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白狗好嗎,家裡養兩條狗好嗎?

時間 2021-08-11 17:55:52

1樓:鑰匙心記錄

乙隻狗好不好取決於飼養者對這只狗的期望 態度 和用途 是否得到滿足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自己多看點犬展-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只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賣家的飼養環境 售後 以及圈內評價也都是參考內容!

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帶去做系統的檢查---外觀上辨別有所侷限性!

可搜尋下 《十看之犬病》的科普貼...

2樓:

養黑狗好了,純黑的,避邪

家裡養兩條狗好嗎?

為什麼說家裡養白狗不吉祥?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家裡養白狗不吉祥,家裡養白狗的也挺多的,白色的狗友白柴,薩摩耶,還有銀狐養的人不少。

嗯,似乎聽人說過,如果是黑色的狗,四個爪子是白的,是不吉祥的,不過看我們這也有不少人養。

4樓:喔樂哥

沒有這種事啊,可能每個地方的習俗和習慣不一樣,但像你說的那種大部分都是迷信,還是別聽吧,如果你想養就養,別因為一些其他原因而改變了原來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那麼多養薩摩耶和博美的也沒見人家家裡不吉祥。

請問真的懂行的人士。家裡養白色的小狗有什麼風水方面講究嗎?我很小時聽書說有講究但是忘了什麼講究了。

6樓:巨集仁法師

白狗白貓白公雞稱為三白吉星,邪氣不入宅,只是一種說法而已,

7樓:張靜蘭

養白狗是銀,黃狗是金,黑狗辟邪。養狗人越養財運越,本人養三隻白色狗,黃色狗,黑色狗,財運旺旺,身體棒棒。

家裡養一公一母的狗好嗎?

8樓:易書科技

公狗和母狗一起養要注意下面的問題:

1、公狗和母狗最好從小就在一起養,一起長大不容易打架。

2、從4個月後主人就要把公狗和母狗分開關籠子裡養了,4個月後公狗和母狗關在乙隻籠子裡養會打架的,小公狗身上臉上會有傷痕。

2、主人一起養公狗和母狗,公狗第一次發情的時候不要給它交配,狗狗繁殖交配的時間最好是在1歲到3歲左右。根據母狗不同的自身情況選擇時間配種,一般來說發情開始9-13天比較合適,1天或者2天配一次。

家裡可以養白狗嗎,家裡養白狗好嗎

陽光的虎虎威威 健康資訊 不能養狗!狗是傳播狂犬病的罪魁禍首。狂犬病一旦發作,無藥可救。除了狂犬病之外,狗也會傳播很多別的疾病。狗會傳播犬瘟熱 犬傳染性肝炎 犬細小病毒出血性腸炎 副流行 冒 鉤端螺旋體及狂犬病等很多疾病。養狗的人普遍身體很差!養狗人的狗咬傷了很多不養狗的人。群眾對養狗人深惡痛絕! ...

養狗的人吃狗肉好嗎,養狗的人吃狗肉好嗎 10

我也養狗,不過我吃得更歡,從小到大就沒停止過,這裡的狗肉館到處都是,天天賓客盈門,也沒看誰遭了報應,別總拿狗當回事,一條狗而已,豬又惹誰了?見過殺羊嗎?羊不更可憐嗎?弱肉強食是地球生物圈雷打不動的叢林法則,別一天到晚無病呻吟的。 說實話,沒有什麼好不好,但是我從初中開始養狗一直養到現在,從來沒有吃過...

家裡養狗會帶來財運麼家裡養狗會帶來財運麼

命理上沒有這樣的說法。如果戌土為八字命局中的忌神嗎,則萬萬不能養狗。養狗會旺旺叫是沒有錯 但是沒有什麼養狗招財的道理 請問家裡養狗會不會影響人的運氣 5 我也是 養狗運氣不好 所以我打算送人了 但是我很捨不得 狗為戌土,八字喜戌土者養狗是不錯的。若不喜,則不宜養狗,養貓之類也一樣。會,犬未戌屬土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