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狗,怎麼驅除蟑螂,家裡養寵物,怎麼滅家裡蟑螂

時間 2021-11-03 02:32:07

1樓:永語厹

噴霧劑噴噴本身對狗的危害不是很大,因為大多噴劑屬於菊脂類殺蟲劑,毒性不是特別大.只不過它對蟑螂也沒有什麼效果,有的當時薰倒了,幾個小時又爬起來跑了...原因是:

蟑螂對菊脂類已經有很大的抗藥性了,你可以用“螂平1號”啊,無毒、無害,效果真的很好,...不過**不算便宜,好象是55元/支。

2樓:最愛默然的貓

現在市場好象有一種驅敢蟑螂的燈

我家現在在用

效果不錯的。

**在30-40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狗狗送給我幾天你打啥藥都不怕啦!~呵呵!~

4樓:小張

滅蟑螂三法

1、鮮黃瓜驅蟑螂。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鮮黃瓜放兩三天後,把它切開,使之繼續散發黃瓜味,驅除蟑螂。

2、鮮桃葉驅蟑螂。將新摘下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

3、洋蔥驅蟑螂。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立即逃走,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

另外:1. 糖水瓶子捕蟑螂

取罐頭瓶1~2個, 放3匙食糖水, 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 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 蟑螂聞到香甜味後, 就會爬入罐頭“陷井”.

2.桐油捕蟑螂

買100~150克桐油, 加溫熬成粘性膠體, 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 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 其他食物加蓋, 不使偷食. 在蟑螂覓食時, 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 就可被粘住.

3.配毒餌殺蟑螂

取硼砂、麵粉各一份, 糖少許, 調勻做成米粒大的餌丸, 撒在蟑螂出沒處, 蟑螂吃後即被毒死,但務必注意安全。

4.鮮黃瓜驅蟑螂

可以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 蟑螂就不敢接近食品櫥. 鮮黃瓜放兩三天後, 把它切開, 使之繼續散發黃瓜味, 驅除蟑螂。

5.鮮桃葉驅蟑螂

將新摘下的桃葉, 放於蟑螂經常出沒有地方, 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

6. 洋蔥驅蟑螂

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 蟑螂聞其味會立即逃走, 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

家裡養寵物,怎麼滅家裡蟑螂

5樓:南京害蟲藥專賣

您可以買點殺蟑螂膠餌

6樓:愛張小杰愛小包

可以買兩隻雞,不但滅蟑螂還可以養寵物

家裡可以養白狗嗎,家裡養白狗好嗎

陽光的虎虎威威 健康資訊 不能養狗!狗是傳播狂犬病的罪魁禍首。狂犬病一旦發作,無藥可救。除了狂犬病之外,狗也會傳播很多別的疾病。狗會傳播犬瘟熱 犬傳染性肝炎 犬細小病毒出血性腸炎 副流行 冒 鉤端螺旋體及狂犬病等很多疾病。養狗的人普遍身體很差!養狗人的狗咬傷了很多不養狗的人。群眾對養狗人深惡痛絕! ...

家裡養白狗好嗎,家裡養兩條狗好嗎?

鑰匙心記錄 乙隻狗好不好取決於飼養者對這只狗的期望 態度 和用途 是否得到滿足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 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 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 自己多看點犬展 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

家裡養狗會帶來財運麼家裡養狗會帶來財運麼

命理上沒有這樣的說法。如果戌土為八字命局中的忌神嗎,則萬萬不能養狗。養狗會旺旺叫是沒有錯 但是沒有什麼養狗招財的道理 請問家裡養狗會不會影響人的運氣 5 我也是 養狗運氣不好 所以我打算送人了 但是我很捨不得 狗為戌土,八字喜戌土者養狗是不錯的。若不喜,則不宜養狗,養貓之類也一樣。會,犬未戌屬土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