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18天不吃東西了,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5-17 00:00:05

1樓:施虹雨

針對與您的狗狗的情況有很多種原因,年老體弱,消化系統腸胃吸收功能下降那是肯定的,我覺得給您的狗狗看病的醫生醫術不可恭維,給您的答案沒有絕對性的!我個人判斷應該是由於狗狗吃了雞骨頭卡住食道,或者是把食道給劃傷了,長期的食物攝入不足,營養缺乏而引發其他病症的可能性不排除···建議:找個比較專業的寵物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再對症下藥,爭取在初期讓狗狗能盡快的得到**···祝願您的狗狗早日**!

為他祈禱···

2樓:邱之槐巨洲

可能還有東西卡著

如果到醫院檢查以後確實沒有東西卡著

或者原來卡的傷口還在疼

還要**

也可能是心理上比較懼怕

怕吃東西再被卡

你引導一下他

每次用收胃他一點弄得很碎的東西

3樓:鍾雨筠煙濃

可能是腸道劃破了吧,導致狗狗吃東西就吐,尤其又是年紀大了,導致身體機能也跟著衰退,情況越來越不好,你給它吃點消炎藥,試試看

4樓:沃天藍融天

我沒有好辦法給你,不過我可以教你這幾天怎麼餵狗狗,用麵粉做成稀粥【很稀很稀】,用針管慢慢餵給狗狗,一次不要喂的太多【3~5毫公升】,一天喂3~4次,狗狗好一些你也不要給它多吃,餵些像蛋糕之類易消化的食物【不能喂肉】,讓它慢慢恢復腸胃功能,繼續給狗狗掛吊瓶補充能量,這方法我用過,我家狗狗8歲,15天沒有吃東西就是這樣救活的,不防你也試一試,要有信心。

我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5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

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有沒有鼻子流鼻涕?如果有的話,注意鼻涕是水樣的,還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有沒有打噴嚏和咳嗽,體溫是否正常,有沒有拉肚子的情況,如果出現以上這些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由於疾病而導致它們的食慾不振,應該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還有就是因為挑食的原因,這和平時的餵養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平時總是給它吃人吃的食物,那麼對於其它的一些東西可能根本無法引起它的注意,從而導致不吃東西的情況。

還有一種可能也會導致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發生,那就是它們的喉嚨內有異物卡住,導致食物難以下嚥,從而使得它們不想吃東西。那麼我們如何判斷喉嚨內是否有異物呢?如果它們平常總是有咳嗽,感覺要吐東西出來但又吐不出來,而且除了不吃食物以外連水都不喝,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喉嚨有異物卡住了,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送至醫院將異物取出。

通過以上內容對於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大致可以總結出三點,就是挑食、疾病、以及喉部卡住異物,除了挑食可以通過生活習慣來改變之外,其他兩點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它們帶至醫院進行檢查處理,千萬不要盲目地自行處理,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6樓:htl我紅太狼

你注意一下你的小狗是不是感冒了?你最好把它放在室內裡睡覺,如果實在是查不出原因。那你可以帶你的小萌狗去獸醫院看一下!

為什麼我的狗狗乙個月不吃東西,已經幾天沒吃東西了

7樓:郝偉達

肺炎 應該是肺炎 建議你也別強制它吃食和飲水 多曬太陽 適量地出去走動 祝您的愛犬早日**!

8樓:蕭傲晴

可能是還小吧,可以為羊奶粉啊

我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9樓:閏土的猹

回答可能是狗狗精神狀態不好,腸胃不好時會大便稀薄較臭,到一定程度就無精打采,沒食慾,往往是肚子裡有蟲,要趕緊驅蟲,甚至去醫院就診

可能是食物有問題,狗狗吃膩了

提問吃一點點然後就又不吃了

回答因疾病引起的厭食,很多病症,包括一些傳染病,都容易出現厭食的***,狗狗的食慾會越來越差,到後面甚至是什麼都吃不下了。不過,如果是這個原因,通常除了厭食還會伴隨有其他的相關症狀表現,注意觀察,及時就醫

看看狗狗是否總是趴在地上,動都懶得動,然後檢查看看狗狗有沒有鼻涕,有沒有著涼感冒,感冒確實會影響食慾。另外還有可能是挑食,若之前有給它吃人的食物,那就完全說得通。

提問總是想睡覺我也有懷疑是有蟲 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藥給它吃

回答小狗如果出現不吃不喝,光想睡覺的情況的話,它一定是生病了,主人需要仔細想想狗狗最近有沒有什麼異常的情況,比如嘔吐,咳嗽,拉稀的情況,特別是還未接種完疫苗的小狗,在這個階段很容易進一步感染傳染病,比如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犬瘟病毒,建議主人盡快帶它到醫院檢查。

