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大肚子減下去,如何有效快速的把大肚子減下去?

時間 2022-01-11 01:50:10

1樓:萊開

可以吃一些專門用來瘦肚子的東西,或者說平時可以運動,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可能會比較好一點,而且我覺得也是比較直接的。

2樓:天秤小金魚

把大肚子減下去,首先得少吃點,吃清淡一點,其實還要多做卷腹運動

3樓:

怎樣把大肚子減下去如果想減掉肚子的話可以出去鍛鍊走步或者睡搖呼啦圈或者做一臥起坐

4樓:佔冰綠

怎麼打大肚子減下去。我目前在用的**產品,曲線寶貝就很有效果,專門減大肚子。

5樓:sunny小賈老師

我覺得首先來說,肯定是你的體內脂肪比較高,所以說要去健身房進行力量訓練,這樣減掉身上脂肪。

6樓:娜娜身材管理

5個練腹動作減掉大肚子

7樓:阿亮體重管理

找到原因之後就是對症下藥,不管是皮下脂肪還是內臟脂肪,第一點就是要控制飲食,減少熱量,第二去處內臟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氧運動,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加入無氧訓練,第三加強腹部肌肉,這個沒有捷徑,只能多練,第四

8樓:城南

你可以做仰臥起坐,一直堅持下去,30個到50個每天晚上你這樣可以,其實也可以練習平板支撐,這是乙個瘦全身的運動。

9樓:來自龐居洞美如冠玉 的山竹

從小到大不都檢查就認為這個訊息堅持練習鍛鍊,這樣挺好的,減下去我這個證還分那麼多。

如何有效快速的把大肚子減下去?

10樓:一起訓練吧

肚子大、內臟脂肪多!每天3分鐘,減掉內臟脂肪,簡單有效!

11樓:佴意

第一,跳繩

跳繩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能夠減肚子的同時又能夠鍛鍊身體,造成這個動作完成得比較好動作非常協調,就能夠使肚子的肌肉充分的得到鍛鍊得到伸展,每天大概堅持5~10分鐘的跳繩,就能夠使肚子上的肉變沒。

第二,行走

現在的人都是非常的懶惰,為什麼身上多了那麼多的贅肉很多時候都是由於生活習慣所導致。大多數人懶惰所以不願意動,如果想要減掉身上的贅肉,可以選擇每天步行30分鐘,這個辦法是非常的好用,而且在行走的過程當中能夠使腸胃蠕動得更快,對於腸胃也是有幫助的。但是走也是有技巧的,定要屏住呼吸,用力縮小腹,每一次動作堅持10秒,堅持乙個月左右就可以有效果了。

第三,拉丁舞

拉丁舞的運動範圍是非常大的而且它的動作強調的就是不斷的擺動起來,所以進行拉丁舞方面的訓練是能夠很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的,對於腰腹部的**是非常有幫助的,大概一周堅持跳兩次拉丁舞就可以使自己的小肚子慢慢變沒。而且在練拉丁舞的同時也能夠使自身的氣質有所提公升。

第四,游泳

游泳現在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運動,又健康同時又能夠起到健美的作用,在游泳的過程當中是能夠起到塑造自己身形的作用,因為游泳是能夠使自己的脂肪燃燒的很快,在游泳的過程當中會消耗非常多的熱量,又能夠把肚子上的肉減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

外在: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

二、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三、仰臥起坐。很老土的方法吧?但是絕對行之有效。

我看電視上趙之心說,其實細胞是有記憶的,仰臥起坐不一定會運動到小腹,但是它會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囤積脂肪。個人覺得雖然有點那個,但是效果確實可以肯定。

內在:多吃清腸的食物。肚子裡的油清少了。自然就達到目的了!(切勿抄襲,請自重!)

13樓:

如何快速減掉肚腩——6個行之有效的步驟

14樓:娜娜身材管理

瘦大肚腩最有效的方法

15樓:美萊醫療美容

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建議去大型正規的整形美容院做專業的**。

16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哦,飲食要注意,轉轉呼啦圈也不錯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就是手術抽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轉呼啦圈啊~~這個我深有體會,**很厲害的。我以前的肚子上的肉肉也有很多的,轉了呼啦圈是很管用,可是當你停下來後,比原來的肚子還要大。我的方法是:

每天盡量都吸著肚子,無論是坐著,吃飯,走路,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成為一種習慣,慢慢你的飯量也就開始減少,肚子也就平了,真的,我現在的肚子就平了!並且不是很受罪.

