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網不能進入路由器,是按192 168 1 1在ie欄輸入的,可是進不去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1 01: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路由器背面是好多就是好多,我剛安的時候也和你差不多,進不去。慢慢搞就好的。一台一台的試,有一台能連線就可以了,我就是台式不行,本本輸進去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是否正確?登陸路由器**192.168.

1.1是正確的,但是登陸密碼有2個,乙個是客戶身份,另乙個是管理員身份,也許電信公司幫你安裝時,已經幫你改了密碼,打服務**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型家用路由器,請使用192.168.1.1或192.168.0.1這兩個ip嘗試登入。

如果是企業級或運營級路由器,請諮詢網路管理人員。這類路由器一般是不允許web介面登入的,必須使用ssh或telnet或console方式登入,且指定ip可能為10開頭(a類)、172.16開頭(b類)、192.

168開頭(c類)私有ip。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視一下網絡卡使用的閘道器是什麼,然後用那個位址上準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以的路由器都是192.168.1.1(它可以自己修改的)tplink:192.168.1.1

d-link:192.168.0.1

你網線的那頭是路由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iis管理器中站點安全設定的匿名帳戶是否被禁用,如果是,請嘗試用以下辦法啟用: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將iusr_機器名賬號啟用。如果還沒有解決,請繼續下一步。

(2)檢視本地安全策略中,iis管理器中站點的預設匿名訪問帳號或者其所屬的組是否有通過網路訪問伺服器的許可權,如果沒有嘗試用以下步驟賦予許可權:

開始->程式->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雙擊「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iis預設使用者或者其所屬的組。

注意:一般自定義 iis預設匿名訪問帳號都屬於組,為了安全,沒有特殊需要,請遵循此規則。

為什麼可以上網卻無法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7樓:用q戶名

可以上網但就是不能進路由器登入頁面原因:進入方法不正確。

方法1: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

3、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方法2: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8樓:壞蛋蒎

本機上的設定 1,你要在桌面,反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選擇屬性,再找到你的本地連線,再反鍵選屬性。(我是眼鏡,不好意思,加點防盜用字眼,請見諒) 2,在彈出的本地連線屬性的視窗裡,在常規選項卡裡,有乙個「此連線使用以下專案」,在那裡面找到並雙擊「internet 協議 tcp/ip」。並把裡面的ip改為192.

168.1.2,子網掩碼不用去填了,手動點一下它就會自動填好為255.

255.255.0。

閘道器為你路由器的ip位址,即192.168.1.

1。(當然,這樣填可能會有點麻煩,如果你想方便一些的話呢,直接把ip和dns全部選為自動也行,因為路由器預設是自動分配位址的)。然後一直點確定就可以完成本機的設定工作了。

(我是眼鏡,不好意思,加點防盜用字眼,請見諒) 二,對路由器的設定 3,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

1,然後回車。這時系統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你就輸入admin作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進入路由的管理介面了。(我是眼鏡,不好意思,加點防盜用字眼,請見諒)

4,進入後,系統會自動提示讓你配置設定嚮導。這時你點下一步,直到你看到有上網方式給你選的時候,你再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選,通常家裡用的adsl都是pppoe的方式的,你就選pppoe。 5,要求提示輸入你的adsl的帳號和密碼。

一點下一步或是確定完成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本地連線,狀態,查預設閘道器ip。用ie開啟那ip,提示登入框,後面寫入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進錯吧?192.168.1.1

在ie的位址列裡輸入168.192.0.1之後,怎麼進不去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把路由硬啟下,這樣路由後面的ip就可以進了。還有就是把你電腦上面協議ip閘道器用自動或者改成和路由一樣的就ok了。

試過都不行一定是電腦閘道器問題,把閘道器改成和路由一樣的。

首先你要確認你的電腦已經與路由器正確連線了,然後再確認你的路由器沒有鼓掌,如果滿足上述兩點還是無法從常規ip(192.168.0.

1或192.168.1.

1)進入路由設定,那麼:

你的路由器製造廠商及品牌屬於非常見型號,你需要閱讀路由器說明書或諮詢銷售商,詢問你的路由器相關設定情況,因為有些品牌路由器的ip設定的比較特殊。比如:阿爾法的某些路由器ip是192.

