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愛你時轟轟烈烈,分手之後灑脫不留戀的戀愛觀

時間 2021-05-04 16:34:17

1樓:虛構的生命

這是非常正確的戀愛觀。很多女人在愛情剛開始的時候對愛情充滿期待,但是愛了一場,感覺自己在愛情中受了傷,隨隨便便就放手不愛了。如果真能這樣灑脫地不愛倒不是壞事,偏偏很多女人在分手後又一味地矯情,不是矯情自己受了多大的傷,就是矯情為什麼對方不愛了,一直沉浸在所謂的失戀陰影中無法自拔,說自己放不下。

不得不說,這種在戀愛時和分手後對待愛情的態度是有問題的。戀愛時你沒有用心去愛,隨隨便便就放手了,那你所感受到的就只有不滿。分手後你沒有嘗試過放手,怎麼就知道自己放不下呢?

戀愛時不輕易放手,分手後不盲目停留,才是聰明女人該有的戀愛觀,而且,你能擁有這樣的心態和行動,才是真正的及時止損

分手後灑脫不留戀,這一點很多人也是知道卻做不到,所以才會導致很多人在分手之後要麼一直讓自己活在痛苦中,要麼卑微得去乞求復合,對乙份已經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戀戀不捨,所有這些行為,都是分手後盲目停留造成的。其實,每個人在分手之後痛苦的時候,矯情的時候,卑微乞求的時候,都要學會捫心自問,自己這樣做值得嗎?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愛情已經離你而去了,你還在原地痛苦地停留,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

因為你痴情?完全沒必要。

很多人在這方面都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關注痛苦,卻不知道還有「放手」這條路可走。所謂放手,不光是放過那段不屬於你的愛情,放過那個離開你的人,更是放過自己,不要讓自己一直沉浸在失戀的陰影中。每個人在分手後都要學會對自己負責,學會愛自己,這樣你才能繼續扮演自己。

2樓:初凝蓮

愛就轟轟烈烈,不愛就斷的乾乾淨淨,很灑脫。這種戀愛觀,表面看不近人情,其實對雙方皆有好處,尤其是對未來的生活不產生不必要的影響。

3樓:農盼蘭

我感覺像這種愛情也並非真正的愛情,有的時候是轟轟烈烈,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分手以後淡如水,從表面上看,其實他還是沒有真正愛她,只是性格比較急躁,那種轟轟烈烈,像鬧著玩兒一樣

4樓:廚房小廚

我個人比較欣賞這樣的人,也喜歡這樣的戀愛觀,不拖泥帶水,不藕斷絲連的,多灑脫啊,不像有的人,戀愛的時候甜甜蜜蜜的,一刻也不想分離,恨不能時時刻刻在一起,分手的時候相互撕,互相指責,說彼此的不是,這樣的人挺沒良心的,對方啥樣的性格也是你自己看好的,自己選擇的,早幹嘛去了,既然分手了就相互道一聲珍重,祝彼此幸福,往後餘生各自安好,轉身即是永遠。

5樓:

我個人比較欣賞這樣的人,拿得起放得下的,斷也要斷得感乾淨,不藕斷絲連的,不要像有些人,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分手的時候互相撕扯,

6樓:

我覺得這樣何嘗不好嗎?愛乙個人轟轟烈烈的愛,就算是最後沒走到一起,此生無憾。畢竟為自己的愛情而努力過,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這樣的人是乙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這樣的人很少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到這一點。

7樓:滿採杉

這種的話就是屬於敢愛敢恨的那種吧,反正我個人就覺得這樣子也挺好的,你說就兩個人分手之後還幹嘛無端四點鍾對大家以後都不好,或者說是什麼的都叫自由點不好。

8樓:

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分手之後不留戀,我覺得這樣的性格挺好,,分手的時候如果藕斷絲連,這對雙方都沒好處。

9樓:

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多了解多認識從實際出發不要盲目的做多交往多認識,看看心理學受益匪淺,把握別人的心理等多方面去了解出決定,也不要聽信一面之詞,多方面去了解互相尊重彼此不要傷害彼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情這東西愛得起就要輸得起 與其羨慕那些愛的轟轟烈烈還不如拿得qw

11樓:

戀愛的犀牛望月有感覺嗎

為什麼有的人分手後特別絕情,是不是根本沒愛過?

