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只是拉但是不吐。是不是初期症狀呢

時間 2021-11-03 03:03:29

1樓:淺水勿色

細小也就說俗稱的翻腸子的一種。相當於人出生的天花。但不是無藥可治

冠狀相當於病毒**冒。

一般其中一種的強陽性的病毒,也會半歲另外一種的弱陽。

細小和冠狀,都是引發併發症,也就是腸胃炎、發燒之類的

**肯定要去醫院,因為拉稀會脫水。

1,藥物:血清、抗生素一般多為阿奇黴素、頭孢曲松、干擾素、營養液、和一些保護腎臟的藥物、伴隨退燒、止瀉、止吐藥,止血敏

2,**一般為5-7天。4-5天為危險期。一般小狗扛過5天就沒事了,所以和自身抵抗力很有關係。

3,惡化一般表現在拉鮮血、持續嘔吐。如果5天之內沒止住拉鮮血,是很危險的。

4,拉沉血(醬油色)是沒關係的,細小會導致腸黏膜脫落,脫落的腸黏膜會帶沉血一起脫落隨大便排出。

5.打過一次疫苗是不保險,至少要第二針後一周。

6.在家止瀉藥和止血藥可以問問大夫。少吃。主要**輸液要比吃藥更管用,因為他吐!

7如果開始抽出,摸摸他脊背。如果不是縮似的抽是沒事的。

8.注意點滴後12-48小時禁食,具體要看醫囑。

9.病的時候抵抗力下降。預防犬瘟,犬瘟比這倆都可怕。一般大城市好大夫,細小冠狀死亡率沒那麼高,如果在北京可以給你推薦幾個醫院。22695956taq

10此外,**期間,多陪它。主人對他的安慰鼓勵對病很有好處,狗什麼都明白只是說不出來

2樓:狗民網歡迎您

這個不好說的,要做了化驗看看各項指標的情況來定,光看表現是不能夠判斷這些的。

3樓:金公尺爾

回答狗主人這期間要注意給狗狗補充一些營養,主食的話建議狗主人給狗狗準備營養比較均衡的生態**,然後再準備一些肉、罐頭、果蔬等食物給狗狗當輔食,狗狗什麼營養都不缺身體可能會好得快一些。如果這時候狗狗吃不了東西,就準備一些營養膏幫助狗狗。在狗狗拉肚子的時候,狗主人可以給狗狗吃些汪益制,餵食的時候拌到狗狗的飯食中讓狗狗一起吃就去就好,是比較方便的。

細小還可能會讓狗狗出現一些別的情況,比如嘔吐、發燒、精神不好等,狗主人要注意按照寵物醫生的書法來照顧好狗狗,如果醫生有讓狗狗吃藥的話狗主人要注意按時給狗狗餵藥,相信經過狗主人的精心照顧,狗狗是有可能會好的。

祝願早日**

更多1條

4樓:

不一定,細小建議還是打針,要是錯過最佳**期就麻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比熊也是得了犬細小,如果是褐色的,就應該到寵物醫院**,一定要找好的獸醫**,要不然狗狗就讓他們霍霍了。你可以看看狗狗的眼睛紅不紅,如果紅而且鼻子乾乾的,我判斷應該是。建議不要給吃的,但是可以喂少許的溫白開水。

據說**率不是很高。之所以你們家的小狗狗會得,我的判斷是傳染,因為犬細小的病毒很持久,不是很容易消滅掉的。希望你們家的狗狗能好轉。

病情好轉之後最好要用紫外線燈光進行消毒,但是避免照射植物、動物和人。謝謝。

6樓:漫綺南

狗狗得了細小,狗主人要盡快送狗狗到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拉檢查一下,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就讓寵物醫生來幫助狗狗。

狗主人這期間要注意給狗狗補充一些營養,主食的話建議狗主人給狗狗準備營養比較均衡的生態**,然後再準備一些肉、罐頭、果蔬等食物給狗狗當輔食,狗狗什麼營養都不缺身體可能會好得快一些。如果這時候狗狗吃不了東西,就準備一些營養膏幫助狗狗。在狗狗拉肚子的時候,狗主人可以給狗狗吃些汪益制,餵食的時候拌到狗狗的飯食中讓狗狗一起吃就去就好,是比較方便的。

細小還可能會讓狗狗出現一些別的情況,比如嘔吐、發燒、精神不好等,狗主人要注意按照寵物醫生的書法來照顧好狗狗,如果醫生有讓狗狗吃藥的話狗主人要注意按時給狗狗餵藥,相信經過狗主人的精心照顧,狗狗是有可能會好的。

狗狗不吐但是拉稀精神狀態好是細小嗎?

