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亂吃東西怎麼辦啊,小金毛亂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2-03-12 04:20:13

1樓:

這種行為要堅決的給予糾正!萬一吃了鼠藥什麼的就沒救了。你可以去買一條p鏈,就是那種狗一搶著走就勒緊的鍊子。

給它帶上,刻意的在散步的路上提前灑一些吃的。帶它出去散步,只要它敢低頭吃,立刻猛拉鍊子,並狠狠的訓它,如此反覆,終其一生都要強化這個習慣,平時給它喂吃的時候也要養成東西只要掉在地上就不能吃的習慣。狗只要在吐之前和之後沒有任何精神不振的表現就沒關係,說明是吃的不舒服了,沒事。

小金毛亂吃東西怎麼辦?

2樓:

對於小型犬,拒食訓練比較簡單,訓練的關鍵就在於把狗狗的項圈繫緊一些。把食物放在它剛剛夠不到的地方,在它伸脖子去揀食的時候脖子被勒得非常不舒服就自然會放棄這個動作了,同時對它發出「no」的命令。在它放棄了揀食,看著主人的時候,主人就誇獎它,並讓它從主人的手裡得到好吃的。

我們訓練不成功往往是因為我們給狗狗雖然系上項圈,但是我們不捨得勒著狗狗寶貝,說系得緊些但也不會讓狗狗覺得有多不舒服,所以我們對狗狗的控制力就差,狗狗也就自然不聽我們的了。所以我們需要作的是把狗狗脖子上的項圈繫得再緊些,足以控制住它,這樣這個拒食訓練就很容易成功了。

對於個頭兒比較大的狗狗,那上面說的拒食訓練就有難度了,狗狗用力向前探脖子,主人不由得被它拽著走的話,上面說的方法就不太有效了。那建議是給狗狗買乙個狗狗的專用口罩,就可以根本解決這個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可能!第一,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會這樣!第2,可能身體缺乏微量元素!

第3,金毛是有那麼一點亂咬的毛病!我家就以前也會!不過是驅過蟲和補過微量元素!

你要教它!一但發現嚇一嚇它!再不行的話就要教訓一下!

教訓的時候說「吐」這個字,以後只要你一說這個字,它馬上就不會再咬了!

我養這兩個金毛!都4個月了!非常的聽話!

建議你先驅蟲和補微量元素再進行教導!

祝你成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正常的,因為它是好奇寶寶啊,所以你要多留神了,狗狗小的時候一般都比較調皮,就像小孩子一樣。等它1歲以後就會好很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足夠的食物和玩具,特別是玩具。另外臨時限制一下它的活動範圍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金毛亂吃東西拴起來。

金毛亂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在外面亂吃東西怎麼辦

7樓:波奇網

博美犬(詳情介紹)

狗狗在外面亂吃東西是很多主人都會遇到的乙個問題,如果狗狗在外亂吃,它們的身體可能會受到嚴重傷害,因此主人看到自家狗狗在外隨便吃東西也是非常頭痛,那麼主人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狗狗在外亂食呢?

一、找出原因

想要從根源解決問題,主人就必須先知道狗狗在外會亂食的原因。當碰到狗狗在外亂食的情況時,大部分主人的第一反應可能都是狗狗的習慣問題。的確,如果主人沒有對狗狗進行適當的教育,狗狗就比較容易出現在外亂食的情況。

不過除了這個原因外,還有乙個原因可能是主人們會忽略的——異食癖。

二、對症下藥

如果狗狗在外亂食是因為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那主人需要及時幫助狗狗進行改變——遛狗的時候,主人一定要給狗狗帶上牽引繩,牽引繩可以更好地控制狗狗,當狗狗看到不能吃的食物要衝上去的時候,主人手中的牽引繩就可以達到阻止狗狗的目的。而主人在通過牽引繩阻止鉤鉤的同時也可以對狗狗發出「不可以」的命令。在狗狗放棄亂食時,主人也要對狗狗進行獎勵,比如給它們一點它們想吃的東西,讓它們明白放棄亂食是可以得到更好吃的東西。

對於體型較大、主人難以控制的狗狗來說,有人給出的建議是強制禁止——給狗狗帶上口罩。

如果狗狗因為異食癖而亂食,主人則要在第一時間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治。此外,主人在飼養狗狗的時候就要注意狗狗日常飲食中的營養問題等,這樣可以避免狗狗被異食癖所困擾。

金毛亂吃垃圾怎麼辦?

