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到底是先打疫苗還是先驅蟲,50天左右的狗狗應該先驅蟲還是先打疫苗?

時間 2021-11-03 02:46:18

1樓:波奇網

狗狗第一次驅蟲的時間是在六週大,而初次打疫苗的時間為八週大時,而且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會影響疫苗的免疫效果,所以答案是先驅蟲再疫苗!

2樓:小寵醫師劉雯

犬貓先打疫苗還是先驅蟲

50天左右的狗狗應該先驅蟲還是先打疫苗?

3樓:陌路情感諮詢

對於先做驅蟲好,還是先接種疫苗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一種是體外驅蟲和疫苗同時進行,隔一週後進行體內驅蟲,或者先做體內外驅蟲,一週後接種疫苗。

對於幼犬來說,只要達到45日齡就可以注射預防傳染病的疫苗(四聯、五聯、六聯或七聯)。首年注射需連續注射3次,每次間隔20-21天左右,以後每年定時免疫一次進行加強,具體時間決定於首年免疫時最後一次注射的時間。

與此同時狗狗滿3月齡後還需要注射狂犬疫苗,可以選擇在注射預防傳染病疫苗的任何一針同時注射,兩者不相沖突。往後每年也是需要加強一針。

4樓:波奇網

狗狗第一次驅蟲的時間是在六週大,而初次打疫苗的時間為八週大時,而且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會影響疫苗的免疫效果,所以答案是先驅蟲再疫苗!

5樓:毓辰釗

先打疫苗再去驅蟲,小狗去打第三針的時候再一起做驅蟲。

6樓:哎呀

可以驅蟲,一般應該打疫苗前驅蟲,在狗狗身體健康時再打疫苗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反應並且能增強免疫效果,樂山進口疫苗是50或60,國產一般是25一針,每個地區收費標準都不同,經濟好點的地區收費就會相對高點,你的狗狗現在需打4針,每18天左右一針,以後每年兩針,具體打針時間寵物醫生會安排阿訇

7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跟打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情況下做,等狗狗感冒好了再做,打疫苗前三天驅蟲,注意用藥的計量。個人覺得拜耳的驅蟲藥還是不錯的,你家狗狗最多用四分之一粒,如果有蟲驅出來隔一週以後再驅一次,第一次驅成蟲第二次驅蟲卵,沒有蟲的話三個月以後再驅。疫苗建議打進口的,大概六十元左右吧。

打完疫苗一週內不能給狗狗洗澡。如果狗狗第一次打疫苗最好是在醫院呆一會再走,看狗狗有沒有什麼不良反應。打疫苗的時候最好是全程抱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寵物醫生最好,有一定的程式,自己不用操心,

9樓:施路一

我在哈爾濱,如果要打苗的話一定要打進口苗,我們這面是50元一支,首次免疫的話打兩支,間隔十天,也就是打疫苗100元,打疫苗時建議你打一針狂犬疫苗,預防狂犬病,對狗狗對家人都有好處,狂犬疫苗也要打進口的,50元,一針就夠了。以後每年打一針二聯苗加強即可。

等打完疫苗過一段時間(2個月左右)再驅蟲。

最好用進口驅蟲苗,一定要知道狗狗精確的體重,掌握好藥量,避免傷心事的發生。

10樓:豆豆_的姐姐

都可以.如果狗狗老吐白沫子,並且裡面有蟲了,就要先驅蟲再打針.建議最好驅完蟲十天後再打針.

小狗每兩個月就要驅蟲一次.打疫苗一定要在狗狗完全健康的情況下才能打,驅蟲最好也等狗感冒好了再驅,因為驅蟲藥吃了,很多狗都會有拉稀,嘔吐,沒精神的狀態出現,如果剛好又遇上感冒的話,怕狗狗的身體承受不了.幼犬驅蟲可以吃的藥挺多,可以去寵物醫院問一下,比如:

腸蟲清,汽巴100,汽巴500之類的.疫苗進口也有很多牌子,我們這是廣州,大概價位在80-100塊一針,狂犬疫苗50塊錢一針.國產的就打吉林五星的,30塊錢一針左右.

我們這都沒有國產的打,人家都做進口疫苗.今年總共要給狗打四針,以後每年打一針六聯或者七聯再加一針狂犬就行了.打針期間最好不要洗澡,也不要帶狗狗出門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一定要 注意藥量,過量後果嚴重

給狗狗先打疫苗還是先驅蟲?

12樓:波奇網

狗狗第一次驅蟲的時間是在六週大,而初次打疫苗的時間為八週大時,而且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會影響疫苗的免疫效果,所以答案是先驅蟲再疫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醒你注射疫苗要間隔一段時間

狗狗是先驅蟲還是先打疫苗,小狗先打疫苗還是還是驅蟲還是先洗澡?

波奇網 狗狗第一次驅蟲的時間是在六週大,而初次打疫苗的時間為八週大時,而且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會影響疫苗的免疫效果,所以答案是先驅蟲再疫苗! 小寵醫師劉雯 犬貓先打疫苗還是先驅蟲 我在路上看月亮 狗狗是先打疫苗,然後驅蟲,這樣比較好一點,當然如果先驅蟲也可以。 俺們家的獵狗是先打的疫苗,狗狗很小的時...

50天左右的狗狗應該先驅蟲還是先打疫苗

陌路情感諮詢 對於先做驅蟲好,還是先接種疫苗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一種是體外驅蟲和疫苗同時進行,隔一周後進行體內驅蟲,或者先做體內外驅蟲,一周後接種疫苗。對於幼犬來說,只要達到45日齡就可以注射預防傳染病的疫苗 四聯 五聯 六聯或七聯 首年注射需連續注射3次,每次間隔20 21天左右,以後每年定...

月大的小狗是先驅蟲還是先打疫苗,一個月大的小狗是先驅蟲還是先打疫苗? 40

狗狗在生下來的28天就可以驅蟲了 打疫苗是在第6周開始開 所以是先驅蟲在打疫苗 8周齡 12周齡幼犬在確保狗狗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帶它去有信譽的正規寵物醫院注射犬六聯疫苗兒,犬六聯疫苗兒應連續注射三次,12周齡以上幼犬,應連續注射兩次,每次間隔3 4周,以後每年注射一次。另外還有狂犬病疫苗兒,12周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