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買回來的時候已經打完三針中的兩針了,就差最後一針,還需要打別的麼

時間 2021-11-03 02:33:09

1樓:你的雛田

看打什麼樣的了普通的50左右 進口的120左右三聯苗和六聯苗都是針對犬的幾種疾病的疫苗。三聯苗針對三種疾病(哪三種病我不是很清楚,從沒用過三聯苗,是國產的,很少用),六聯苗針對六種病(犬溫熱、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

你用的三聯和六聯??

三聯是國產的,常用的六聯苗是進口的。這兩種疫苗你是混合著用的嗎??

在給犬注射疫苗的時候,我建議你每次都用同一種疫苗,不要混合著注射,那樣對犬不好的,有可能會造成免疫失敗,嚴重的還會讓犬出現嚴重的反應。

現在一般建議用的免疫程式:

1、首免:6週齡

2、二免:9週齡

3、三免:12週齡 (在三免時可以把狂犬病的單聯苗一起打了)以後每年打一針,加強免疫。

建議用疫苗:英特威的5聯、梅里亞的6聯。這兩種是最常用的疫苗,效果不錯!

注意:在給狗狗注射疫苗的時候,一定要保證狗狗是健康的。

2樓:微胖負擔

三針打完以後每年還要打一次,打完針一定要照顧好,狗狗打完針抵抗力會下降,我以前有乙隻就是疏忽了,最後得了細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已經打完兩針?賣家可靠嗎?能給狗打針的賣家會跟你交代的很仔細的,你根本不需要上網問,我勸你還是三針重新打吧

狗狗小時候打的三針分別是什麼針?時間是什麼時候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疫苗。第一次打的話一共打3針。我家狗狗打的是美國英特威疫苗。第一次打完後21天在打第2針,再21天後在打最後一針。同時可以打狂犬了!

犬的常用疫苗

(1)國產疫苗。主要是不同科研單位試製的,有犬三聯,犬五聯疫苗,其中禽狂犬病疫苗。這些產品中,以長春獸醫大學軍事獸醫研製的犬五聯苗質量較好,在鄉鎮、中小城市廣泛應用。

(2)進口疫苗。多為犬六聯疫苗,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包括: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

一般,50日齡至3月齡做第一次接種的幼犬,每4周接種一次,肌肉注射,連續3次;以後,每年1次。第1次接種時在3月齡以上的幼犬(包括未接種過疫苗的成年犬)第1年接種2次,每次間隔4周;以後,每年1次。

目前,進口的犬六聯苗***,保護率高,在大城市中應用多。常用:美國富道公司的蘇威疫苗,法國維克公司的維克疫苗,美國高公升疫苗,美國英特威疫苗等。

(3)狂犬病疫苗。分進口苗和國產苗兩種。3月齡時接種,每年1次。

接種狂犬病疫苗是養犬者的義務,也是養犬法規的規定條例內容,是預防狂犬病。對人和犬都負責任的事情,必須執行接種。

目前,國內還沒有每兩年或每三年接種1次的疫苗,臨床上可偶見有些外企公司或外商攜帶入境給自己的犬注射的此種疫苗。

以上疫苗,如果只接種一年,不能終身免疫。

5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威二聯,英特威四聯英特威四聯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45天左右打英特威二聯,隔21天打英特威四聯,再隔21天打英特威四聯,就完成了疫苗。還有狂犬疫苗可在狗狗三個月後打。(打所有的疫苗前,一定要觀察狗狗的情況,一切正常(健康)才能打的,打完不要洗澡,要不容易引發其它病。

7樓:朋迷無處不在

打一針疫苗要多少錢?

我家的金毛狗狗狗狗買回來,大月大,買回來的時候坐了一天車,回家吃了點東西,精神狀態很好

回家後的便便是在原主人管理下產生的,是很好的便色,經過坐車旅程而變軟也屬正常。你給它洗澡就不正常了,你沒諮詢原主人嗎?幼犬離開原來住所會產生應激,坐車再應激,接著你再給它洗個澡,三層應激加一塊,如果不是原來狗狗很健康,估計你現在的狗狗該上醫院了。以後在管理方面多問問原來的主人吧 手機使用者 沒事。正...

買回來的狗,已經打了一針疫苗,是接著打還是重新打

重要不是做了多少次疫苗 而是疫苗後 是否產生相對的抗體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

才買回來的狗狗老是吵怎麼辦,我家剛買回來的狗狗為什麼老是哼哼

小狗狗離開媽媽到新的環境都是這樣的,頭兩天你肯定得陪著它瘋,過兩天就好了。我家狗狗來的頭兩天就是,我幾乎都沒怎麼睡,光陪它了。陪它瘋一會它就睡覺了。隔不了幾分鐘又起來鬧,但是兩天以後就好了。還有就是晚上睡覺前多陪它玩會,消耗點體力,它晚上肯定累的想睡覺。沒事,我以前也有養乙隻狗狗,剛到我家就吵,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