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啊離子燙到底會不會導致脫髮

時間 2022-10-27 14:20:06

1樓:寂寞長在

我髮型師:那白的是他做過了 意思就是說那燙在頭上的時間長了 夾的溫度高 還有衝燙髮劑沒衝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說 離子燙會掉發 但是他只會是在操作不當的時候《比如,把藥膏塗抹在你的頭皮上》 正常是不會有問題的。 而且你說的掉發是髮根帶有白色物體的 那就不是離子燙的原因 而是你自己的掉發 所以你自己要注意 洗頭的時候千萬別在用指甲抓頭皮了 用輕揉的方法洗 這樣會有一定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髮根白色的是毛囊,正常的、掉發的燙髮之後都會出現的症狀。

4樓:楣明達

首先,崇尚自然真美,勸你不要去做染燙拉直了。因為頭髮也是一種有生命的人體組織,我們不能因為它沒有沒有神經來感知痛楚就恣意的去燙它染它,猶如我們不能去染燙拉扯我們的**一樣。尤其是染的藥水和溫度很容易破壞頭髮的組織結構而造成對頭髮的損傷。

你也呼籲大家都別去燙了,真是害人不淺啊。

只有停止染燙和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來解決才是根本有效的辦法。因為頭髮是一種不斷的生長發育的人體組織,也需要吸收營養才能保證正常的生長發育。好在是年輕人營養吸收代謝的能力還很強。

只要路子對了,這個問題並不難解決!

關於如何為頭髮補充營養的問題,可以看看我在這裡回答的那些問題。

祝你愉快!

離子燙後會掉頭髮嗎

5樓:

不會的,我做過n多次了,頭髮也沒怎麼掉..但是很傷頭髮的,我的頭髮底下的分叉比以前多了~~所以做完離子燙一定要好啊護髮哦^o^

還有,你要去個好的髮型店弄,選個好點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過頭髮會很板直. 髮稍會稍微有一點捲曲. 因為燙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最適合那些天生捲髮、頭髮特別多的人。如果是受損的頭髮做出來效果不太好,一般專家不建議做離子燙。而頭髮特別軟的、乾燥的盡量去修剪,也不要選擇離子燙,否則容易造成脫髮。

8樓:

和各人頭髮好壞有關係!反正開叉是避免不了的

離子燙和燙捲髮哪個毀頭髮,是不是會引起脫髮啊?

離子燙藥水塗到頭皮會不會掉頭髮?

9樓:中山兆能矽

凡是這些燙髮染髮的用品,在使用之前都要進行,在**上測試一下再去使用。

會英語的幫忙翻譯下啊!急急急急急急啊!!謝謝

駐馬自聽 那天,我們三個正穿過禮堂,乙個5歲的小男孩拿著飲料在我們前面,而他的父母在他前面幾公尺。突然,小男孩摔倒了,瓶子裡一半的飲料都撒在了地板上。看到自己弄得一團糟的局面,小男孩跑到父母的面前,他的父母轉過身,小男孩指著地上的飲料給父母看。但是,他的父母又轉過身去,繼續朝前走,讓別人去打掃 不關...

狗狗面板瘙癢到底該怎麼辦啊?急急急急急

上有皮屑 掉毛 痘痘這些嗎?是全身性的抓癢還是只是在腋下 腿內側 肚子上這些部位呢 平時多久洗一次澡 洗後有沒有及時給吹乾這些呢?還有就是如果經常去草坪玩耍 那也都很有可能長溼疹的 所以你仔細的再看看狗狗身上有無異常 多觀察 漠水老鄒1眾 狗狗 病有很多種,有細菌性 病,真菌性 病,過敏性 病,還有...

這個到底是什麼歌啊 !!急急急!!

貝 la la la la 傑 ho ho o 傑 ho ho ha a 貝 我不懂愛的魔力 想 像 遠處的風景。我只等長出翅膀 悄悄靠近你。傑 決定改變一下自己 迎合你的心情。甜蜜點綴我的生命 讓我不虛此行。貝 我想靠在你的懷裡 感動的想哭泣。我不要再受一點委屈 我這樣疲憊的心。傑 我想在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