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被狗咬了,也打過針了,現在已經月了,又被狗咬了兩次,還要不要打針

時間 2021-11-03 02:41:15

1樓:softwood木木

不需要,打一次狂犬疫苗有效期一般在五年左右。

2樓:斐天翰

狂犬疫苗的有效期是半年,如果在半年內被狗咬傷是不需要注射狂犬疫苗的,如果超過半年不到一年被狗咬傷,可以打加強針就可以了,超過一年要重新注射。看一下你上次打針的記錄,如果不超過六個月就不需要打針。

3樓:梅園紅杏

狂犬疫苗是每個週期能頂半年,每個週期要打好幾次才行。一般是24個小時之內打針的,超過24小時也可以。但你的時間也太長了,不需要打了。

以後得注意了,我之前也讓狗咬過,就是牙齒蹭了一下,破皮了沒有打針,大概是10年前了。當時也不知道所以沒打針。

4樓:彌莘莘

我覺得你還是小心點好,不行你就吃點消炎藥。如果是你自己養的狗。應該沒事。流浪狗才攜帶病菌。

5樓:匿名使用者

狗咬了好像潛伏期的吧?藥水好像也有時間期限,我覺得你還是要去問一下醫生,比較安全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狂犬病疫苗的有效期,疫苗是這樣的,在打完疫苗的有效期內是可以抵禦這種病毒的

7樓:

這個肯定是要打的,並且還是被狗咬了兩次,要聽從醫生的建議,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8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被狗咬了,必須打針。咬一次打一次。

9樓:翁愛梅

狗咬了是很毒的一定要去打針

被家養已經打過疫苗的小狗咬了,要打針嗎?

10樓:課件王子

雖然你家的狗打了狂犬疫苗,不保證其狂犬疫苗已經起效,起效也不保證它體內沒有潛伏期的狂犬病毒。保險起見,還用去打。

身體健康,活潑,狀態正常的家犬攜帶狂犬病毒的機率非常的小,尤其是定期注射疫苗的情況下。

有的人擔心疫苗因為氣候等原因變質失效,更有主人對狂犬疫苗的效用持懷疑(疫苗都有一定的免疫失敗的風險),被自家狗狗咬傷抓傷之後而疑神疑鬼,老是不放心。 其實大可不必。

但是狂犬病致死率極高,加上現在對狂犬病的宣傳都妖魔化,很容易引起人們的心理恐慌。甚至坊間還流傳「健康犬也攜帶有狂犬病毒」的謬論,要認識狂犬病,首先要以科學的態度客觀的認識該疾病。

延展閱讀:狂犬病感染狗狗之後會有3-20天的潛伏期(感染狂犬病的狗發病快,或不過10天。什麼1年,5年純屬流言)。

即便狗狗真的處於潛伏期,被潛伏期未發病的狗咬傷抓傷是不會感染狂犬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狗咬您媽媽如果狗有狂病的話是兩天三天後死的是正確的,如果你的狗打針好了而且咬您媽媽後還沒死,那您媽媽不用去打針的。如果隨便打針是不好的。我告訴您乙個方法,如果您被狗咬後就要立刻去洗傷口,洗的時候要拿我們洗衣的肥皂粉洗傷口就好了。

那我們等看那個狗死嗎?如果幾天後死,就要立刻去打針了。

祝您好運 !

12樓:12隊長

都被咬了那麼長時間了 就不用打針了打了也沒什麼用了,被狗咬完要兩天內打疫苗。我本人養了十幾年的狗了經常被小狗無意傷到沒什麼大事~近幾年來狂犬病幾乎已經是滅絕了。

打針就象給自己交個保險一樣

13樓:傾舞傀舞

要打``` 我剛剛 也被我家幾個月的狗狗咬了 ```

狗狗也打了2針了 過幾天也要去打第3針

我媽媽被咬過幾回都沒打針了 明天叫我媽媽和我一起去打針``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我經常被我家小狗咬傷,從來沒有打過,你若不http://cache.

