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為什麼不會叫,兔子到底會不會叫 為什麼

時間 2022-03-14 01:55:08

1樓:沐沐

有人認為兔兔本身是不會叫的,然而也有人認為兔兔會叫,只是很難聽到它叫喚。有人說兔兔的叫喚聲音很小,而且會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當然不同的聲音也代表了不同的意思。

噴氣聲代表兔子覺得某些東西或某些行動令他感到受威脅。如果是人的行動令兔子感到受威脅,當人再不停止那行動,就可能會被咬。

咕咕叫通常是對主人的行為或對另乙隻兔子感到不滿。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滿意,生氣中。就如兔子不喜歡人家去抱他碰他,它就會發出咕咕叫。

兔子的尖叫聲和人類一樣,通常是代表害怕或者痛楚。如果突然聽到兔子尖叫,主人立刻要多注意,因為可能兔子是受了傷。

兔兔大聲磨牙的聲音代表兔子感到疼痛,最好帶兔子看一下獸醫師了。如果是輕輕磨牙,那就代表兔子很滿足很高興。

當然,更多的時候兔兔都不喜歡叫,但其實只要仔細觀察,也可能會聽到兔兔的叫聲。

2樓:查涵衍

我算是看了看,我又查了查,卻發現原來兔子並不是不會叫

,而是很少叫

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是有聲帶的,而且它們同類之

間的交流是用超聲波進行的

兔子的26種表情語言 1.咕咕叫 通常是對主人的行為或對另乙隻兔子感到不滿。咕咕叫代表兔

子很不滿意,生氣中。就如兔子不喜歡人家去

抱他碰他,

4樓:冰封雪地

我記得我家有過幾個兔子,它們會叫的啊,只是平時不叫罷了,你能說不愛說話的人就是啞巴嗎?對不對?它們叫的「吱吱」的不太好聽,聲音了不大。就這些了。

5樓:

錯,兔子是會叫的,叫聲很難聽,類似嬰兒的哭聲。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會叫,只是你沒聽到

兔子為什麼不會叫?

7樓:波奇網

兔兔 生活中你很少能聽到兔子亂吼亂叫,但是兔兔到底會不會叫呢?有人認為兔兔本身是不會叫的,然而也有人認為兔兔會叫,只是你很難聽到它在叫。有人說兔兔的叫喚聲音很小,而且會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當然不同的聲音也代表了不同的意思。

噴氣聲代表兔子覺得某些東西或某些行動令他感到受威脅。如果是你的行動令兔子感到受威脅,當你再不停止那行動,就可能會被咬。

咕咕叫通常是對主人的行為或對另乙隻兔子感到不滿。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滿意,生氣中。就如兔子不喜歡人家去抱他碰他,他就會發出咕咕叫。

兔子的尖叫聲和人類一樣,通常是代表害怕或者痛楚。如果突然聽到兔子尖叫,主人立刻要多注意,因為可能兔子是受了傷。

兔兔大聲磨牙的聲音代表兔子感到疼痛,最好帶兔子看一下獸醫師了。如果是輕輕磨牙,那就代表兔子很滿足很高興。

當然,更多的時候兔兔都不喜歡叫,但其實只要你仔細觀察,你也可能會聽到兔兔的叫聲。

8樓:

兔子是會叫的

只是它平時不叫而已

它的叫聲和老鼠差不多

發「吱」「吱」的音

兔子到底會不會叫?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兔子沒有聲帶,所以不會叫,不管你打它打得多痛也不會叫起來.不過應該會叫,我家的兔子就叫了很多次,它小時候,我對著它大叫"傻兔子"它被我嚇得嘰嘰嘰地叫.

兔子不會發出聲音嗎?就是不會叫??

10樓:點點在心

兔子會發出聲音。

兔子的尖叫聲類似老鼠,通常是代表害怕或者痛楚。如果兔子被惹怒了會發出咕嚕聲。不滿意時,生氣會發出「咕咕」的叫聲,兔子滿足時也會像貓一樣發出「嗚嗚」叫聲。

兔子對另乙隻兔子警告會發出「嘶嘶」的叫聲。是告訴另乙隻兔子別過來的意思,否則它會進行攻擊。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習性:

