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並且刷牙是時候出血怎么辦,牙疼並且刷牙是時候出血怎麼辦

時間 2022-10-27 14:20:05

1樓:中生有

你好!您要注意餓,如果是俄而出血,那可能是上火,但是如果是好一段時期老是刷牙時出血,或者平時也會出血,那你就要加以重視了,那就一定要到醫院裡去檢查了!切記!

2樓:殺生丸

上火,牙周有炎症 吃點牛黃解毒片什麼的, 如果是牙周問題,刷牙時多刷一會,有血也不怕

3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牙齦出血,可能是因為上火,牙齦發炎,吃點消炎藥,也可以試試竹鹽牙膏,剛開始可能不適應,味道怪怪的,但效果很好。

4樓:墊溼釷仙婘圽

說明你上火了·喝點綠豆湯降降火~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刷牙輕點,買草本型牙膏

5樓:超級賽亞人

你應該去牙科清清牙了 我以前也是刷牙是出血 開始以為是上火 其實是牙結石在作怪 我們這裡清洗一次是100元 我現在完全好了

牙疼,並且刷牙時會出血,該怎麼辦

6樓:荔林映荷塘

應該是有牙結石,才能使牙齦充血,一刷牙就會出血。建議清洗牙結石,在服用乙醯螺旋黴素一天2次每次4片,一連5天。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個好一些的藥物牙膏試試···實在不行就得去看牙醫了哦!

牙疼,刷牙的時候會牙齦出血.怎麼辦

8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疼、刷牙出血可能是口腔疾病導致的,例如牙齦炎、智齒、牙結石等等;也有可能是胃火旺盛有些上火引起。建議您去口腔醫院或者是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檢查一下,如果長期刷牙出血會導致慢性貧血的,所以還是及時**吧。

9樓:莫名其妙的地方

看看是發炎了,還是牙結石太多。

為什麼老是牙痛刷牙又經常出血,該怎麼解決?

刷牙的時候牙齒出血怎麼辦?平時牙疼怎麼辦?不是很疼。

10樓:菠蘿

那是牙齦的問題 吃些清熱解毒的涼茶 加上刷牙 很快就不會疼了

你好!我是有一點牙疼臉都腫了,刷牙的時候還出血 那怎麼辦呀! 30

11樓:愛長逸

牙疼臉腫、牙齦流血,一般是胃火引起的。

有一種草藥專門**這個毛病的,

你可以搜尋:(牙疼菜)了解下。

12樓:雨聽荷

濃茶加鹽含漱,立刻消炎止痛。

13樓:薩為怒江

消炎是關鍵,去買乙醯螺旋黴素和甲硝銼合著吃,

牙疼,刷牙出血怎麼辦

14樓:武漢大眾口腔

您好,牙齒出現疼痛並伴隨出血情況,您得考慮是否有牙周炎,牙結石的症狀!建議您去正規機構進行檢查,抓緊時間解決,久拖不易於健康。

15樓:蘇柚情感客棧

有可能是齲齒或者牙結石,建議就醫檢查一下

牙疼這兩天刷牙還出血是怎麼回事

16樓:

狐俠《情思如麻》:落葉秋風,冷月黃花,夜夜相伴,情思如麻。飛針走線,系的是憐是愛;冷熱相知,惜的是我是他。

愛也不是愛,憐也實堪憐。倒翻了五味瓶,難品酸甜苦辣無可奈何春去也。唯見滿階敗葉,悄悄落下。

17樓:達斯維打你牙

建議及時超聲波潔治,洗牙就可以了

牙疼怎么辦,牙疼怎麼辦

牙痛一般可分為齲齒牙痛 風熱牙痛 虛火牙痛三種。可以喝隨草記逸貝齒茶,每天堅持喝兩杯,清潔口腔,減輕牙痛等作用。然後在配合幾則 牙痛的食療方,您不妨一試。方一 鹹蛋蠔豉粥 鹹鴨蛋2個,蠔豉 幹牡蠣肉 100克,大公尺適量煲粥,連吃2 3天。適宜虛火上炎牙痛者食用。方二 皮蛋腐竹鹹瘦肉粥 皮蛋2個,水...

牙疼了,怎么辦,牙疼了,怎麼辦?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4 取普通白...

老是上火牙疼但又脾虛腹瀉怎么辦,老是上火牙疼但又脾虛腹瀉怎麼辦

初步可斷定是虛火上浮引起的神經性牙痛 這種牙痛很頑固,只要發作一次,以後還會不斷發作 發作的條件為 體內虛火上浮 外感寒症,寒熱交雜時最易病發 疼痛期 短的為一周或一周內,長的可持續一月 和預防的方法嘛 一,平時不能多吃上火燥辣的食物,注意季節變化,避免受涼受寒 二,牙疼發作時不要馬上吃單純的止痛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