12樓:沈

分手後特別絕情,有可能是因為根本沒愛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太愛了但得到的是絕望。到底是沒愛過還是太愛,取決於對方在和你談戀愛時候的表現。

感情的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是別人三言兩語就能夠說明白的呢?分手之後並不是要哭的撕心裂肺才證明曾經愛過,有些人習慣了深夜獨自一人舔傷口。而且,很多時候乙個人表現的很絕情,只是因為他受到的傷害很深,深到他沒有辦法去面對那一段過去。

我們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傷害都能夠原諒的。在被對方傷的遍體鱗傷之後,在對對方徹底失望了之後,又怎麼會因為對方的幾句哀求就回心轉意呢?所以如果我們沒有親身經歷,也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話,就不要隨意的去評價乙個人。

這也告訴我們乙個道理,不要等到失去了之後再後悔,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和對方的緣分。說真的,並不是所有的過錯都有彌補的機會的。如果你真的曾經肆無忌憚的傷害過對方,那麼就要做好失去對方的準備。

一次兩次的傷害對方也許可以忍耐,但是到達了一定程度之後,是人都會累的。也許哪一天你就會為你之前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不管怎麼說,分手了,兩個人就各自安好吧,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了。

13樓:情感小妖姬

不是因為沒有愛過,而是在感情裡投入的太深,讓自己面對分手的時候,顯得非常的理智。在感情裡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不會讓自己有一種衝動的想法。

一、做事理性的人

這種人面對自己的感情,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不會讓自己有一種衝動的行為。總能用自己的大腦來控制住自己的行動,即使兩個人有分手的經歷,也不會有任何藕斷絲連的關係。

能控制住自己的人,表現得非常的冷靜,從來不會讓自己浪費過多的時間和青春。既然選擇分手,就說明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才會有這樣的結果。愛的時候就要好好的去愛,分手的時候就要斷的乾淨,為人理性都會有這種做法。

不是不愛,因為知道自己因為什麼去愛。

二、不想留戀以前的生活

愛的太深,就會讓人非常的受傷,這時在分手的時候,有一種死心的感覺,但這種愛給人的感覺是遍體鱗傷。當人變成非常絕情的時候,就不想再踏入這樣的生活,不會讓自己顯得那麼痛苦。

選擇絕情,才會選擇一段新的生活,如果心存一點想念,就會讓自己沉寂在過去,永遠不會有乙份好的未來。越是絕情的人,越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一旦出現分手的結局,兩個人就是一別兩寬,從此不再留戀。

14樓:離溫景

就是因為太愛所以絕情吧。

一:對你就只有失望,絕不原諒你

是因為你當初的不思進取、毫不上進、沒有任何的人生規劃;

是因為你當初的情變心變、對情不

一、沒有一心一意的對她;

是因為你沒有兌現你當初的承諾,而且毫不用心的對待這份感情。

慢慢的,她就對你失去了信心,慢慢的,她就對你徹底的失望。導致她根本不想原諒你,自然對你就只剩下冷漠。

二:只想徹底離開你的世界

為了要離開有你的世界,唯有讓你更加死心,只好用最落後有效的方式。有時候很絕情,大都是裝出來的,這樣才能真正的傷到你,讓你不再想去聯絡她,這樣她的目的算是達到。

你放下後,也可以再去追求別的美女,有屬於自己新的生活,如果她連分手都還像平時那麼猶豫寡斷,也只會害了你,讓你無法開始新的感情生活,開始新的人生。

15樓:江然_錦

分手後特別絕情,不一定是根本沒愛過,因為愛之深,恨之切。

分手後還能平靜的做朋友的人,絕對不是真愛。你想,如果彼此的厭倦沒有達到某個程度的話就不會分手了,而且分手之後也會厭倦從前。分手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如果能做朋友,應該有乙個人是還在付出的。

我也遇到這種問題過,我們分手後還保持了朋友的關係,他說那是因為他不想傷害我,才這樣做的,不是因為對我還有感情。 而我呢,是因為自己還放不下,不能忍受就這樣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我們分手後還要見面。

真的很痛苦的,要天天面對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你還不能表現出痛苦。 所以,如果可以,還是不要做朋友,斷了就斷了,不見面也許會更好。

分手了還怎麼做朋友, 我寧願找乙個普通的朋友,也不要和他再做朋友,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或許你們更適合做朋友,所以才分手的,分手了還做朋友?不是吧,既然還可以做朋友,就不會分了。沒有意義,也不可能!

