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總是喜歡趴著,無精打采,看著沒有力氣食慾的話有所減退叫的聲音鏗鏘有力鼻頭乾乾的

時間 2021-06-19 04:42:01

1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狗狗得病了,建議你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檢查一下。

2樓:雲夢之巔

狗狗也是有壽限的,土狗也就活個10年左右,獵犬活20年。大限將至,無精打采也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狗平時沒有這個毛病,只是最近才出現的那肯定是那裡出現了部隊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叫聲有力就無大礙,可能是感冒,灌點小兒感冒顆粒沖劑即可,一般十斤體重裝半代。

5樓:以可心

首先養寵物狗也是平時仔細觀察,如果覺得有問題就帶去寵物醫院查一下,現在的寵物醫院也是比較專業一些的呢

6樓:6_無放的

現在許多人養狗,只知道平常護理及飼養方面的知識,而狗的心理方面一直是人們所忽視的問題。因為大多數人都認為狗的智力低下,因此也就沒有太多複雜的思想,其實不然,狗其實是乙個心理非常複雜的動物,如果我們忽視了它們心理的變化,往往會對它們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

比如乙隻身體很健康的狗狗,整日卻表現得無精打采,其實根本原因往往就是狗的心理方面出現了問題。狗狗突然出現意志消沉,我們通常會擔心它們是不是生病了,便趕緊送往醫院檢查,可是一查卻發現什麼病也沒有,到家之後還是該吃吃該喝喝,只是不好動了,而且一動就會表現出一種非常煩躁不安舉動。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意識到,極有可能是狗的心理受到傷害或打擊了。而這時我們就要從根本上去考慮問題。如果狗狗要是長時間沒有見到主人或者沒有得到足夠的愛撫,那麼就會讓它們變得孤獨消沉,躁動不安。

其次就是要回想一下最近這段時間有沒有讓狗單獨的在乙個陌生的環境裡待很長時間,包括在運輸途中,還有把它封閉在乙個黑暗的箱子裡。如果有這些情況,往往會導致平常非常溫順的狗突然變得大叫不止,這都是容易導致犬不安的情況。

其實狗天生就有一種孤獨心理,而這種心理對於犬的打擊往往是致命的,長期關養讓狗得不到自由會讓狗變得無聊,而漸漸轉化成孤獨,最後便會引起一些異常的行為。

如果你發現你的狗因為長期不放出來而常常在原地打轉,你就要注意了!這就是犬孤獨的前兆。這時我們一定要帶它們出去多放放風,與它們多玩耍,多給它們愛撫,從而增進它們的感情,這樣狗的孤獨心理就會漸漸消除。

7樓:司馬晟宇老師

根據你的描述,你家的狗狗現在應該是得了病了,像這種病實際上就是由我們平常所常見的感冒。所以你應該給你的狗喂一些消炎藥,或者是帶著它去看寵物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狗狗應該是年紀比較大了,鼻頭如果是幹的話肯定是有疾病。

9樓:檀以彤

如果家裡的狗狗出現這種情況,個人感覺應該是感冒影響的,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一下

10樓:馬師皇愛寵醫生

鼻頭幹的話就是提示身體有問題了,注意觀察還有其他症狀沒有

11樓:銀虎添翼

鼻頭比較幹,有可能是缺水了,可以適當的給寶寶補充水分。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四肢無力,一直趴著,是怎麼了

12樓:羊羊羊楊雲飛

一般來說,狗狗無精打采就說明身體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感冒、發燒或者身體疼痛,至於處理方法,就要具體原因具體分析了;若是狗狗生病了的話就要吃藥看醫生才行,若是狗狗飲食出了問題就要從飲食方面入手。

首先來說說生病的情況,狗狗生病以後最常見的狀態就是無精打采,但是這並不代表狗狗的病很嚴重,所以大家也不要太過擔心。狗狗最常出現的病症就是感冒、發燒或者腸胃不舒服,而狗狗只有一種表達方法,那就是叫喚,但是只要不是疼痛得很厲害,大多數狗狗都不會叫的,而且感冒、發燒等病症其實是沒有疼痛感的,所以狗狗就會用「無精打采」的方式來告訴鏟屎官自己生病了。針對這種情況,鏟屎官應該第一時間帶狗狗去醫院檢查身體才行,而且平時可以在家裡準備一些體溫計、感冒藥等。

