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得了犬冠狀病毒怎麼辦,小狗得冠狀病毒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03:29

1樓:愛吃大公尺悶飯的哈士奇

回答您好,我是愛吃大公尺悶飯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目前來說冠狀病毒尚無特效的**手段。 常規可採用對症**,如止吐、止瀉、補液,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的**方式。 如果狗狗出現不進食嘔吐的情況,那麼輸液是最恰當的**手段,**的時間要根據狗狗的恢復情況來定,有的狗狗可能在輸液2-3天之後就有一定的起色,有的狗狗可能過需要乙個星期左右才有一定的好轉。

親,在家裡您需要注意的就是給狗狗保暖,您要準備乙個厚墊子,不要讓狗狗直接趴在地上,以免腹部著涼,最好再給他蓋個毯子(如果是夏天就不必了),保暖很重要。

更多1條

小狗得冠狀病毒怎麼辦?

2樓:仙女說仙話

採用對症**,如止吐、止瀉、補液,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該病目前已有國產疫苗用來預防。減少發病的其它措施,就是加強飼養管理,嚴格執行獸醫衛生措施。

1、注意狗狗的恐懼感。剛剛到乙個新的環境,小狗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這個時候它的做為主人,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並且為它營造出乙個溫暖舒適的氣氛,可以用柔軟的的舊衣服鋪在墊子上面,把窩放在互相隨時都能看到對方的地方,從而減少恐慌感;

2、注意給狗狗洗澡。小狗進入新的陌生環境中,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過激反應,抵抗力從而下降,如果這個時候給它洗澡,很容易就會生病。如果小狗身上的異味實在無法忍受時,可以用濕毛巾或乾洗粉進行擦拭,一定注意保暖,待它跟你熟絡起來適應了新的環境,再進行大規模洗澡;

3、注意餵食的食材。關於餵食的問題,如果是幼犬的話,一般每日3至4次進行餵食就好;如果是乙個半月以內的小狗,建議使用專用奶粉或者愛吃的粥類等,但千萬別放鹽和油;如果是兩個月以上的小狗,差不多就可以喂幼犬**了,但是注意要事先泡軟,為了加強營養可以適當選擇一些寵物專用營養品,但不要過量;

4、注意帶狗狗外出。如果小狗未滿3個月,或者是還沒有完成疫苗接種,為了人類和它自身的安全著想,最好不要帶它外出,主人可以抱著它在外面曬曬太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但要控制好時間,在15分鐘左右為宜;

3樓:不能問的為什麼

鑑於醫生介紹,這種病毒與細小,犬瘟,都算是病毒感染,但死亡率遠沒有那兩種大,冠狀病毒有權死亡率很高,成犬只要**及時得當,基本一周恢復正常;而狗狗一旦出現拉稀,嘔吐現象,要杜絕狗狗脫水現象的產生,尤其是小型狗狗,拉幾次就差不多了,所以,冠狀病毒的**方案就是打點滴,補充水份的同時,增加血清,抗生素,症狀消失以大便成條為標準,之後,還要吃有助狗狗胃腸的專用**配方,不能吃刺激性的東西,養乙個月之後,病毒才能完全消失,不具有傳染能力,此病日後也有重新發病的可能,所以,建議每年注射進口的六聯疫苗,把細小和冠狀都能預防。

這幾天我知道的都告訴你了哈,哈哈哈哈,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4樓:中國國際傳媒

你把人管好吧、愚蠢的傢伙!

狗狗得了冠狀病毒怎麼辦?

5樓:小豆紙

親愛的,我買的也是,現在賣家都是這麼黑,說法都完全一樣,他們真是良心被狗吃了,我的也是嘔吐,第二天去查冠狀弱陽性,我給退回去發的託運,人家那邊又用他們的試紙測沒病,不給退,其實試紙靈敏度不一樣,靈敏度高肯定能測出來,回來之後放在賣寵物那裡一天,我第二天接的嗓子都啞了,醫生告訴我觀察七天,不吐不拉不用治,昨天吐了,我很擔心,哎

狗狗得了冠狀病毒怎麼治?