7樓:西安遠翔

如果狗狗只是拉稀,但是不吐,說明就不是得了細小。

先將狗狗拉稀出現的一些問題列於下:

一、食物問題

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首先是要考慮可能是食物的問題,比如餵食的食物過夜不新鮮、不乾淨、餵食人吃的飯菜等等,這些都會有可能造成狗狗拉稀。所以對於餵養狗狗的食物要新鮮乾淨,不能餵食人吃的食物,因為太油太鹹了會引起腸胃不適而出現拉稀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在水中加入汪想益生菌讓狗狗服用,這樣可以增強狗狗的腸胃消化能力,也可以增強免疫力。

二、應激反應

很多幼犬到了新地方都會不適應如果狗狗的生活環境突然發生變化,可能會出現一些應激反應的症狀。比如拉稀軟便等。對於剛到家的狗狗來說,更容易出現應激反應的症狀。

在這種情況下,寵物主人必須要花時間多去關心它去陪伴它給它精神安慰。

三、消化不良

由於無限制****或者是餵食過量的肉類食物,很有可能造成狗狗出現消化不良,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幼犬,缺乏很多消化酶,餵食過多的肉類、肉罐頭等就相對容易出現消化不良,造成拉稀的情況。對此,需要減少狗狗餵食的量,可以餵食比較好消化的食物,比如粥這類,同時服用汪想益生菌調理腸胃,其含有消化酶,能促進消化,緩解拉稀的症狀。

8樓:小寵何醫師

常見的有以下幾種原因:

1,營養消化不良

幼犬胃腸發育不健全,極易出現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造成拉稀嘔吐等症狀,平時建議喂點易消化吸收食物,幼犬可以泡**和羊奶粉,食糧中新增益生菌,調理腸胃,改善腸道菌群平衡,避免腹瀉。

2,傳染病:細小、冠狀、犬瘟

都是病毒引起,主要是幼犬會出現嘔吐、腹瀉、不吃、精神萎靡等症狀,一般致死率比較高,前期腹瀉嘔吐,後期嚴重脫水,機體代謝功能紊亂,導致死亡,所以幼犬六周齡及時帶去接種疫苗提前預防傳染病,家裡也要做好定期消毒工作。

3,體內寄生蟲

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嘔吐,嚴重的直接嘔吐出蟲子,便便**現蟲子,所以幼犬也是要驅蟲,三個月內建議每月驅蟲一次,三個月之後三個月驅蟲一次,體外每月建議驅蟲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到家的狗狗,可能不是細小

出於安全考慮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下,以防萬一

我家狗狗剛到家兩周,我就帶去寵頤生合肥天紅總醫院去做了個常規檢查

狗狗細小第五天了,不拉也不吐了,有點精神了,是不是代表快好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一天都不拉不吐你可以弄點肉乾放在它鼻子那看看他有沒有食慾,沒有食慾就不要硬灌以免引起腸道反應,有食慾可以少灌點公尺湯。肉乾不能給它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要求吃,就不要給,等它主動要吃時就徹底好了,並且很饞。繼續打點滴,只是補充水分不會太貴。

狗狗細小第五天 不拉不吐 是不是快好了

12樓:寵物博士

不拉不吐是轉好的表現,因為幾天的不吃不喝,狗狗抵抗力非常差,但是還不能立即給它吃東西,建議你先給營養膏給它吃。如果明天已經沒有拉吐,可以先少量給它吃點**,而且泡軟了給它吃。如果吃後狗狗一切正常,就逐步增加**,直至恢復細小前的量。

切記,不要立即給它吃很多哦。

狗狗測試得了細小,不吐不拉稀 除了精神非常差 任何細小的症狀都沒看到 能不能喂它吃東西呀 到底怎麼辦?

13樓:眯山羊

狗比較嚴重的病毒是細小和犬瘟,相比於細小病毒,犬瘟更加嚴重。下面是我的一些建議。

- 測試你們家狗狗是否有犬瘟,如果沒有你就可以放心一些,如果有的話,也沒有關係,你們家狗狗沒有吐也沒有拉,應該是前期,打針吃藥就會好的。

- 沒有犬瘟的情況下,帶你的狗狗去其他的寵物診所測測看,有可能是因為病毒測試紙沒有測準確,導致結果誤差,狗狗可能只是暈車而已。

細小病毒,我們家狗狗也有過,後來好了,沒有吃藥,我是自己給它調理的,少讓它吃肉,多吃一些優質的**,偶爾來乙個蛋黃補充營養,夏天可以給狗狗吃一點酸奶保持腸道通暢,減少腸道微生物滋生,保持乾淨,勤洗腳。

14樓:秋秋

你的狗狗在我看來**率是很高的。只要狗狗有食慾就不怕,這樣就不至於失去抵抗力。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護好狗狗的腸胃功能。

細小主要是胃腸被細小病毒侵襲,從而導致胃腸功能產生炎症,你的狗狗還沒出現嘔吐和腹瀉是由於炎症一還沒發展至於。當炎症嚴重出現在胃部時就會出現嘔吐,炎症繼續漫延到腸道時就會出現腹瀉。

建議:給注射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抗病毒針劑,同時再給予一些抗生素類藥,如慶大黴素、鹽酸黃連素。在控制病毒的同時要消除炎症,只有這樣狗狗才有可能有乙個較好的胃腸功能,而乙個好的胃腸功能又能給予狗狗所能吸取的營養,這些營養物質不僅能給予肌體活力同時也能增強對病毒的抵抗力。