其次來說說飲食導致精神不振的情況,通常來說,狗狗如果長期食用一種食物而且沒有出現異樣的話,那麼狗狗吃這種食物是不會有問題的,但是有時候鏟屎官可能會給狗狗更換食物,例如更換狗狗的**,有的狗狗可能對新**的接受程度並不高,所以就會吃的比較少,而且心情也會比較差,那自然就會表現得無精打采了。若狗狗無精打采是因為這種情況的話,主人就要給狗狗換一點好吃的食物了,也可以用以前的**摻著新**給狗狗吃,這樣狗狗的接受程度會更高。

綜上所述,家裡的狗狗出現無精打采的情況以後,鏟屎官要在第一時間找到狗狗無精打采的原因,然後根據不同的情況來想不同的應對方法,畢竟只有「對症下藥」才能夠讓病症好得快些。

13樓:

根據描述可知該狗狗精神狀況不佳,但沒示病症狀,無法確定是否生病,以及生了什麼病,但這一般是發病前的徵兆。狗狗如果可以人工餵食喂水,可以觀察數日,看狗狗狀態變化,如果變好,則不用擔心,可能是一時的不舒服而已。如果一直不見好,或者病情加重,甚至出現一些其它症狀,比如嘔吐、拉稀等異常症狀,這時候就不能耽擱了,得趕緊送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確定原因,然後才好針對性**。

14樓:樂寶寶

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還四肢無力,這樣的情況,大部分是感冒了或是吃壞肚子了,如果是幼犬也有可能是感染了細小病毒,最好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

15樓:有空飛一飛

寵物狗突然不吃**,沒精神,沒嘔吐,大小便正常,但看四肢無力,一直趴著,是怎麼了?狗狗一歲左右

16樓:常州

趕快上寵物醫院哦!就如人生病,不能硬撐哦!

17樓:盛夏引微涼

找獸醫看了嗎,這種症狀很多病都有。看**不准的,萬一錯了狗狗命就沒了

18樓:fir航星

情況不太好,趕緊送寵物醫院,用試紙檢查一下是否得了細小或者犬瘟

19樓:°迷島

動物品種:

bai金毛

動物du年齡:3個月

動物性別:雄zhi

免疫情況:打了一針dao

是否絕育專或去勢:否

精神狀態:

屬很差,趴著不動,感覺沒力氣

狗狗本來食慾很好,也很好動,那天散步回來之後就不愛動了,乙個禮拜前吃了拜耳的驅蟲片,本來吃的**也不吃了,偶爾吃點其他的東西,鼻子濕潤,冰的,感覺其他都正常,就是沒力氣,沒精神,趴著不動,

對了,2個月的時候得過細小,治好了,後來感冒過,也治好了。

20樓:薄荷搜尋小童鞋

看起來很呆,眼屎有發黃,所以可能是生病了,你得觀察,如果症狀有加重說明是生病,一般不是生病用吃的哄哄就會好的,如果是生病就要重視,及時到醫院**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狗多大了?疫苗是否注射齊全?腹瀉?嘔吐?咳嗽?流鼻涕?有什麼症狀都說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去寵物醫院看看,他們比較專業。

23樓:聰茂仁壽中心

帶狗狗到寵物醫院看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著涼了,現在雖然天氣暖和了許多,但是狗狗洗完澡以後,還是要給它吹乾,而且一定要乾透,要不然,狗狗還是很容易著涼感冒的。

你現在可以少量給它吃一些板蘭根,或感冒沖劑,每次半袋就行,不要用水沖開,就直接把藥掉在它食物裡,讓它一起吃了,會有一些好轉,如果你是喂的**,我建議你可以給它吃一些妙鮮包之類的,因為狗狗現在食慾不好,不容易餵藥,給它吃一些好吃的東西,比較容易把藥一起吃了。