6樓:易書科技

採用對症**,如止吐、止瀉、補液,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立即斷食斷水。

冠狀病毒是腸胃病,必須斷食斷水,如果腸胃裡面有食物和水分,病菌就會一直有而且拉稀更頻繁,之後帶到「正規獸醫站「輸液消炎和輸營養液,之後打血清,一般七天的療程就可以恢復,冠狀的**機率在95%左右(獸醫站醫生說的),疫苗對犬冠狀病毒病沒有預防效果。減少發病的措施,就是加強飼養管理,嚴格執行獸醫衛生措施。

7樓:匿名使用者

冠狀病毒和細小病毒非常相似。得了冠狀病毒狗狗一般會嘔吐腹瀉,我們需要用到高免血清這一類**,生活中注意保暖,提高狗狗免疫力尤為重要。

8樓:

我過得了嗯,冠狀讀劉應該及時送到寵物醫院去**

9樓:伊卿惲淑華

勞煩你馬上去正規的寵物醫院……**之餘把其他疫苗都補足……受體不同,病毒表現也各不相同,這次的病是個警示。不要因為覺得寵物醫院收費貴就自己給他打就算,寵物生病也跟人一樣,並不是狗用的藥就一定是廉價的

10樓:農夫

發現了狗狗得了冠狀病毒,採用對症**,如止吐、止瀉、補液,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立即斷食斷水,冠狀病毒是腸胃病,必須斷食斷水,如果腸胃裡面有食物和水分,病菌就會一直有而且拉稀更頻繁,之後帶到「正規獸醫站「輸液消炎和輸營養液,之後打血清,一般七天的療程就可以恢復,冠狀的**機率在95%左右(獸醫站醫生說的),疫苗對犬冠狀病毒病沒有預防效果。減少發病的措施,就是加強飼養管理,嚴格執行獸醫衛生措施

11樓:玉林杏仙

如果吃什麼吐什麼就不要餵食喂水了。我告訴你個方法,你記住醫生給狗狗開的處方,然後自己去正規獸藥店自己買藥,自己拿藥去醫院打針。這樣會便宜很多錢,扎針的手工費相信醫院不會收取太多錢的。

當然你要是自己會打針就更好了。

病毒感染,干擾素、利巴韋林這些是必用的。狗狗不能吃食營養針、葡萄糖、vc一起靜點就行。然後你根據狗狗情況吧,要是感覺好一些白蛋白不用每次都打。

我想主要是白蛋白貴一些,干擾素估計幾十塊就能買到。其他的藥也都沒有貴藥。估計這麼多藥一次用不了100塊的。

最後,狗狗也是生命,千萬不要放棄哈,不然以後你的內心也會不安的。

小狗得冠狀病毒怎麼治(急),狗狗得了犬冠狀病毒,怎樣在家裡治療?急 5

易書科技 採用對症 如止吐 止瀉 補液,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立即斷食斷水。冠狀病毒是腸胃病,必須斷食斷水,如果腸胃裡面有食物和水分,病菌就會一直有而且拉稀更頻繁,之後帶到 正規獸醫站 輸液消炎和輸營養液,之後打血清,一般七天的療程就可以恢復,冠狀的 機率在95 左右 獸醫站醫生說的 疫苗對犬冠狀病...

小狗得了冠狀病毒,狗狗得了冠狀病毒怎麼辦?

我家狗狗也感染了冠狀病毒,之前去一家醫院掛吊針好像沒什麼起色,第二天換了家醫院就慢慢好一點了,要不要多問些醫生看看,希望你家狗狗快點好起來 如果是笨狗就好的快點,我家的德國牧羊犬2個多月就得的這病,光拉西不吐,打了4天吊瓶也沒救過來,你得狗狗如果能熬過1周估計就不會有事了 狗狗得了冠狀病毒怎麼辦? ...

小狗冠狀病毒痊癒如何判斷

告訴大家寵物醫院都是抓住主人心裡,惡意敲詐請大家千萬用平常心去理解醫生每一句話,冠狀病毒加細小病毒混合感染了我的金毛寶寶,我自己把它醫活了,我現在就告訴大家方法,別去花什麼冤枉錢了,黑心的寵物醫生告訴我,我的寶寶每天輸水要花300一天,我咒他全家死 首先你們要了解寶寶得的什麼病,這種病會引發什麼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