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狗,不咬人,精力不旺盛,不愛亂叫,溫柔的狗狗有哪些

時間 2021-06-17 05:25:13

1樓:鑰匙心記錄

兔子著急還咬人!

(沒誰敢肯定什麼狗不咬人!

在純種犬培育裡有個詞   稱為性格缺陷 !

該犬種表現出來的性格特點 與犬業組織純種培育要求的性格特點違背   ---包括不聽指令的攻擊行為

這些狗不合適繼續做純種繁殖...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1歲半-2歲相對成熟 3歲是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犬種而言 接近你要求的

2樓:夜雅小貓

其實只要養得好,所有的狗狗都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不咬人是肯定的,精力不旺盛的話:不建議吉娃娃,泰迪,斑點,哈士奇……不愛亂叫什麼的也是看lz怎麼教,溫柔的可以選金毛啦,馬爾濟斯之類的。但畢竟各種狗裡面都有各個的性格,也有很乖的吉娃娃,也會有鬧騰的金毛,最好是當面挑選

3樓:逆夏一如既往

泰迪犬我覺得蠻適合的, 小型泰迪嬌小可愛,比較戀主又不會太過

4樓:笑著看你哭

想要不咬人的話可以養小型犬,精力不旺盛又要是成年犬

養狗的人都是些什麼心理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最近今年國內的生活水平和質量,明顯比幾十年前高很多。人們生活好了,相關的文化產業也會發展起來,例如:寵物文化。

這個都是人類發展的規律,歐美一些發達國家,都已經度過了這個階段。

2、感情的寄託!我們這一代人,經歷過獨生子女政策,很多父輩只有一個孩子,孩子工作和上學後,養一隻寵物能夠陪伴他們,讓他們不再那麼孤獨。

3、攀比之心!很多人看到別人養寵物,自己也想要一隻,就很養了,沒有其它目的。

4、非常有愛心的人,特別喜歡小動物,養一隻寵物陪伴自己。

5、未婚人士,不論是單身的人士,還是沒有結婚的情侶,暫時沒有小孩,可能就會養一隻寵物,把寵物當成孩子來養。

6樓:姬覓晴

1、養狗的人心理一,為了看家:

很多人第一次養狗,都是處於現實情況的需要,比如說為了看家護院等,狗狗可以很好的防衛,不過飼養的時間一長,狗子和小孩子培養出了感情,狗子就不再只是看家的護衛犬,而是家裡不可或缺的一員了,是家人般的存在了。

2、養狗的人心理二,心理的依賴:

3、養狗的人心理三,就是喜歡狗狗:

不少人開始養狗狗,其實都是抱有一種單純只是喜歡狗狗的心理,尤其是那些正值花季的年輕少女,她們就喜歡毛茸茸、很可愛的狗狗,也有可能喜歡兔子,貓咪等寵物,只是狗狗更喜歡和人交流,更依賴人類,所以就更容易成為人們的寵物伴侶犬。

4、養狗的人心理四,給狗狗一個家:

生活中流浪狗狗的數量很大,很多心地善良的人,看見可憐兮兮的流浪狗,總是會心生憐憫,於是就把一些受傷的狗狗帶回家裡餵養,相處時間久了,感情越來越深,就開始為飼養狗狗拼命的賺錢,只為了給狗狗一個更舒適的家。

5、養狗的人心理五,一時衝動:

不過也有不少的人也只是迎合時尚潮流,一時頭腦發熱就衝動養了只狗狗,這種人就很容易會拋棄狗狗,讓狗狗淪落為流浪狗,在這裡勸說一句,如果只是為了滿足一時的私慾,還是不要養狗狗了。

7樓:邁卡是條狗

這麼跟你說吧,喜歡養動物的人打心理絕對是純潔,有愛心的,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的人是對感情很珍惜的人。狗是一種對人類最友好最忠誠的動物,它不管主人的家裡有多貧困卻不去那很富有的家,主人要宰殺它未果,最後它還是要回家。

9樓:哦噶裡恭吼

有愛心,情感旺盛,樂觀,積極向上,熱情大方

10樓:安久奈白

自私,只圖自己開心,不顧給周圍人帶來的麻煩,特指住樓養狗的,有的狗主人素質還特別低,蠻橫。

11樓:趙

外國地廣人稀……好多人住在別墅……莊園……具備養狗的條件,有狗的居住區域,國外養狗已經很成熟,也會定期衛生保健辦理狗的防疫和各種手續,外國人不會把狗帶到公眾場合嚇人,影響他人!不像我們國內都是住在樓房裡養狗假愛心假時尚……養狗專門是為了妨礙他人正常生活……破壞公共衛生環境的,也不給狗做防疫辦理狗證……明知道,帶狗出門會影響他人心情,還帶到人類居住區……走人行道,結果人給狗讓路!有些人不喜歡狗覺得吃屎的動物,身上有細菌比較髒,還有些人怕狗……尤其是小孩容易被狗欺負,狗仗人勢專門欺負小孩……所以說,再城裡人養狗的人大多數都是素質很低,很不講衛生,甚至精神認知有問題的人!

12樓:荒郊野鬼挖屍人

心裡軟弱的人,裝逼跟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