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的人吃狗肉好嗎,養狗的人吃狗肉好嗎 10

時間 2021-10-21 02: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養狗,不過我吃得更歡,從小到大就沒停止過,這裡的狗肉館到處都是,天天賓客盈門,也沒看誰遭了報應,別總拿狗當回事,一條狗而已,豬又惹誰了?見過殺羊嗎?羊不更可憐嗎?

弱肉強食是地球生物圈雷打不動的叢林法則,別一天到晚無病呻吟的。

2樓:

說實話,沒有什麼好不好,但是我從初中開始養狗一直養到現在,從來沒有吃過,就算和朋友去吃狗肉煲我都不會吃,不忍心

3樓:

沒嘗試過。不過養豬的養馬的應該也會照常吃豬肉馬肉吧。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覺,不是別人的問題。

4樓:

下輩子他投胎就做一條狗,讓別人給吃了.

5樓:

我不吃狗肉,我也養狗。我看到狗狗這麼忠心、可愛,立下心這輩子不吃狗肉。

還有它們很笨,對著要宰他們吃的主人還搖頭擺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齋中 ,有很多故事都和屠夫有關係,都是些殺豬的,殺牛的等等.狗肉是很好吃,我也很喜歡狗狗,我養過好幾條狗,養狗和吃狗肉根本就沒有關係.但我沒有殺過一隻雞,更不用說狗了,而且我看到**現場就躲開,正所謂的"君子遠廚房".

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好了.

7樓:

你又不吃你養的狗,你吃的是專門用來吃的 狗,而你養的是專門用來養的狗。現在狗也要分工了

8樓:電光幻影

不論養不養狗,請都不要吃它們!!!都是生命,為什麼要傷害弱小,吃豬,家禽類就好了,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啊!更何況你還養狗,除非你養是為了吃,我也無話可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狗能嗅出人吃狗的同類的氣味,狗會恨你。

10樓:芝蘭之友

肯定不會的,因為已經對狗有一種感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感情的,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你還忍心吃它嗎?

12樓:就說我自己

蒙古人新疆人慘了,他們養羊養牛還要吃掉它們.

一個和尚勸一個獵人不要殺生:你殺狼下輩子就轉世為狼,你殺兔下輩子就轉世為兔,你殺野豬下輩子就轉世成野豬.獵人很害怕,和尚就乘機大談行善.

突然,獵人張弓搭箭對準和尚.並大喊:我要殺你,下輩子好轉世為人。

13樓:

要是你養狗的話,狗知道你吃狗肉的話,要傷心的]

14樓:暗夜弓箭手

沒什麼好不好的~~只是我們自己的感情問題,其實無所謂的~~

15樓:

不要吃自己養的狗

外面吃的狗一般是黃狗,土狗

16樓:

恩~~~~~~~~應該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大概下輩子想當狗吧

18樓:棉花心情

總之,我是不吃的

我覺得不好,有點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你養狗,就說明你是愛狗的,狗就是你的朋友。

你怎麼忍心吃你的朋友呢?

(說得有點過激了,不好意思)

20樓:

他的心腸肯定特別狠.

21樓:

暈~養狗人的爸媽養大他是為了吃他的肉嗎?!

如何看待喜歡養狗而且喜歡吃狗肉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他愛吃狗肉,也愛養狗……這個彼此衝突麼?狗肉一般都是專門的肉狗,希望露珠以後吃雞鴨魚豬的時候也能為他們心疼默哀一下,畢竟雞鴨魚豬也那麼可愛,所以也並不是因為喜歡狗就不能吃飯的時候吃狗肉了。

23樓:影子

對於說喜歡狗狗又吃狗肉的人,他們只是一時覺得狗狗可愛,並非從內心深處的喜歡狗狗,所以才會出現吃狗肉的行為。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狗狗,就算不是養狗人,也不會忍心吃狗肉。因為只要你的腦海裡有狗狗可愛的對你笑,趴在你身上和你撒嬌,這些畫面,你連傷害狗狗的事情都做不出。

24樓:雲上的**

我喜歡狗也同樣喜歡吃狗肉,平凡的我過著平凡的生活,只要農貿市場有賣,我喜歡吃什麼是我自己的事情,任何人的道德綁架影響不了自己的平凡生活,說多都是廢話,忙完一天下班走一趟農貿市場,晚餐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包括肉臺上有賣的狗肉。

25樓:沉夜孤星

我也特別不能理解,因為我老公就這樣,我就特別接受不了,我是一口都不想吃,感覺怪怪的,其實可能跟從小習慣有關,比如兔肉,蛇肉,有的時候都會有心理障礙,所以我就說我老公就是一個沒有愛心的人。

26樓:猴啊88885盎蟻

如果狗狗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伴侶,你會忍心傷害它們嗎?更不會吃掉它們。說到底就是還不會徹底的喜歡狗狗了啊,這種人還是特別的沒有愛心的一部分人了,我是做不到的。

27樓:小皓粉絲團

現在社會是有一些人嘴上說:我雖然不養狗,但是我喜歡狗狗,也喜歡狗肉的味道。這些人到底是什麼心理,怎麼會有喜歡狗狗還能吃下狗肉的人,只能說他們不是從內心深處喜歡狗狗。

28樓:zf好人一生平安

自己養的狗聽自己的話,會對自己搖尾乞憐。至於被做成食物的,它只是一道美味而已,搞不好它活著的時候見到我可能還會咬我呢!