168.18.1。

你的路由器可能被其他使用者更改了設定埠,如果你的路由器有很多人會使用,可能某些使用者在路由器裡更改了登陸埠。比如192.168.

1.1:8888,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你可以試試找到路由器上的復位孔按3~10秒後再登陸。

12樓:佔乃顧高爽

192。168。0。1或192。168。1。1,你看陸由後面,老大,192在前面的!

不行就把陸由硬啟下,這樣陸由後面的ip就可以進了。還有就是把你電腦上面協議ip閘道器用自動或者改成和陸由一樣的就ok了,

試過都不行一定是電腦閘道器問題,把閘道器改成和陸由一樣的。好了就給我好處!

為什麼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進不去

13樓:2018蕾蕾

首先用其他能上網的裝置連線路由器(通過網線 wi-fi等)。然後用該裝置訪問192.168.1.1(具體位址及賬號密碼去路由器說明書上找)。

如果能訪問,那就說明是pc的網有問題,用能訪問的裝置設定吧。

如果不能訪問,那就是路由器的事了。斷開路由的電源30秒,再插上,或者按路由上面的按鈕,多按一會,可以重啟路由器。

如果還不行,就把廣域網的線(就是外邊接過來,提供網路,插在路由器上那個)拔下來一會,再插上,試試行不行。

要是還不行的話,請諮詢網路提供商。

14樓:來自南山喜笑顏開的香蜂花

並不是所有的都是這個位址

192.168.1.

1--192.168.0.

1 這是常見的也有192.168.12.

1---192.168.xx.

1等等具體 參照路由器或者貓後面的說明位址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把寬頻斷開一下試試,然後重新輸入一下** 再設定無線網路。 謝謝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輸入了

從你說的第一句話 就暴露你是個小白

執行cmd ipconfig 檢視一下 你到底是 那個閘道器 不就行了

為什麼設定路由器時,輸入192.168.1.1時,網頁打不開,怎麼才能解決?

17樓:刺友互

設定路由器時,輸入192.168.1.1時,網頁打不開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程式,輸入「cmd」,點選「確定」。

2、彈出的新視窗中輸入「ipconfig」,按下「enter」鍵。

3、出現的資訊中找到「預設閘道器」,後面的位址就是路由器的ip位址。

4、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5、按下「enter」鍵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1恢復出廠設定。2就是檢查你電腦是不是手動分配ip位址了,如果分配了,請選擇自動獲取。滿意請採納。謝謝!

我剛買了個路由器,然後進入ie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卻顯示無法開啟網頁,進入不了說明書上的設定 10

19樓:

請樓主做如下嘗試:

1、先把你的adsl貓斷電。

2、檢查你的電腦網絡卡上連線的網線沒問題。

3、確定你的網絡卡上的網線插入的是路由器的lan口,就是標有1 2 3 4的介面。

4、將你的電腦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固定ip,ip:192.168.1.123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5、關閉網絡卡上的防火牆功能,設定成功之後可以再開啟。

6、按住路由器背面的reset鍵再給路由器通電(有的機型要最長15秒)。

最後,祝你早日搞定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你那是路由器還是交換機

路由器是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口上 在從其他口出來一根網線插在電腦上 在從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上的ip 前提確認你網線前方是否有路由器。

交換機直接把進線插在任意口上 在從任意口出來一根網線插在電腦上 不能設定ip 相當於乙個分支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匯流排介面和分線介面沒弄錯吧?然後網線水晶頭也檢查一下。

22樓:虛心使人進步

那你輸192.168.0.1試試。還是不行的話檢查網線連線好沒有。

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重新設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或台式電腦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1.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或台...

路由器已連線但不能上網,怎樣設定

在路由器的背面有進入路由器的 一般是192.168.1.1密碼是admin,用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回車,進入後輸入admin,admin,就進入設定頁面了,然後輸入你家寬頻帳號和寬頻密碼,點確定後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看路由器是否與網路連線好,需要用一台台式電腦調整,然後檢查...

修改路由器MAC位址後,客戶不能上網

這麼來回答你的問題吧.你想通過一條網線隨時換哪台電腦都能用他來上網,其實簡單,只要你讓網管幫你繫結任意一台,比如你的台機吧.假設繫結台機的ip 192.168.1.101mac 0a1223344556 那麼你把你的本本也設也ip 192.168.1.101mac 也改成0a1223344556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