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該離婚,還是繼續這段感情

時間 2022-04-25 21:35:08

1樓:湘裡人實錄

對你老婆沒感情就離吧,不然勉強在一起也沒什麼幸福,至於你說的那個女的你多看看吧,家庭出身無法選擇,配不上你們家庭? 人好就行了 。她未婚你二婚 她有什麼配不上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婚姻總是吵架,不一定是真實的,和那些誰也看不到外面的風景!丈夫和妻子之間的兩件事情做男人有時忍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總是吵架,不一定是真正的幸福,那些誰也看不到外面的風景!夫妻吵架總是兩件事情,做男人有時忍受它。

4樓:千年蟲教授

看完《聖賢教育改變命運》講座就可以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總會吵架的,不要看者人家外面風光幸福,未必是真的!兩夫妻吵架總是兩個人的事情,既然做男人有時候還是忍一下吧。

6樓:當是一場夢

結婚的女人那是過日子的女人,你的老婆變成這樣讓你家人反感,還不是你造成的,做老公的要在老人面前和老婆面前做2麵人,你這樣的男人太可悲了,不喜歡人家就找一大堆理由,他們不喜歡你覺得喜歡就好,如果你離婚再找乙個,他們再說不好,你也離婚嗎?你如果覺得對不起你老婆還不想離婚,就努力在你家人面前說合,讓你老婆也多幹些活,別賴在家裡什麼不做,如果你倆真過不下去,她也是,那就離婚麼

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我到底該怎麼辦?很矛盾

迷紅燈 停止這段無稽之談的戀愛是你最好的選擇!你不覺得這件事情蹊蹺嗎?你不瞭解他的背景,不瞭解他的家庭,不瞭解他的人品,不瞭解他的生活,不瞭解他的工作,不瞭解他的品味,更不瞭解他的為人,更或者在出現 另一個女人 的時候居然是支支吾吾的回答,他的不坦誠已經告訴你他可能是個不可靠的男人了!他要求和你 要...

是否應該繼續這段感情,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 100

晴到深處5胡 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作為女人有很多經歷的話,她要是想真正生活了的話就會好好委婉拒絕之前的一切,既然她沒有做到,證明她對你只是有點感覺而已,又不好和家裡人交代!你不用考慮那麼多,感情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既然不喜歡就早點說出來,不然以後傷害的是你自己 也是你們的後代,對於結婚的,真正的,以...

這段感情還該繼續嗎

那女的賤,你老公更賤,她老公最賤。三賤客啊簡直是,你說那女的和你老公勾搭吧,只能說人家是狗男女。關鍵是那女的老公還tm 裝不知道。這算什麼jb東西?現在的鳥太多了。管不過來。問不過來。聽都聽不過來了。你放棄吧。和三賤客有什麼好糾纏的。你讓他們仨該怎麼玩就怎麼玩。你找你自己的幸福去。跟這三個2貨扯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