我認為分手後絕情對雙方都好,並不是因為根本沒愛過。

16樓:情感博主

分手後無情並不能說明根本沒愛過,這也要分情況,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一對戀人的情況不同,每個人的性格也不盡相同。

在愛情中受傷很深的那一方,分手後可能會變得很絕情。因為投入得太多,被傷之後,很多人不能及時地走出來,心中原本的愛都轉變成了恨。這種情況下,無論另一方怎麼哀求,都可能不會理睬對方。

這種情況不是沒愛過,而是心中的愛都變成了恨。另外,性格比較理性的人,在分手之後也通常會比較絕情,因為他們並不想作無謂地糾纏。

當在戀愛中攢夠了失望,分手後也可能會很絕情。愛上乙個人可能是瞬間的事,不愛乙個人那絕對是慢慢積累的。當失望積累夠了,再也不能忍受這份感情了的時候,通常都會表現得比較絕情。

有位同事前段時間分手了,同事是屬於在戀愛中比較作的那種,經常會使一些小脾氣,會讓男朋友做很多事情。當初她男朋友是主動追求她的,追了整整一年,花了很多心思同事才同意在一起。也許是被寵慣了,在一起以後同事依舊不改行事作風,慢慢地,同事發現男朋友沒那麼愛她了。

對面這種情況,同事並不是反思兩人的關係出了什麼問題,而是更加的無理取鬧。這段戀情不到兩年就告吹了。

同事也是十分的不解,為什麼以前那麼愛她的乙個人,分手後會這麼絕情呢?難道以前根本沒愛過?以前表現出來的都是假的?

作為旁觀者,我們都知道其實她男朋友是非常愛她的,以前的種種不可能是裝出來的,但是兩人到最後還是落得慘淡分手。其實同事這種情況並不少見,相信很多人的身邊也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分手後絕情的人並不是根本沒愛過,也可能是以前愛得太深。

攢夠了失望的人,通常都離開得比較決絕。

17樓:阿喬愛西柚

因為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不想拖泥帶水,因為這對你也是不公平的。

你所認為的絕情不過是因為分手後他對你不再重視了,不再會關心你了,甚至你去找他,他也不怎麼理你了。這或許也是一種負責人的表現,不想再浪費兩人的時間。

並且,分手時說了不回頭就不會回頭。絕情,是因為不如此他就不能重新開始他自己的生活;人生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家人、後代、事業、朋友,只要還活著,這些都需要我們去拼盡全力,所以他不能找乙個讓自己墮落得看似很偉大的藉口,才變得絕情。

而有時絕情是因為你在戀愛時給他的痛苦太深了。

通常男人分手時越絕情,說明你對他的傷害越大。而女人的絕情是因為她看不到希望了。這段感情中除了失望就是痛苦,再就是淚水,怎能不絕情?

面對大街上情侶秀恩愛,你怎麼看待

要親親我我回家去,不要佔用公共資源!如果這樣下去,不知道哪天會在大街上現場 呢!親密是留給自己的,不是做給外人看的!簡直是丟人現眼! 裝 公共場所是社會的場所,是人群聚集的地方我們需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公共場所並不是一個人活動的空間,而是大家公共擁有的,情侶們不要在公共場所忽視大家的存在,其實在公共場...

怎麼看待這感情,怎麼看待這感情?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情,那麼你做什麼都只是徒勞,甚至會讓他更加討厭你,如果他也放不下你,哪怕感情只有一點,你都是有機會的。就看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你自己會最清楚,不是嗎?其實問再多的問題不如你自己心裡清楚的多。如果讓你和乙個五十歲的女人好,你願意嗎?哪怕那個女人對你好的不得了,她的世界只有你,你會願...

怎麼看待異地戀,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異地戀意味著相思之苦,意味著無限的牽掛和 等待,還要對她寄予莫大的信任和對這份愛情的信仰。所以不相信愛情的人不要選擇 愛的不深的人不要選擇,意志薄弱的人不要選擇 現代前衛在性的問題上已解放的人不要選擇 剩下的為數不多的相信愛情 愛得很深,傳統而又意志堅韌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