29樓:在泰山看日出叮噹

就和養魚也吃魚是一個道理,人家只是把狗當做六畜之一,很正常的心理。

30樓:名

吃狗肉和喜歡狗並不矛盾,矛盾的是你吃喜歡的那條狗,人類會是以人為本的生物,而以人為本的理念是因為自身也是人類,這就是以“我”這個概念不斷延伸出發,從而構成了人類的社會,所以你喜歡狗,是因為那條狗是你的,你不吃它是因為你從自身出發,你喜歡吃狗肉也是從你自己出發,你吃的不是“你”的狗的肉,那條狗跟你沒有關係。

31樓:卑谷槐

是說我嗎?養狗不影響別人,講公德這個是沒問題的,小區有適量的貓可起滅鼠作用。

32樓:種花家的深紅

人不都是這樣嘛。對自己的親人好,難道你會去對一個你都不認識的陌生人好嗎?自己養的狗是自己的親人,別人養的狗那就是陌生人了。

33樓:甄鑲菱

不支援也不反對。但對戶外溜狗無繩、嘴套的很反感,我所在的城市戶外溜狗牽繩的只有部份,上嘴套的極少,人行道狗屎很多。狗是動物當然沒錯,有問題的是部份養狗的人品德有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狗只是它主人的朋友,其他人對它來說可能是敵人,所以說自家的狗才是寵物,人家的都是食物

35樓:知哥46781宗鴉

說來說去,我們對待動物的情感,大多數都是以個人利益來區分的。我們將對自己有利的、能美化自己生活的,稱為自己的朋友,而對自己不利的,干擾自己生活的,統統視作為自己的敵人。我不吃狗肉,但是我誓死捍衛愛吃狗肉的人們的權利。

36樓:席珈藍歆

個人愛的而己,只不過自己親手養大的應該是下不了手的,人類畢竟是有情感的。

37樓:在西黃寺吃烤串的葫蘆娃

我就是這樣的人啊,,而且從不養寵物狗,想想以前窮得吃不上肉,只有自給自足,現在只能比以前強點因為不會捱餓,當然不會和那些富人比,所以富人也別把觀念強加在我這樣窮人身上,

38樓:租囤萬歲

人不是狗,支援吃狗肉

39樓:極品帶包護衛

愛生的和愛熟的並不矛盾……

40樓:虎王

都是各人愛好,互不干涉就行了。

養狗的人有吃狗肉的嗎?古代不算,屠宰場也不算,我說的是養寵物狗。

41樓:施與君心

很少 喜歡狗狗的人一般都非常牴觸吃狗肉

不是不好吃,是心理作用

但不能保證個別人,畢竟中國那麼多人養寵物狗只能說百分之八十愛狗人士是不太可能會吃狗肉的

養狗不能養白狗嗎,屬雞的人不能養狗嗎

顯示你這個姥爺是個老迷信。 現在那麼都人養白狗!那只是一種說法 我也可以現編一個故事給你 有個貨車司機經常跑長途,路上太無聊就養了一條黑狗在車上逗玩,有人告訴他黑狗煞氣重,不宜和人做伴,應該把它的血潑在車輪上,一路上才能鬼神退散暢通無阻。司機對狗的感情還不如陌生人的一句話,果斷把狗殺了。結果有一次停...

屬蛇的人能養狗嗎,屬蛇的人能養狗嗎

山慧興睿範 當然可以,巳為火,戌為土,火生土, 可以養狗那只是被人偷了吧,死狗的是你自己照顧不周到吧,我家一開始養狗也是這樣的 圓咕隆咚肉包子 我也是屬蛇的,我家包子就活得好好的。 橙子意義 太邪了吧.你養qq寵物吧.屬蛇適養什麼寵物可以旺運? 焦少芝 適養的寵物 肖蛇者適合養狗。1.最多人喜歡飼養...

屬雞的人不能養狗嗎,屬雞的人不能養狗?真的假的?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屬雞男養狗有利 屬雞女養狗不利 屬雞人本命年養狗有利。1 屬雞男養狗 有利 對於屬雞的男生來說,通常來說個人的健康運勢是比較薄弱的一環,從個人性格來看,屬雞的男生也有一定的侷限性。在這種大前提下,屬雞男養狗對自身性格或者風水運勢的提升都是非常有利的,因為狗本身的陽剛之氣十足,可以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