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到底會不會幸福?

時間 2023-01-06 09:35:06

1樓:名

窮人一樣幸福,窮人從耒就沒有想過自己很窮覺得自己很富有,一切生活用品一樣也不少吃,穿也不少,有什麼不幸福的呢?為什麼不知足呢,沒有知足之心,窮人怎麼還會去捨掉自己的錢財盡自己最大能力去邦助別人呢。

2樓:網友

答案很清楚,窮人很難幸福。窮人如果是幸福了,那就不會當窮人了,幸福這個詞,從廣義上說,應該涵蓋所謂的窮人所處的地位,他所擁有的資源、財產的價值以及所謂的窮人獲得各種物質的量及難易程度。

3樓:狐妖千年

幸福的底線決定了你對幸福的感受,所以說窮人沒有幸福也是片面的。何謂"幸福":有人說父母健在,家庭美滿,孩子聽話是一種幸福,人其實需要的不多,只是我們的慾望太多。

我們有時終其一生追求的,到最後或許都是最簡單平凡的。

4樓:名

‍‍窮人也有窮人的幸福一面,能安穩過日子也是幸福,幸福屬於人們的態度認識,就看你的意思看視,幸福無止境,不限制,完全在自己把握,如何去介定。各階層的人對幸福感也不同,幸福在於人的感受意識,不一定過得奢侈舒服才算幸福,主要在於心態,能知足,心情好,沒煩惱,則是幸福,幸福沒規範。所以窮人也有窮人的幸福活法與看法。‍‍

5樓:花開95899鍛破

富人如果沒有乙個好的心態會永不滿足、永不滿足的心態會削弱他對幸福感的指數!窮人沒有那麼高的慾望、只要把握住乙個平衡的心態就很容易得到滿足,滿足的心態同樣會感受到幸福!富人的喜怒哀樂窮人難以體會,窮人的知足和自由富人也難以擁有,這就是上帝的公平,這是人與人之間各有各不同的福壽!

所以我認為、窮人有窮人的快樂和幸福,富人有富人的煩惱和憂愁。

6樓:抽轉組

對幸福的理解各有不同,窮人有窮人的幸福,富人有富人的理解,我認為不管窮富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和和睦睦就是幸福,對於房子大房子也過一天,小房子也過一天,對於金錢錢多有錢多的苦惱,錢少有錢少的難處,不是錢多就幸福,錢少就不幸福,著之只要心態好一家人團團圓圓就是幸福。

7樓:一周運動五天

看人的需求,有的人容易滿足,所屬不多,一日三餐粗茶淡飯也樂得自在,即使貧窮他也會感到幸福。

8樓:寶寶69103懊謝

關建在於心中無我,無我的人心中沒有窮富之分一擔碰到困難才想起自己很窮,但是一下就會忘記了,放下了,我很窮,由於沒有這種概念從耒走路揚首闊步,也不知道別人會嫌棄我,傻,沒有自卑感,心中沒有恨,沒有,高貴於貧賤之分,一切人都是平等的,沒時間想這些雞毛蒜皮之,有時間看看書,畫畫寫寫,欣賞一下書法研究一下宇宙,比如說,你從小橋走過,橋下流不流水,說流水錯,不流水還是錯,說不知道流不流水更錯。一切事不要住在心上,心可以什起,即而放下。

突然斷電到底會不會損壞硬碟,突然斷電會不會對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造成物理損害?

關於突然斷電對硬碟的影響,想談談我個人的看法,和大家 1.早期的老硬碟必須依靠系統 當時是dos系統 的park命令才能讓磁頭歸位 回到啟停區 所以突然斷電 或者在正常關機前沒有執行park命令 都會使磁頭在資料區起降,從而有可能損傷硬碟。而目前的硬碟磁頭驅動採用的都是 音圈電機 這在結構上就保證了...

BOBO組合到底會不會解散

放心啦他們不會解散的 永遠不會 他們的感情不是用語言可以形容的 至於包子受到傷害,每個人都很心疼 包子既然不追究 證明他在乎井寶 井寶沒有出面是因為他知道包子會理解他 他不想包子再受傷害!證明寶也在乎包子 兩個互相在乎的人怎麼可能解散呢?bobo永在 我只說一句 不會bobo永在 永在bobo 百分...

大老婆小老公到底會不會幸福?我現在和小我7歲的男孩子談戀愛,已1年,我想分手,他怎麼都不同意

主要看你們愛的程度了 千萬不要和物質連在一起 我的女友都大我8歲 你告訴他,當他48歲的時候,你已經55歲了 男人在48歲的時候正是一朵花開得正豔的時候。57歲的女人卻已經雞皮鶴髮了。讓他好好想想。他不分手你分也可以啊,又不一定非要他同意,你消失就可以 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可是現在的問題是你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