可能是病毒

原因比較多

可能是病毒或者寄生蟲

或者是食物的問題

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好**

更多10條

10樓:甫濡姬冰心

它可能生病了,帶它去醫院看下嘛,還有也許是天氣太熱的原因,給它吃點別的食物看,就像我朋友的狗狗就很喜歡在這樣的天氣吃冰激凌。

11樓:稽鑫衡紫玉

是否打過針,在這個是否什麼東西都不吃還是少食了。是不是該驅蟲了。不吐舌頭很正常因為天氣涼了,不需要狗狗靠舌腺散熱了。試下鼻子是否溼,涼。

12樓:運振英納歌

狗狗不能喂零食。狗狗不吃飯,先喂一些酸牛奶(20毫公升/次)左右。利用酸奶中的乳酸菌幫助狗狗調理腸胃消化功能。

13樓:聲峰扶雁卉

吃點哮母片,然後不要斷水,觀察一天,如果還不見效,就去寵物店吧,祝您的寶貝身體健康

14樓:悟小翠譙源

抱回家第一天最好讓它餓一頓啦,你是不是第一頓讓他吃得太飽了,再觀察一下吧,如果鼻子是幹的,還有眼屎,還不愛活動的話,你就要抱去醫生那裡看一下了。)))擺脫

15樓:俟如稅英華

除了不吃東西沒有別的症狀的話就沒什麼大礙的,餵點消食片吃吃~~還有吃點腸胃的藥~腸胃有火了~~

16樓:聲宜節昊宇

狗狗不吃東西為正常、給它吃點生蛋青就好了、如果你想知道是否生病、你可以看它鼻子、如果很幹、那就是生病了、建議你給它試下溫度、

17樓:皮皮

狗狗可能水土不服,或者暈車,教你個偏方,有一種給小豬吃的藥"齊全一之靈",兩三塊錢吧,按照說明書上的配量,給狗狗吃上一點,一會就好了哦!

18樓:

又是牛奶,狗不能喝牛奶,很多狗狗喝了牛奶會嘔吐拉稀或漲肚的.而且你的狗狗剛做長途車回來.環境的改變會引起應激反應.免疫力低下且沒有做疫苗會患傳染病.它吐幾次了?先別喂阿莫西林了.

19樓:布拉拉豬

餵服小兒健胃消食片,和幹酵母片,10斤的狗喂1/3兒童量,以此類退.喂兩天觀察下,如果是單純的腸胃的問題應當有好轉.如果無效,依舊不吃飯,建議帶去醫院詳細檢查.

樓主不放心的話可以這兩天先打幾支增加免疫力的血清.

20樓:憑北辰封晨

注意平時狗的清潔衛生,一星期洗澡1-2次,另外可以買硫磺肥皂,這個對**病有一定的好處,另外患處塗抹皮炎平,蟎蟲的話可以選用除癩另靈洗劑,嚴重的話就注射伊維菌素0.2mg/kg體重,平時注意環境方面的衛生,另外注意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盡量少吃!!

另外不愛吃東西的話你可以給它吃點乳酸菌素片這個有開胃的作用,這些天吃的東西盡量好消化點,清淡點!別給肉吃了!喝點公尺湯!!

21樓:零羊

給狗吃一點清淡的 我的狗有時候也這樣的

22樓:

可能是食物中毒,消化不良,或者傳染病

23樓:盍鳴聶涵潤

病了,要去看獸醫!!!

24樓:衡知蓋樂荷

有可能是吃多了,給它點消化藥試試

25樓:聞用薛南霜

天氣熱,多給你的狗喝水。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26樓:

1、可能是飼養管理的問題,不要過分嬌慣,另外注意食物不要太單一,營養要全面,適時更換食物品種。

2、可能是腸胃的問題,建議使用如下藥物試一試:

健胃消食片、健脾糕片、麥芽片等健胃的藥物。也可以每天給它喂一點酸奶,但是不是商場裡賣的那種用麗樂包裝的在常溫下儲存的酸奶,而是凝固型的、在4度冰箱中儲存的那種酸奶。

1.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 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27樓:大宋大海盜王

趕快帶它上寵物醫院看看,不能耽誤的,我家以前養過乙隻貓貓,也是吃不下東西,結果上議院查出病來了,所以你還是盡快帶它看醫生

28樓:我有兔子我怕誰

買支慶大灌給它喝,小狗不能吃肉,用點奶拌點饃就好了,肉小狗是不能吃的

29樓:

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吧!

30樓:艾艾

吃蛆蟲藥試試,太小帶出去不好的,會得病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它太孤獨了,需要愛,再找乙隻狗子陪陪陪它,多帶它出去玩一玩和其他狗子多接觸。

不讓他吃地上的東西

32樓:

夏季來了,狗狗怕熱,首先不吃東西有很多原因,在這期間可以給狗狗水裡加點糖或者去藥店買葡萄糖水,水裡加糖不能有甜味,少許即可。這樣可以保證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下能有足夠的能量,然後可以給它吃酸奶,另外在狗狗的食物裡面可以加健腸樂(也就是益生菌)來調理它的腸胃。狗狗的健康是要我們去呵護的,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天熱了為什麼狗狗不吃東西艾怎麼辦翱

狗狗不吃東西是天氣熱的緣故,很多狗夏天都沒精神。要注意房間的涼爽和通風,或者給他理理毛,最好是開點冷氣,但是開了以後不要讓他在冷熱不同的環境中出入 夏季氣候炎熱,對於汗腺分佈很少的狗狗來說,是個需要細心照顧的季節。防止中暑 寄生蟲和食物中毒,是夏季養護的關鍵。可以多帶它出去外面玩,但是要避免暴晒和悶...

烏龜不吃東西是什麼原因,烏龜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辦?

龜宿呀 快看看你家烏龜不吃東西是這原因嗎 烏龜不吃東西是什麼原因? 波奇網 寵物龜1.這是很多新手主人飼養的錯誤。日常不入水或者水位很淺。只有少數半水龜類和陸龜類可以在陸地進食的,所以水位不夠不是龜龜自己不想吃,而是沒辦法吃。2.這也是很多新手主人的誤區。其實對於龜龜來說水溫也很關鍵。因為龜龜是沒有...

狗狗兩天不吃東西了,很沒精神怎麼辦

萌獸醫館劉忠仁 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怎麼回事? e寵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的可能性有很多。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還會刺激腸道導致拉稀。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這種就要先上營養,然後立馬驅蟲。補充營養的話最好是從 著手,可以去e寵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