,是否也有要相處下去的打算。

如果雙方都有要發展下去的意思,那麼就可以選擇繼續下去了。

32樓:努努

其實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我和我老公也是別人介紹的,一開始我對他也沒什麼好感,不善言辭,而且不浪漫之類的,但相處下來發現他很有耐心,脾氣很好,當時談戀愛時,一條訊息他幾乎要20分鐘才回,當時我還以為他對我沒意思呢,後來結婚之後我問他為什麼不及時回我資訊,他告訴我,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發,因為資訊有時候發的不好會有誤解,所以他一直琢磨著怎麼發才是最好的,所以時間很久。還有為什麼一定要男的主動發資訊呢,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你發他也沒事啊,對不對!但我建議還多見見面聊比較直接了當,見面不容易偽裝!

希望能幫到你!

33樓:

愛情不是和不同的人做同樣的事,而是和自己深愛的人做不同的事,去探索更多這世界上的未知的快樂。改變自己消極的氣場,想要感情如舊,就不能讓自己陷入消極暗示的陰影中。

聰明女孩在感情中遇到問題時會懂得及時改變策略度過難關。然而很多小仙女不知道甜蜜期不是戀愛的全部,不可能人的精力都集中在戀愛上。

戀愛不是乙個人的獨角戲,做好自身建設才能在風雪迎面時不會手忙腳亂。感情處於冷淡期不要慌張,冷靜下來解決問題,才能挽回男友的心。

34樓:灼雲

慢熱型的吧٩(๑^o^๑)۶

這段感情該怎麼辦

35樓:

事前像狗,事後成佛。喜歡不等於愛。不要因為一時的新鮮感和需要阻礙了人家的前程。

認真想想他能不能讓你變好,你能不能讓他變得優秀。是不是有過日子的念頭。要是真的愛,就好好對待人家。

要是只是緩解寂寞,那就盡早挑明。

36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導師

當乙個人提分手的時候,一定是要想好了真的要分手才可以。有時候經常會用分手來索取對方更多的關愛,也許你占上風了,她會一直哄著你,可是人的忍耐力是有乙個度的,當你一次又一次挑戰對方的底線的時候,就會降低她對你的安全感。最終這段感情就這樣被你這樣「作」沒了。

37樓:諶博佟華奧

要捨得放棄~~捨得捨得,舍了才能得!未必就不能找到乙個更好的!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女人真的事業比感情重要,可能會有很多人反對,有太多的例子證明,當女人沒了事業,又沒了容貌時,真的會變的一無所有,他才做了一年捨不得,而且做的還不太好,你做了這麼多年了,從你敘述中沒有看出是誰出了問題。 在問題沒有弄清楚之前,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在你們前幾天的交往中,你自己有沒有什麼地方傷到了他

39樓:在古靈泉寺疊被子的義大利狼

你能問這些問題,證明你對他還是不十分了解。如果想好好處理這段感情,你與下了功夫。對他的實際情況要有所了解。

因為只有週末約你這個問題可以。用很多解釋來說明。因為對乙個人不了解的話,你也沒辦法拿出你真的真的感情來對他,至於你說的睡不睡的話,那是看你的態度來決定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種感覺長不了的感覺呢.平時聯絡都不聯絡.喜歡乙個人無時無刻都想知道對方在幹嘛.

有沒有想彼此.這只是週末才會有訊息的人.還一心想睡你的.

只是週末空虛找個伴陪的感覺.這怎麼感覺這麼不好呢.平時不知道關心一下.

就算再忙也會問候一下才對呀.再忙能忙到哪去呢.

41樓:糊塗乃智慧型

拿下他不是問題,你只是需要吸引他的興趣。

42樓:虧啊的春天

的確 不可靠 其實不是因為見面少的原因 是他不在乎你 確實想和你睡 真在乎你 我天都會和你發訊息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這段感情該怎麼辦

我感覺他有把你當備胎的嫌疑。他知道你很愛他,但是你又不是她滿意的物件,只能算一般般,他大概想看看在這段時間他還能不能找個他喜歡並且滿意的物件,如果不能,他知道還有你等著,所以他也不急。如果你真愛他無法放棄他,只能等待了,沒有別的辦法,不管他說的慢熱是不是真的,你要做的就是在他身邊耐心的等待,等他需要...

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愛情,本是沒有錯誤的 這個問題可以先問下你自己 你是不是把他愛進了生命中?還是只是在回憶往昔的時光才相愛?若是,請堅持!接著,可以問他!他,是否還愛著他的女朋友?雖說二選一是個艱難的選擇,但他若是同時愛著兩個人,是他自己的優柔寡斷,也是對你和他女朋友的殘忍!盡量二選一吧 若是你不忍看到他的苦惱,不忍...

我很珍惜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愛玲張看 是這樣的,不但如此,就連同城也會出現同樣的問題。說著說著就沒話了,這不是真沒話,而是激情少了。也許你們應該互相承諾些東西,讓彼此心裡都有一點盼頭。別人不看好是別人的,鞋子合適不合適腳知道。既然是準備往結婚方向走,那就需要設定一定的目標,總得談多久心裡有數吧?沒個期限可不行。有些實際的問題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