如何減掉大肚子,老年人肚子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肚子的原因都是由於吃的多不運動脂肪囤積導致的,所以減肚子的第一步也就是要調節飲食。纖維對消耗脂肪是非常有幫助的。

每天食用大概10克的可溶性纖維對消耗體內的脂肪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在這基礎上還可以保持原來的飲食結構。

只要多吃水果就可以了,纖維比較多的水果有蘋果以及菠蘿這些,大家可以嘗試一下。蔬菜也是要多吃的,那些綠葉蔬菜都是可以吃的,除此之外還有青豆以及斑豆,都很有用處,平時要盡量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從多方面共同努力:

每天運動

日本醫學專家制定了一套隨時隨地可做的運動,對消除「啤酒肚」效果很好。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打**、看報、穿鞋襪等。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

一天三餐

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辦公桌放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不在外面吃飯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用科學的體育鍛煉與飲食習慣來減掉肚子贅肉,從以下兩個方面來加強:

一、食物方面:多吃低脂肪食物,可以通過飲食瘦肚子。主要是:

1、多多喝水。每天一定要攝入足夠量的水分,注意至少每天要攝入2l水。這樣可以身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停止膨脹。

2、減少鹽的攝入量。減少每日攝取的鹽分,能夠幫助減緩水腫和腹部膨脹。

3、在水中加入蘇打和檸檬。把一茶匙烤過的蘇打放在水裡飲用,能夠中和胃酸、幫助緩解胃部脹氣。加一點檸檬,能夠在其轉移到胃部時,消除一部分氣體。

二、同時建議採用運動**的方法,通過下面適當鍛鍊的方法來瘦肚子,主要是:

1、游泳**。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

2、縮腹走路。方法是這樣的: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考慮到是老年人,可能游泳對老年人來說相對難點,但是慢慢走路是完全可以的,反正,不能久坐,建議要適當運動,這樣才會有利於減少大肚子。

肚子大怎麼減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最後就是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一般坊間很多**霜,使用後大都只能幫助體內排除水份,無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許多**霜,新增號稱能分解脂肪細胞的aminophylline,並且可以讓使用者馬上見效。事實上,至今並沒有相關的臨床研究可以證實aminophylline 能分解脂肪,因此想要減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方法,你不妨一試:

先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然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另外,揉捏腹部,「軀趕」脂肪。

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

單腳舉起仰臥起坐

1.大腿與身體的角度要小於90度,腿不完全打直,收小腹,讓下背盡量貼緊地面,腳掌貼緊地面踩實,上半身姿勢為雙手放在耳垂邊,輕扶頭部,手肘張開,不壓頭部。此時頭、頸部

、肩膀已經稍稍離地,腹部有緊繃感

。撐住1秒鐘。

2.小腿提起。收腹仰起時,手肘不要往前,下巴與胸部保持一拳頭寬的距離,眼睛看45度方向,如果不是這樣角度,表示你錯用了脖子的力量,而不是腹部力量,容易造成頸部壓迫。

起來時的身體不要立即**,停約1秒鐘。

3.轉身。轉體時不要刻意用手肘碰膝蓋,而是要以肩膀向對角線的膝蓋方向緊靠,手肘自然朝上,身體微微向斜上方仰起,這動作會使用到身體的腹直肌、腹內斜肌及腹外斜肌,即腹部與腰部的肌群都可訓練到。

坐姿腹部訓練

動作順序為1→2,反覆12~15次

1.坐姿抬頭挺胸,背打直,微微收腹,雙手撐住椅面輕輕下壓,腳尖點地,腳跟提起,膝蓋角度維持90度。

2.雙腳提起,意識集中腹部,用力地將雙腳慢慢提起,不能快,要感覺腹部用力而不是腿部在用力。

3.已有下背痛問題者,最好在腰背部放個靠枕再做動作。有關節炎或腿部、腰背部疼痛狀況者,可以採取舉單腳、左右交替的方式進行。

男人怎麼把大肚子減下來,男人大肚子怎麼減下去

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 每天有氧 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 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樂毅...

男人大肚子怎麼減下去,男士怎麼減掉大肚子?

land願聆其殤 男人減大肚子的日常生活 1 不吃宵夜,少吃零食。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胖從口入,禍從口出。2 一日三餐都要吃 七分飽即可 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多喝湯水,細嚼慢嚥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3 不要做劇烈運動 多散步 保齡球便可 劇烈運動的越多,飢餓感會越大,飯量...

怎麼減掉大肚腩,男人怎麼把大肚子減下來

減大肚腩的小妙招,每天早上8點 中午12點,下午4點三個時間段,用苦瓜泡綠茶喝,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瘦肚子。男人怎麼把大肚子減下來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 每天有氧 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 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利用通勤時間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