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鼻子幹3天不吃東西了身體沒勁不拉也不吐

時間 2021-06-19 04:4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去寵物醫院!別把時間浪費到網上,這裡沒有獸醫!你不懂,我們也不懂。

我說我家狗,吃撐到吐了以後也是這樣的狀態,你的狗能一樣麼?所以抓緊去醫院!有些病早一天、晚一天就不一樣!

朋友,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謝謝。來自:小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燒了,狗發燒的症狀:

狗狗體溫高肯定是發燒的最主要的症狀,狗狗通常的體溫成犬在37.5-38.5度之間,幼犬會

更高一些。如果給狗狗量體溫超過了39.5度,那可以認為狗狗是發高燒了。狗狗發燒時的症狀最明顯的就是狗狗打蔫了,不愛動,嗜睡,即使是出去玩也沒有精

神。狗發燒的症狀還有就是呼吸會非常急促,如果能看到肚皮你會發現肚皮的顏色也比平時要紅,還有眼睛的白眼球也會發紅。特別要提醒的是,有可能狗狗的鼻頭

仍然是溼的,至少我家當當在發燒期間鼻頭一直是溼的,所以說狗狗鼻頭幹只是在某種程度上說明狗狗生病了。

判斷狗狗發燒的方法:

1、看精神

當狗狗出現打蔫,喜歡趴著等現象時,需要注意了,不要以為是天氣問題導致那麼簡單而忽略狗狗生病的事實。在你熱情呼喚時只是無力的用眼角瞟你,然後晃動幾下尾巴,這肯定就是身體不適啦,要提高警惕,抓緊觀察了!

2、看食慾

狗狗不舒服,沒有精神,自然也是沒有大大的減退對食物的慾望,最多淡淡然的舔食幾口,之後就滿臉憂鬱的趴下了。

3、看鼻頭

狗狗的身體一旦不適,鼻頭的警告會來的很快,乾燥熱發熱,這肯定就是不適的表現了,但是僅以此判斷不是完全正確的方法,雖然發燒的時候狗狗鼻子可能變得較熱較幹,但由於狗鼻子上有很多黏液腺體,所以仍有可能正常的分泌黏液保持鼻子溼潤。

【買寵物用品,請上“寵百匯”,謝謝!】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鼻子幹,但是不拉不吐是怎麼回事?

3樓:湧友琴

比如說有沒有受涼或者之前吃過些什麼。

鼻子乾的話狗狗就是不健康的情況,比鼻子冰涼溼潤而大便不正常要麻煩些。

4樓:抉擇卩卩

眼鼻分泌物有沒有增多?

狗狗鼻子幹,不吃東西,也不拉稀,兩天了,怎麼了?

5樓:robin淺

狗狗是感冒了,應該有些發熱。給它吃些感冒藥,再餵它多喝些水會有好轉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狗狗嘔吐鼻子幹不吃東西不拉稀,小狗拉稀嘔吐鼻子幹不吃不喝沒精神怎麼辦

正常的感冒只要注意保暖多喝水 不要喝涼水 要喝涼白開狗狗是會自己自愈的 你家狗狗都11個月了抵抗力應該沒得說 看你說的它精神頭很足 不是什麼大問題,千萬不要亂扎針 亂吃藥 弄不好會傷害到腎臟 狗狗感冒了千萬千萬別給喝什麼糖漿之類的 對於狗狗來說是毒藥,感冒藥千萬別亂吃,狗發不發燒只能通過 來測量 手...

狗狗不吃東西,呼吸困難,有眼屎,鼻子發乾

歐陽逍遙 按照你所敘述的症狀,你的狗狗很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或者是犬瘟熱感染了。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費高,可以自己買回來試紙檢測。如果確實得了著兩種傳染病,就應該馬上給它注射或者輸液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另外如果嚴重,應該輸液血漿 或者注射單克隆抗體。另一方面配合抗...

我家博美幼犬不吃東西鼻子發乾怎麼辦

急性腸炎,去醫院打點滴吧親。 萍兒 聽別人說鼻子乾乾就是感冒了吧。去請教一下寵物店的人吧。你既然都養了他就要對她負責啊,他會死的,最好就是去醫院看看。 你的狗狗估計是腸胃有問題,少吃一些過幾天就好了,狗狗餓幾頓沒事,希望狗狗早日恢復! 忽其 可以在 裡放一點罐頭 妙鮮包 我家博美幼犬鼻子幹不喝水,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