兔之間通過身體進行彼此的交流。例如,當遇到危險的時候,很多種類兔的耳朵都是向後貼。如果兔受到驚嚇,它們可能會用後踢重擊地面以警告危險就在眼前。

如果兔子發出咕嚕聲或者咆哮聲,那它們一定是被惹怒了。偶爾的情況下,它們甚至還會進行襲擊。如果兔開始奔跑並徑直在空中跳躍,那麼這種行為就是它們感到恐慌的表現。

如果聽到它們的尖叫聲,那它們一定是非常恐懼或者是正在忍受著疼痛。

如果乙隻兔子側躺或者腹部朝下躺著,並且後腿向後伸,這說明它感覺到很安全。乙隻安心滿足的兔子可能也會發出呼嚕聲、製造些干擾聲,或者是輕輕地磨牙。

它們以咬和踢的方式打架,只有被逼無奈或者為了保護幼崽的時候,它們才會打架。通常情況下它們都是以疾速奔跑來擺脫狼、野貓、老鷹、貓頭鷹和其它敵人的。在春季和夏季,野兔以食鮮嫩的綠色植物為生,主要是雜草、竹筍、麥苗、豆苗、蔬菜、樹苗及草本植物。

到了冬季,主要食樹皮和灌木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兔子一般是不會叫的。偶爾會用他自己的語言表達。

12樓:黃海密

會叫呀,只是沒事不愛叫,只有太痛了或嚴重嚇壞了就會,覺得有威脅、生氣也會發出咕咕聲,平時就屬於很逆來順受安靜的小媳婦樣

兔子會叫嗎

13樓:閉曄旅爾容

兔子會叫,只是不長叫

如果兔子感到極度疼痛和恐懼的時候,那叫聲很大很高,聲嘶力竭的,就想小孩在喊一樣。

如果生氣了就會像狗一樣嗚嗚,並且用腳跺地,那是威脅你呢。

可見兔兔叫也不是什麼好事,所以樓主沒聽見的話,可見樓主見到的小兔兔當下還是很幸福滴。

14樓:熱心網友

兔子是會叫的,但一般不叫,在兔子受到驚嚇時,它會大聲的發出又尖又細的聲音,或者在它疼痛的時候也會叫

15樓:宜格陀迪

會的,我家的兔子就叫過,「咕咕」聲,很清脆很響亮,但是那一次叫是被乙隻狗追,很恐懼,兔子一般是不會叫的,只有在很恐懼的時候才會叫的,但是它們會以跳躍來表達開心的心情,這是常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6樓:

兔子一般不叫,很多聲音是呼吸、鼻腔、摩擦等等造成的。兔子叫的時候是兔子覺得很疼的時候,才會尖叫。我的上一對兔子就是臨死前,尖叫,很恐怖的叫聲。

現在樣的這對兔子,是在交尾時,母兔子不服公兔子,狠狠咬了公兔子,整整咬下一塊皮,公兔子才大聲叫,好心疼啊。

兔子不會哭,但是可以從他的動作中體會他的感受。

17樓:小

會,兔子覺得十分痛苦或者受到極度驚嚇才會叫

18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當然會叫啊,不過還是不要聽的好,只有受傷跟疼的時候我聽到過,很可憐

19樓:傻瓜y我愛你

會,我家兔兔就叫過,原因是吃了青草的根,大便拉不出····

20樓:lolo是豬

我們家兔子就叫過一次,是我不小心踩著它腳了,囧。

21樓:紫色的綿花糖

會,我家的兔子有一次被狗嚇到了,就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有一次我家小狗和他玩不小心撓到她了,就叫了!嘿嘿!!

23樓:超級瘋子伴你笑

會啊,你踩它腳就有了

兔子會叫嗎,兔子會叫嗎?為什麼我家兔子會叫?

超級晨霧的光 兔子會叫,兔子的尖叫聲類似老鼠,和人類一樣通常是代表害怕或者痛楚。如果突然聽到兔子尖叫,主人立刻要多注意,因為可能兔子是受了傷。大聲磨牙代表兔子感到疼痛。輕輕磨牙代表兔子很滿足很高興。當兔子輕力發生磨牙聲,如果伸手摸兔子下巴,可以感到臼齒在摩擦。這時候通常兔子的眼睛會在半開合狀態。當兔...

拉兔子後腿會不會導致兔子死亡 最好養過兔子的人回答

食物要洗乾淨涼乾後才能拿個它吃,不能粘有水,不然它會拉肚子.而且不能給它一次吃太多東西,兔子它自己不能控制食量有多少吃多少,吃太多了它的壽命會減少,而且也要注意幫它打掃.經常給它清理排洩物讓它有個舒適的環境.不能整天把它關在籠子裡要經常把它放出來走動這樣有利於它的生長和延長壽命 亥亥 小心不要把兔兔...

窮人到底會不會幸福?

窮人一樣幸福,窮人從耒就沒有想過自己很窮覺得自己很富有,一切生活用品一樣也不少吃,穿也不少,有什麼不幸福的呢?為什麼不知足呢,沒有知足之心,窮人怎麼還會去捨掉自己的錢財盡自己最大能力去邦助別人呢。答案很清楚,窮人很難幸福。窮人如果是幸福了,那就不會當窮人了,幸福這個詞,從廣義上說,應該涵蓋所謂的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