另外,在**細小時很關鍵的是所給的食物一定要清淡、易於消化和有豐富的營養。

15樓:呼延景浩

我的狗子晚上拉稀嘔吐 第二天送去醫院檢查pcr確認細小 但是精神很好 能吃能喝的 就那晚上拉了幾次吐了幾次 後面幾天在家自己買試紙測試 弱陽性 現在也跟以前一樣的活蹦亂跳 我都不知道這到底是得了還是沒得

16樓:面朝大海

不吐不拉···那就說什麼事了?少量的喂著點··這個還得看狗狗多大,要是小狗肯定又拉又吐很快就惡化了··要是年紀大點的狗狗細小有可能治好,如果是細小的話,應該每天都在**··可以控制吐了拉稀的症狀··要是沒**·那也許就是誤症,但是不能掉以輕心,繼續觀察!

17樓:漸漸的懂了

如果真的是細小的話,要特別注意,不能隨便餵食,給它多喝點水,次數多點每次水量少點,堅持**,不能等待,還有就是要看你的狗狗多大了,一般情況乙個星期就好轉,多了十多天。看你說的問題不像是細小的症狀,細小也吐也拉,發病天數長了,狗狗後慢慢爛腸子,而且吐得很厲害!再換家醫院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18樓:

醫院也不是沒有誤診的可能,換一家醫院再測測!

觀察看看,如果明天沒事就沒有事了!

19樓:靠譜女青年_萌

看樣子不像是細小~

建議樓主到醫院給他打一針調理腸胃的,

在不拉稀的情況下可以少給他吃一些優質的**,水要少喂。

20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在第3-4天的時候開始嚴重。一般過了危險期7天就差不多可以放點心了。期間。

醫生一般都是說斷食斷水。針對的是吐啦很嚴重的。你家小狗現在的狀態。

還是要打單抗。干擾素。抑制病毒的,消炎類寵物用藥,不要用慶大等藥,傷害狗狗的,補液。

觀察。吃的要少量多味,易消化的。**最好是泡軟了。

切忌不要喂牛奶,觀察便便的顏色。不拉稀最好了。定時量體溫。

最好有條件買貓狗靈。餵給狗狗吃。純中藥的,防吐防拉。

我家倆狗狗。乙隻很愛喝。乙隻不愛喝。

我都用針管往裡打。自己願意吃東西最好。還有觀察排尿的顏色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等等就知道答案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好一點的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狗得細小不吐也不拉,但是就是沒精神

23樓:freecity廢人

你都已經說了 早上吐了。 還用問什麼, 睡覺的地方有黃色的液體 那東西能平白無故的流出來麼、 不是不吐不拉 只是說明你沒有觀察到。 你需要時時刻刻都留意自己的狗狗。

如果已經用試紙檢查出來了。 那基本沒有什麼好懷疑的了。 你就按照醫院的**方案**就行了。

不要懷疑醫生。 細小是很嚴重的傳染病。 不是說你去醫院輸一次液狗狗就能馬上變好的。

細小**一般 三至五天 為乙個療程。 三天左右就會有起色的。 你要多注意觀察狗狗。

多量體溫 如果體溫高要及時降溫。 生病期間要禁食禁水。 不要增加狗狗的負擔。

千萬記住一定不要喂東西 也不要讓它喝水。 否則怎麼**都是沒用的。 另外就是你要保證心態。

細小並沒有那麼可怕 。 **率是很高的。 不要太過於擔心。

祝你狗狗早日**

我家的狗狗只拉不吐,是不是細小病毒

老爸聊健康 細小以專業角度解答樓主疑難!細小病毒是一種傷害腸胃的強烈病毒,靠普通的藥物是沒用的!細小病毒會讓愛犬不停的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消耗代盡而死!只要胃裡有東西,馬上吐出來,細小病毒 時,一定得停食,停水,如果藥剛吃下去,不出乙個小時左右馬上又嘔吐出來,反而對...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但是不拉不吐,一直睡,還呼吸困難

小寵韓醫師 細小分為腸炎型和心肌炎型,如果狗狗不吐 不拉,很可能是心肌炎型的細小病毒感染。狗狗目前呼吸困難,建議最好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 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搭配著喂喂,能提高免疫力,預防腸胃問題。狗狗得細小不吐也不拉,但是就是沒精神 freecity廢人 你都已經說了 早上吐了。還用問什麼...

狗狗得了細小,不吐不發燒,就流鼻涕,拉血拉的嚴重,打了2天吊針,怎麼還是拉血拉血塊啊 該怎麼辦

小 如果確定細小的話,就要注射細小單抗,另外對症進行 細小病毒是傳染性的嚴重的致死型的胃腸道疾病,不可能打2次針就能遏制病程的發展,藥物的速度無論如何是沒有疾病發展的速度快的,你要堅持給他 並且給一些有營養好吸收的食物,前提是不吐,如果他有嘔吐現象,哪怕只是很輕微的,也是不能進食的,只能靠輸液來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