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無精打采的又不吃東西又很瘦又吐

時間 2021-11-03 02:47:19

1樓:

可能是小狗腸畏得了病,帶它去寵物醫院撿查一下吃些藥有可以了。因為你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頁責任,讓小狗有個溫暖的家。

2樓:

帶狗去看獸醫吧,只是這樣不能確定狗狗有什麼毛病,無精打采可能是放風時間的問題,不過不吃東西又吐又沒精神就是患病了,腸胃方面的疾病有可能是有寄生蟲或者腸胃炎,需要仔細檢查才能確定

3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狗狗的腸胃出問題了,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4樓:

看看是不是生病了,要不就是懷上狗寶寶了

5樓:巢歡

估計中暑了,交給華農兄弟可以就好了

6樓:一條中國魚

找獸醫查一查,是寄生蟲還是腸胃炎。

小狗無精打采,常趴著,不吃東西,吐了,很瘦了

7樓:迷途羔羊

狗狗精神狀態不好需要主人引起注意,狗狗無精打采的原因有兩種:

一個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的心情不好;

還有就是身體上的不適導致的精神沉鬱,那麼想解決寵物精神狀態不好這個問題需要主人找到寵物精神不好的根本原因,從而對症**。

首先你要考慮你的狗狗是哪種性格的,是比較敏感的還是比較開朗的性格。

如果是比較敏感的性格,你就要注意狗狗的情緒,是不是因為你上班的時候他自己在家感到孤獨所以導致的心情上的不愉快,或者是考慮有沒有因為犯錯而訓斥他,建議主人經常跟狗狗交流溝通,經常抱抱他,陪他玩,然他感覺自己很被重視;

還有就是考慮家庭成員有沒有突然變少,比如孩子上學住校導致的狗狗不開心,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身體不適導致的狗狗精神沉鬱,因為狗狗不會說話,也不會表達,而且他們的承受能力比人大好多倍,所以狗狗出現問題需要主人及時發現。

首先建議給狗狗測量一**溫 ,看有無發燒的情況。犬惡絲蟲感染會導致狗狗精神狀態沉鬱,犬惡絲蟲感染體溫會升高,幼犬的體溫在38.5-39℃左右。

要注意觀察狗狗有沒有其他的不適,例如大小便是否正常,有沒有咳嗽流鼻涕打噴嚏的症狀。鼻頭是否溼潤。

狗狗精神不好持續多長時間了,如果是剛剛出現的問題也需要考慮是疾病的潛伏期還沒有發病。

需要時刻觀察狗狗的情況。還有就是檢查一下狗狗的腹圍情況,有沒有腹圍異常增大的情況。觸控腹壁有沒有緊張,回頭。如有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就診。

8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他這是生病了,你要帶著它去寵物醫院看一看,不然會死的

我家的狗狗為什麼不想吃飯,無精打采的,還嘔吐

小狗無精打采,瘦的很不吃食物,是有什麼病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左右的話,估計會有細小冠狀犬瘟,最好帶到寵物醫院看一下,冠狀的話還好治,細小犬瘟就很恐怖啦。做好心理準備

10樓:

可能是吃壞了或者肚子裡有寄生蟲。建議朋友先給狗狗喂點藿香正氣水,等半個小時後,再給狗狗弄點**,裡面拌點敵百蟲,狗狗吃了後,第二天就食慾大增。希望對朋友有幫助!

11樓: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對症下藥,讓狗狗快點兒好起來

12樓:yiruma林

還有什麼症狀?鼻子?拉屎什麼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去寵物醫院看!

14樓:陸陸續李

去寵物醫院多好 在這問白扯

小狗無精打采,常趴著,不吃東西,吐了,很瘦了

迷途羔羊 狗狗精神狀態不好需要主人引起注意,狗狗無精打采的原因有兩種 一個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的心情不好 還有就是身體上的不適導致的精神沉鬱,那麼想解決寵物精神狀態不好這個問題需要主人找到寵物精神不好的根本原因,從而對症 首先你要考慮你的狗狗是哪種性格的,是比較敏感的還是比較開朗的性格。如果是比較敏感...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波奇網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

小狗吐不吃東西吃什麼藥好,小狗嘔吐,不吃東西,很沒精神吃什麼藥好?

惜分釵雙勸酒 可能是犬小病毒腸炎一,臨床症狀 1.急性型。又稱心肌炎型。本型臨床很少見。主要發生於暴發流行的初期及未注射疫苗的月齡內的幼犬。發病突然,肌肉震顫,四肢末端和耳 鼻發涼,可視黏膜發紺,呼吸困難,體溫升高,心率加快,頻繁嘔吐,繼之腹瀉 脫水 衰竭 死亡,病程一般不超過小時。亞急型。本病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