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條比較忠誠聽話的狗狗,什麼品種比較好。給個建議

時間 2021-06-17 05:2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 狗智商排行榜, 第一 邊牧 中型犬, 第二 泰迪 小型犬 ,第三 黑背 大型犬, 第四金毛 中大型犬。 前十的 服從性都是最好的 ,當然也有個體差異,然後後天的訓練也是有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是一隻長毛的北京犬,就人們所說的獅子狗,毛很長白色的,就是要經常給它搭理洗澡,朋友送的,看家很靈,從小到大除了我抱它摸它,別人誰也不讓碰,特忠誠,只認它的主人,那次我婆婆把它弄回老家,它三天不吃不喝,最後我還是抱回來了

3樓:

不怕大狗的話金毛是很乖的!小的狗狗呢就很聰明學東西很快!其實只要你疼它的話,它會感受到也會對你忠誠的

4樓:zcbh斌

大型犬就是金毛,小型犬隻那比較多,看個人喜好

5樓:

貴賓,薩摩也好,我養過就是有點調皮,喜歡咬別人的衣服

6樓:

大丹犬,溫順又有狩獵天賦~

7樓:啊啊哦咦丶

小獅子狗,我就養了一隻,今天被可惡的大狗咬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小養大的狗基本都很忠誠聽話訓練好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金毛,聽話的話藏獒

想養只聽話的狗狗,有什麼種類可以推薦一下?

10樓:白痴的姜

建議養一隻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天性聰穎、犬類智商排名第一。這種邊境牧羊犬源自不列顛群島本土的柯利牧羊犬,是十分常見的犬種。這種犬種的名稱來自於他們可能的發源地,也就是蘇格蘭與英格蘭的邊界。

“柯利牧羊犬”(colley)或是“柯萊牧羊犬”(collie)這兩個名字首次在19世紀初為人所提及,然而“柯利牧羊犬”這個名詞可以溯源至更早以前的蘇格蘭低地區方言。所有現存的純種邊境牧羊犬血統都可回溯至一隻名叫老漢普(old hemp)的狗。老漢普生於2023年九月並死於2023年的五月,飼主為adam telfer,它身上有三種毛色,安靜而強壯,善於管控羊群,因此許多牧羊人借用它來育種,而老漢普的特色也就逐漸成為邊境牧羊犬這一支犬種的特色。

2023年,英國的國際牧羊犬協會(international sheep dog society, isds)幹事詹姆斯?裡德(james reid)率先開始使用“邊境牧羊犬”這個名稱以和其他育犬協會中已由isds註冊的柯利牧羊犬(即蘇格蘭牧羊犬,包含長毛(粗毛)牧羊犬(rough collie)及短毛(順毛)牧羊犬(smooth collie)做出區別;它們雖然源自同一血統,但在2023年被引入展示場後就開始與其他品種交配而發展出了不同的標準外型。

在西元前五世紀到西元前一世紀時,許多凱爾特人(celtic)在歐洲四處遷移,其中有三支塞爾特人來到愛爾蘭,他們帶來了牲畜、看牧牲畜的狗還有獵狗。這幾個種族使用一種叫做q gaelic的方言,而collie的意思就是“有用處的”,因此對他們有用處的狗都被叫做collie(柯利)。

邊境牧羊犬是狗狗裡面智商最高的一種犬類,親和忠誠,不會隨意亂叫,而且很喜歡陪伴主人,是很好的伴侶犬。但其毛髮打理需要比較用心。非常適合家庭飼養。

遺傳疾病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視網膜發育不全、肘關節發育不全。常見疾病:

甲狀腺機能減退、軟骨骨病、蝨子、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