另外,由於你家狗狗現在才2個月大,我估計應該還沒打疫苗呢吧。你要多注意一下它的日常起居,如果只是打噴嚏的話,還好說,如果要是發燒的話,就要馬上去醫院,因為這個時期的狗狗自身免疫力較差,容易得狗瘟。

25樓:匿名使用者

胃口不開,給健胃消食片試試。不行就換方式,帶它出去找物件。否則可能陽壽已盡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鼻子正常應該是溼的,如果是幹的就是生病了。狗狗在2—3個月時很容易得病。細小就是這時候開始得的,最危險,建議去醫院檢查。

27樓:一二三四五六

是生病了,因為狗狗生病了會沒精神。應該第一時間帶狗狗去看獸醫,及時解決問題。

28樓:禪說財經

多半是生病了。最好就是去寵物醫院看看,畢竟狗狗給人一樣都會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2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的,如果狗狗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生病了,應該及時帶著狗狗去看醫生,畢竟他們更專業。

30樓:孤巷裡遇見你

一般是生病了,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一直趴在肯定是身體不舒服,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後面才好對症下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檢查過了,一切正常有點胖

狗狗食慾不振無精打采,對什麼都沒反應是什麼病? 5

32樓:小寵小張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

,將體專溫計放在狗狗腹屬

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我家狗狗變得無精打采,走路一瘸一拐,吃東西胃口也不好,整天就趴在窩裡不愛活動,是什麼問題呢? 10

33樓:風箏的耳朵

狗狗很有可能是缺鈣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某一天狗狗的腿忽然就站不起來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了,走路奇怪了,站不穩了,其實這些問題,大多是由於缺鈣引起的,在狗狗小時候,沒有注重給狗狗補鈣,長大之後,就容易出現各種腿腳問題。

具體的補鈣量應為多少,要視犬的品種、體型、年齡和缺鈣的情況而定,到寵物醫院聽取專業獸醫師的建議。其中優能鈣是狗狗專用的快速吸收的液體鈣,對幼犬的骨骼發育不良、軟骨症、佝僂症、畸形腿,有非常好的效果,快速補充愛犬成長過程中鈣的營養需求,增強體質。

34樓:儒雅的宅蠻

找獸醫,自己不要瞎搞耽誤病情

35樓:櫻之慕

你家狗狗多大、是幼犬嘛?是港買回來嘛?

我家狗狗總是趴著!怎麼回事,我家狗狗總是前腿趴著 後腿翹著 怎麼回事?

如果是小狗的話很正常,小狗就是要趴著睡覺休息 冬天冷的時候狗也喜歡趴著,尋找溫暖舒服的地方呆著 一般狗狗趴著都是正常情況。狗的習性 1.嗅覺靈敏 犬的嗅覺靈敏度位居各畜之首,對酸性物質的嗅覺靈敏度要高出人類幾萬倍。犬的嗅覺器官叫嗅粘膜,位於鼻腔上部,表面有許多皺褶,其面積約為人類的四倍。嗅粘膜內的嗅...

狗狗沒精神總是趴著,狗狗沒精神,總是趴著不願意動

愛 愛生活愛科技 怎樣看狗狗的健康 一看神態 精神狀態是神經系統機能狀態及犬健康狀況的綜合反映。健康的犬應是兩眼有神 耳尾靈活,當有人接近時反應迅速,表現出主動親近或避開。如果眼睛無神,精神沉鬱等則多有可能患病。二看整體 觀察犬的行動是否靈活,步態是否穩健,被毛是否整潔光滑,肌肉是否豐滿勻稱,四肢是...

我家狗狗特別不愛動,最喜歡就是趴著躺著

帖如波 老師請問我養的德牧快五個月了,之前還愛動 現在怎麼不愛動了 就是吃就睡 好像四肢無力 是怎麼回事呢?現在體重是48斤 鼠寶寶卡哇伊 你的狗狗是什麼時候買的?我家狗狗剛買時也是很懶,應該是因為肚子裡有蟲吧,我家狗狗吃了打蟲藥,現在特別好動。 如果樓主確定狗狗不是身體的因素導致的 那就是狗狗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