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比熊不是咬自己就是咬我手指,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2:41:15

1樓:愛呆呆向前衝

在將咬之前的時候大聲的制止。

咬人的時候抓住小比熊的脖子拎起來,保持幾秒鐘,效果還可以,但只能保持一段時間,過後比熊就忘記了,可能次數多了會比較好。

打屁股。

最後也是最有效的方法。環境最好是在你與你的比熊遊戲的時候,在比熊張口咬了你的時候,大叫一聲「好痛!!」,這時候比熊的反應應該會愣一下,停下來看你的表情的。

這時候你表現的時候就到啦!要用無比幽怨的目光看它一眼,然後去撫**的傷處,表情要無比受傷以及痛苦。然後停下與比熊的玩耍,背過身去不理它,10秒鐘以上,接著再繼續玩。

反正就是要讓比熊覺得你是乙個一碰就碎的生雞蛋。柔弱到不行就是了。

2樓:e寵**

狗狗現在正在長牙齒,亂咬東西很正常的哦。

可以給些磨牙棒之類的東西,訓練下狗狗,讓它咬磨牙棒,就給零食吃。

咬家居,就適當的懲罰下,可以大聲叫它名字,不建議打。慢慢來,循序漸進,會好的。

當然除了磨牙外,也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太孤獨了。

如果不能多陪陪它,就上e寵多找點玩具給它耍吧,轉移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我家比熊老咬我手,打了還是繼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公的母的?是不是快到發情期了。

你平時都喂他什麼?比熊一般6-8個月開始進入性成熟期,變得又些躁動,會出現短暫攻擊現象。要是母的,有可能是快來月經了。

一年兩次。你可以觀察他,是否出現了頻繁舔屁屁的症狀。比熊是小型陪伴犬,攻擊人的可能性非常小。

昨天我家奧利奧也對著我媽媽嗚嗚,他是發情期。

4樓:迪迪

牙癢,給它乙個娃娃讓它咬

經常被蚊子咬的人,得病的機率比不愛被蚊子咬的人要高百分

愈洲 呼吸道撥出的二氧化碳是蚊子定向的氣味源,蚊子憑此找到人,再下口叮咬。胖人更易被蚊子叮咬,深色衣服吸熱,也易招引蚊子。蚊子愛叮咬毛孔粗糙 出汗多的人。一般男人比女人 青年比老人 健康人比病人更招蚊子,因為 表面的分泌物多。而兒童新陳代謝旺盛,也是蚊子青睞的物件。此外,女性來例假時,分泌物產生變化...

夢見被殭屍咬,然後自己變成殭屍。然後咬別人的脖子,自己滿嘴

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

夢見被狼咬手,夢見狼咬自己的手的寓意

夢見手,象徵行動,自己的能力與事業。夢見狼,象徵著夢者力量的一面,堅定性和 性,在競爭活動中不顧一切性,並且表示著不怕挫折的決心。夢見狼,表示你最近諸事不事,交友運也很差,朋友會對你口是心非,為了利益還暗中計算你 利用你。而有情人的也會常常發生口角。夢見狼,不管是單獨一匹還是一群,都暗示著夢者感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