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哥,大姐能幫我孩子按生辰改個名字,謝謝了,我孩子07年8月8號,農曆6月25下午18 35分出生

時間 2022-04-25 21:30:13

1樓:噹噹

您這樣在網路上問問就能獲得好的結果嗎?如果聽信了沒有真技術大師提供的資訊,有時候會適得其反。俗話說:

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姓名既是人的一種符號的代表,同時又是人生資訊傳遞的主要載體,關係到乙個人一生的事業、婚姻、健康和人際關係等。

建議您為了孩子好,還是去找個專業的大師幫您的孩子取個好名字。所以這個時候您只需要在網上了解一些關於取名的一些正確方法就可以去判斷這個大師給您孩子取的名字是否好。本人見解而已,信不信就要您自己做判斷的。

2樓:

任澄泓:水清而深。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禹錫 《歷陽書事七十韻》:「繭綸牽撥剌,犀焰照澄泓。」

按照我的取名理念,好的名字必須包括字形簡美、音韻朗暢、意蘊豐富、文化內涵、詩意優美、巧妙別緻、新穎少見、五行相補、數理吉祥九個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瓷都網上查詢,輸入生辰八字,看看命中需要補充啥,然後將你想取的多個名字輸入,看看那個配就行了,我兒子就是這麼取得,是周易的計算公式在裡面。

4樓:手機使用者

甲木不當令應安木字旁的名

5樓:周銀才

叫任海東吧!或者,任我行

6樓:雲志華

您的孩子是男孩嗎? 這個至關重要! 請通過追問告訴我。

我想幫我外甥女取個名字不知道怎麼取才好聽,姓候,農曆12月28日出生的,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謝謝! 10

我家孩子是二零一零年農曆十一月初七上午十點五十五分出生的是個男孩哪位大哥幫我算下孩子的五行謝謝了 5

急!!各位大哥大姐,請問陰曆2023年12月17日凌晨5點20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7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鑫鵬 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雄偉

博濤 博:博學

苑傑 傑:傑出

黎昕 昕:明亮的樣子

君昊 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燁霖 燁: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17日(星期一)5點20

農曆:丁亥年十一月初八日卯時

春節:2月18日

節前:丙戌年

節後:丁亥年

八字:丁亥 壬子 乙酉 己卯

五行:火水 水水 木金 土木

方位:南北 北北 東西 中東

生肖:豬

木命,五行不缺。水旺,金生水克木,水生木剋火,木旺火克之

符合要求的高分名字,**姓氏

名字:澤維

筆畫分別是:17(水) 14(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6(土) 32(木) 31(木) 46(土) 25(土)

總評數理得分:100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6(土)[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厚重)厚重載德,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人格數理 32(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為人善良易處,具有為他人服務的本性,個性傾於倔強,凡事安份守已,容易得到長上或親友的肋力,被天運克害則無。

地格數理 31(木)[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總格數理 46(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浪裡淘金)載寶沉舟,浪裡淘金,大難嘗盡,大功有成。 (半吉)

外格數理 25(土)[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天、人、地三才 6 2 1(土木木)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頗有向上發展的生機,目的容易達到而成功,基礎、境遇俱佳而安泰,必定長壽享福,配置吉祥。(吉)

1、總論:配置很理想,可順利發展成功,做事較積極且有計畫,不辭艱苦,大都在中年以前就能在社會上建立良好的信譽。

2、性格:外表樂觀,喜助他人,為別人多勞易處,內心有時煩悶。喜歡研究事情動腦筋,不斷進修自己,積極向外發展,必能有所作為。

3、意志:意志、耐性尚稱堅定,思想亦正確,能平步青雲,一展抱負。

4、事業:家內團結一致,能專心創業而得到成功發展,名利可得。

5、家庭:事業過程較勞碌,對家庭責任感重。能在社會上一展抱負。

6、婚姻:男娶賢淑之妻,婚後圓滿;女嫁有才幹之夫,注意婚後不要爭吵。

7、子女:子女聰明而孝順,能在社會上成功。

8、社交:人緣與社交能力都不錯,快人快語容易得罪人,與晚輩或部屬較投機。

9、精神:精神雖有點煩悶,但事事都能讓您稱心,得到良好的安慰。

10、財運:能掌握時機,財源滾滾而來。

11、健康:健康長壽,注意氣喘、呼吸系統之疾。

12、老運:晚景吉祥,衣食無憂無慮。

人格與外格(二五)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外表柔和,內心剛毅,愛好名聲,重理而不輕易服人;性格易變,有猜疑嫉妒心;少勞多得。勤勉者可成功,但有胃疾。 (半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32 暗示性格為:

性情隱忍不動,意志堅定,善耐困難,表面溫和,內含怒氣,也有固執傾向變怪者。較好異性,猜疑心重,嫉妒心特別強,故易損害健康,切切警戒。

人格與天格搭配(二六)暗示成功運:

吉祥,但用心勞苦,成功緩慢,易患腸胃病。 (中)

人格與地格搭配(二一)暗示基礎運:

基礎安泰,能得貴人相助,事業有成。 (上)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哪位大哥大姐能幫我看看這個是正常嗎?我想當爸爸想瘋了

不知道你老婆現在懷了多少周了?胎兒的胎位個方面都很正常。胎盤已經兩級了,一般到 了就快生了,恭喜你準爸爸 恭喜準爸爸,胎兒正常,胎盤二級寶寶快出生了哦,趕緊檢查一下待產包,等見紅了就趕緊入院待產吧 這個b超結果正常的啊!給產假的醫生看,要按時去產檢,如果有什麼問題醫生會說的! 正常,都很正常的,你可...

那位大哥大姐能幫我兒子取個名字

姓名 嚴浩軒 五行分別是 木水土 筆畫分別是 20 11 1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1 木 31 木 21 木 41 木 11 木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21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明月中天 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

哪位大哥大姐能幫我寫一首胡建鳳我愛你的藏頭詩

胡建鳳我愛你的藏頭詩 胡說你我配對全 建好家園會玉顏 鳳凰涅槃莫我嫌 我心悠悠情意綿 愛卿嬌羞心迷醉 你我攜手共嬋娟 以下純電腦製作 胡蜂採花花氣薄 建置不用新規模 鳳絲龍竹強盛意 我道本將忠許國 愛子楊花踏春草 你祖傳家唯此缽 胡公清德人所難 建安才子太微仙 鳳凰雨露生珍草 我與天地俱清閒 愛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