放心給你乙個**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否小狗曾經注射過疫苗,被狗咬到一定要去醫院注射疫苗的,不要存在僥倖心理,與其天天猜疑,不如去打了免的天天心驚膽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打,以防萬一!

17樓:至天使刀刀

不一定,我和我媽媽被咬了,都要去打,你媽媽必須去打,狂犬死亡率100%,現在也不是很貴,出血了就更加要去,乙個月總共是打5次,48小時是**最佳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打 我媽也被咬了 醫生建議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打了,小心點好

三個月前被乙隻狗咬了打過針,現在又被另乙隻小狗咬了還要不要打針

20樓:永世緣寶

不用接種疫苗後在半年內再次被動物咬傷的,只需要及時清洗傷口,不需要重新接種疫苗。

被狗、貓咬傷是否發病首先決定咬人的狗、貓是否帶狂犬病毒,其次咬傷程度和部位。一般定期打過預防針的正常狗狗、貓貓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是瘋狗、病貓就得重視了。如果咬你的狗、貓是健康的,並且你的**沒有被抓破(狂犬病一般通過動物的唾液傳播,而貓、狗都會用舌頭添自己的爪子,有一定機率把狂犬病毒帶到爪子上,所以抓傷後也會有可能感染到狂犬病)或被咬破,那就不必擔心。

21樓:慕桖秋梵暖

三個月前被小狗咬了,現在又被咬了還需要打疫苗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也是被,小狗的牙爪的腿,可是我第二天才洗沖洗傷口,會不會得狂犬病?我是第一次被咬了,過來差不多有好幾個月了,這次被小狗的牙給抓了,腿那你會不會有事?

以前被狗咬過,打過針,現在又被狗咬了,還需要打嗎?

23樓:水木堂主人

狂犬疫苗保護期為6個月(無進口、國產區別),注射完最後一針後的前三個月為絕對保護期,此時抗體處於高峰期。三個月後抗體下降較快。因此,如若前三個月再次被狗咬傷,可以不注射疫苗。

六個月內被狗咬傷可以加強兩針。超過六個月的重新注射(適應各種狂犬疫苗)。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出半年不用注射疫苗,再說傷口沒有破。按照國際上的慣例,一般被狗咬傷後,10天內如果狗沒有發狂犬病,人可以基本排除自己得狂犬病的可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吧,我建議你去注射乙個療程的狂犬病血清,這個比疫苗好,因為你距離咬傷有半年時間了,注射狂犬病疫苗可能沒什麼效果了,注射一下狂犬病血清後你就萬事大吉了

26樓:

你覺得呢?這種事情,如果你覺得拿不定把握,不是很好的醫院,那麼醫生會很好嗎?而且是你老媽,你要是很孝順就帶到正式的大醫院去看看!得了狂犬病不是開玩笑的!你不怕萬一麼,?

孝順的孩子!!.

就在剛才,我被我家狗咬了!它打過疫苗針了,然後咬我可以看見傷口裡面是紅色的,沒有流血,還用肥皂水洗

綄惜顏 肥皂清一下,去打針吧。我被我家剛打過狂犬疫苗的狗咬了一下有事嗎 武漢環亞朱禮桃 如果被動物 如狗 貓 狼等 咬傷而又不能確定該動物是否為健康無毒動物時,應及時到醫院處理傷口,或先自行用肥皂水對傷口進行反覆徹底清洗乾淨,這樣可將侵入的病毒大部分沖洗掉,然後儘快到衛生防疫部門注射狂犬疫苗。注射疫...

夢到被狗咬主人不管我報警了,我被狗咬了主人不管怎麼辦,可以報警嗎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狗吠人鬼來求食。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凶,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

被狗咬了差不多十年,會不會發病,之前也沒打過針

應該不會吧,不是攜帶病毒的狗就應該沒事吧,咬你那狗最後怎麼了,他沒得狂犬病你就應該沒事,我也被狗咬過,小學時,現在大概有15年了吧,沒發病,我當時也沒打針 不能有事了,要不我也早發病了。狂犬病的潛伏期有長達14年以上者。小時候被狗狗咬過沒打針,已經十年了現在還有事嗎 已經過了十年了,沒事的。這也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