8樓:大楠楠

孩子缺少微量元素,所以就愛吃塑膠袋、土、葉子呀什麼的,你可以給他買21金維他或者專門給狗狗吃的微量元素。

9樓:奶加蛋

亂吃東西是狗狗缺營養了,給他補補。

不過,你也要注意把東西給收好,不然塑膠袋吃下去消化不了,很傷狗狗的。

10樓:

額 我家金毛也是

最好的辦法是任由他,既然打罵不聽了,就在他吃的時候,把東西從他嘴裡挖出來

別說你不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說句實話.(畜生就是畜生.)不是我不愛狗狗.我自己也有幾隻小哈.

這個你別帶他去垃圾附近去是最好的辦法..垃圾別亂扔.

換句話說.有人喜歡吃石頭.有人還吃玻璃..都知道不能吃..也只能算是個人愛好...

只有這麼多..我說話就是這樣子不好意思..

希望你的金毛健康成長..

金毛亂吃亂咬東西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如果是小狗的話,愛咬東西很正常。建議給它乙個磨牙棒,如果實在不乖的話,只能籠子伺候了。狗狗的牙齒在發育,愛咬東西,就像老鼠,牙齒不斷生長,也會不停的啃東西,這是它們的牙癢哦,可以給它一根磨牙棒試試。

等長大了,也就能好很多了。這樣屬於正常的,不過你要適當的管教,不然以後它會認為這樣是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喜歡亂啃家具,比如凳子腿、門角,包括鞋子甚至電視音響的遙控器等,無一不遭其摧殘。分析起來,不外是以下五大原因: 1.

小狗精力充沛,如果沒有充足的運動量,它就會以此來消耗其過盛的精力; 2.小狗在換牙期間,由於牙齒癢疼,所以會在家具上磨牙; 3.主人長時間不在家中,小狗與主人分開後感到焦慮和寂寞,只好找家具出氣了; 4.

平時餵養蛋白質過量的飼料,造成小狗營養和精力過剩,以啃咬家具來消磨精力; 5.最後乙個是,由於缺乏運動、遊戲和玩具,使狗兒感到無聊而無事找事,所以建議平時對小狗多些訓練或提供多些玩具來消耗其過多的精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籠養 或者把他能夠到的地方 都收拾乾淨

小金毛不吃東西怎麼辦,小金毛肚子響不吃東西怎麼辦?

禰騰元思柔 1,有可能剛到陌生環境,脫離了原先生活環境,狗狗會出現厭食抑鬱的情況。2,病了,這種可能性太小了,病了不可能就是躲人。它害怕的成分比較大。3,不吃的話,就餓著它,放心,餓不壞的,餓急了它自己就吃了,不過2個月剛到家的話,最好把 泡軟了給它吃哦!有問題再諮詢我吧,我家金毛11個月了,我是從...

我家的小金毛不吃東西 不喝水 怎麼辦啊

這是急性腸胃炎。給你以下方法 1.止吐 嗎丁啉胃動力止吐藥,即能止吐,又能幫助恢復胃動力。口服一天2次,一次1 4片。餵藥方法 1 用紙包住一片藥,用玻璃瓶把藥碾碎。2 用手掐住狗狗嘴巴兩側柔軟度兩頰,一使勁,狗狗就會張開嘴巴,就可以很方便地把碾碎的嗎丁啉藥粉送到狗狗的舌頭上,狗狗的舌頭是濕漉漉了的...

金毛老是掉毛怎麼辦,小金毛掉毛怎麼辦?

木子一角 養過狗的人肯定都知道狗狗經常會掉毛,讓人覺得很煩惱,但又不知道怎麼辦。其實想要狗狗掉毛不那麼厲害,最重要的還是從源頭解決,狗狗掉毛的原因有哪些呢?一 寄生蟲和 病的原因 如果狗狗身上的毛髮是大塊大塊的掉,而且狗狗還會經常抓撓身體,上還長出了紅疙瘩,那寵主就要注意了,這是狗狗感染了寄生蟲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