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為什麼不會叫

時間 2021-11-03 02:32:07

1樓:又又的i吧

小狗不會叫這種情況是正常的。

小狗不會叫的原因:

嗓子還沒發育完全;

2.沒有東西刺激它們發音,一般狗是不會主動叫的;

3.怕生,膽小。

2樓:素解

回答根據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小狗狗不會叫,可能是沒熟悉新環境所導致的。主人多陪它玩玩、梳毛、餵食,讓它盡快熟悉新的環境後就好了,如果是生理性的問題,那需要及時帶去醫院**。

提問我昨天買了乙隻博美,它不叫,很安靜,然後老往身上抓,這是怎麼回事

還愛睡覺

回答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狗狗比較有個性……不想叫就不叫

剛買的幼犬一直睡覺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第

一、幼犬本身睡眠時間較長,通常情況下幼犬每天要睡十六至十八個小時左右,這樣有助於它們身體恢復正常。第

二、如果狗狗一直睡覺,不吃不喝,可能是由於狗狗患有疾病,主人應及時帶狗狗去醫院檢查**。

這是個人的看法。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得到你的贊。謝謝!

提問它吃,但是吃的很少,我朋友他們都說不正常

我第一次養狗我也不懂

回答好的

這可能是剛到新的環境的影響。

小狗本來需要的睡眠比人要多很多,每天都要睡十幾個小時以上,但是如果睡覺時間過長主人就需引起重視。第

一、有可能是因為小狗剛剛換新環境不適應,對陌生環境產生恐懼,躲在被窩裡睡覺不出來,這種情況主人無需擔心,等它熟悉環境之後就會好轉。第

二、疾病影響,感冒、腸胃炎等,主人應立即帶狗狗去寵物醫院**。

提問那它老是抓身上是不是有**病啊

回答我建議你觀察幾天,看情況好不好轉。如果不好轉的話,立即帶狗狗去寵物醫院**!

提問好的

回答引起。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給小狗洗一下澡。

記得贊哦…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誘導狗狗,用食物刺激它,還有不要再打它了,那樣它還會更膽小的。如果它能孜孜叫就不是啞巴狗!以後可以旺旺叫的!

狗在幼小的時候的脾氣性格都是和主人對他的表揚和打罵分不開的,如果你想讓你的狗兇猛千萬不要再打了!希望你的狗狗早日旺旺叫!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都不怎麼叫的,長大了自然就會了,還有種可能就是狗狗的性格。

5樓:池魚為何思故淵

小狗好像就是不會叫的?我也是來找答案的,發現都不會叫就放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小狗成年了嗎?如果沒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因為它還小,所以還不知道看家,如果它長大了,有生人到你家,它一定會叫的。當然在這一過程中你千萬別因為它的叫喊而訓斥它,否則訓的多了,它以為你認為它這樣是不好的,也就不再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幾乎都是哼哼嘰嘰地不會吠叫。而且母狗更愛哼嘰,像小姑娘似的愛撒嬌。大點就會叫了,不過那時也會令你討厭的。

狗和人最容易培養深厚的感情了,狗是非常重感情的動物。即使你拋棄了它,它永遠不會離棄你。

8樓:紅塵咖啡廳

我看到別人家的狗?不會叫我也放心了

兔子為什麼不會叫,兔子到底會不會叫 為什麼

有人認為兔兔本身是不會叫的,然而也有人認為兔兔會叫,只是很難聽到它叫喚。有人說兔兔的叫喚聲音很小,而且會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當然不同的聲音也代表了不同的意思。噴氣聲代表兔子覺得某些東西或某些行動令他感到受威脅。如果是人的行動令兔子感到受威脅,當人再不停止那行動,就可能會被咬。咕咕叫通常是對主人的行為...

什麼魚會叫,為什麼魚類不會叫呢

巨骨舌魚最大淡水魚,最小的魚是依靠0 1公釐之差,世界上最小魚 紀錄再次重新整理。一些來自歐洲國家和新加坡的專家25日發表研究結果稱,他們在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發現一種 袖珍魚 體長僅有7 9公釐,相當於蚊子的大小。這種 袖珍魚 不但奪得 世界最小魚 的稱號,也成為世界上最小的脊椎動物。倫敦英國皇家...

為什麼長頸鹿不會叫,長頸鹿會不會叫

合安康在天 有人說長頸鹿是啞巴,從來不叫 也有人說長頸鹿沒有聲帶,所以不會叫。其實,這兩種說法都不對。長頸鹿不但有聲帶,而且也會叫。那麼,它為什麼不叫呢?這是因為長頸鹿的聲帶很特別,聲帶中間有淺溝,不好發聲 另外,長頸鹿發聲需要靠肺 胸腔和膈肌的幫助,由於它的脖子太長,這些器官之間相距太遠,叫起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