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4月年檢的汽車,3月份可以去年檢嗎

時間 2022-06-22 05: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2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辦理車輛年檢。

先處理好違章交好款。若車輛異地年檢需提前辦理車輛異地年檢委託書。帶好行駛證、交強險保單副本、車主本人身份證。

年檢時:

各地規定不一,年檢時行駛證、交強險保單副本、三角警示牌都帶好。有些地方還需車主本人身份證。

年檢主要有以下幾點:

車輛外觀(包括車身噴漆、加裝踏板、更換排氣、個性圖案)與行駛證上**不符的;

車輛車架號及發動機號不清楚的、塗改的或者與行駛證上不符的;

車輛有違章未處理的、年檢過期的、丟失行駛證的、未續期購買交強險保單的,需先處理好再年檢;

車輛主要指標:尾氣排放、制動效能、燈光強度與偏差的等,均不能通過年檢。

2樓:

車輛檢驗可提前三個月(含當月)辦理,請攜帶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公安部門收存聯)、車船稅納稅或免稅證明、無違法未處理行為,車輛開至車輛檢測站進行車輛檢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提前三個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2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

汽車2023年4月28日做的年檢,下年什麼時候做年檢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前六年是兩年年檢一次,不需要上線檢測,滿6年後是每年檢一次,要上檢測線。要是新車下次年檢是2023年4月28號的前90天,現在已過年檢期,要盡快去檢。要是滿了6年就是2023年4月28號,已過期一年多了。

杭州汽車年審在什麼地方

6樓:和藹的夜風

杭州汽車年審有8個地方,細則如下:

7樓:marlboro袞

杭州汽車年審監測站:

第一、二、四、九、十檢測站雙休均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區有六個車輛檢測站,分別是杭州市公安局第一車輛檢測站:西溪路529號,杭州市公安局第二車輛檢測站:濱江區江暉路與濱康路交匯處,杭州市公安局第三車輛檢測站:

沈半路464號,杭州市公安局第四車輛檢測站:石祥路589號,杭州市公安局第九車輛檢測站:紹興路46號,杭州市公安局第十車輛檢測站:

西溪路661號。**沒有。記得年檢前先把保險交了,然後拓發動機號和車架號,不然臨時弄燙死人。

帶足錢。然後放包菸,20塊的利群就行了。

9樓:時秀雅

你好!杭州汽車年審在什麼地方你可以打114諮詢。謝謝!

現在杭州地區汽車年檢流程

10樓:無聊聊社會

一:【尾氣排放檢測流程】

第一步:將車開到「尾氣排放檢測站」,有人指揮你停到哪個車道

第二步:下車走到尾氣檢測車間門口,去填寫相關資料,看著行駛證和副本就很好填寫了(注:需要先記下汽車行駛里程,這個資料是需要填寫的;還有要注意,選擇車牌的顏色,綠色或則黃色)

第三步:填寫好**後,拿著**和行駛證,找車輛外觀檢測的工作人員(胸前掛有工作證的),工作人員做車輛的外檢,外檢的時候需要開啟引擎蓋,方便檢視車架號,發動機號等資訊。

第四步:外檢合格後,拿著這個**和行駛證,去大廳交錢(檢測費),65元

第五步:交完錢,將**放到駕駛室前擋風玻璃下面,工作人員看到,就知道,已經交過錢了。前面的車子被開進去尾氣檢測了,把車子停好,人下車,車鑰匙別拿下來。

第六步:檢測員將車子開進去檢測,在檢測出口處等待,檢測過程估計要5~8分鐘

第七步:檢測合格後,將車子開到邊上,不要影響別人通行就行,然後拿上行駛證和檢測**,去邊上的發證處,領取綠色環保標誌。有兩張,一張粘帖到車玻璃上,另一張是副本,可以和形式證放一起。

二: 【車輛安全檢測流程】

第一步:先將車子開到待檢區,大門進去後,右轉,估計會有很多車子在排隊的,就跟上去排隊就行了。排好隊,熄火,下車往回走,然後右轉,到大廳裡。

第二步:走到1號視窗,給行駛證、公章,工作人員會給你車輛檢測申請表,一共有兩張,其中一張是正反面列印的,工作人員會在第一張**上,加蓋公章,還有車輛資訊是電腦列印好的,將**人的資訊填寫好。

第三步:到車上去繼續排隊,首先是給做外觀檢查,這個時候要將**和行駛證給工作人員,主要檢視車子有沒有非法改裝之類的東西。檢查好後,工作人員會把**送到裡面檢測站,將行駛證交還

第四步:繼續開車排隊,等真正開始要檢測的時候,將車子停好,拉好手剎,不用熄火檢查會開走車的,只要從外面走回去,到接車位置等待

第五步:檢測合格後,將車子開出去,找個不影響別人通行的地方停好,然後到大廳的3號視窗,將行駛證和檢測**給他,工作人員交予檢測報告

第六步:拿好檢測報個和行駛證,還有交強險副聯到1號視窗,工作人員會問尾氣檢測過沒有,若檢測過了,把綠標副本給工作人員看,交91元檢測費,交完錢,就走到2號視窗等,最後得到年檢合格證。

杭州汽車年檢過期二個月怎麼辦

1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年檢過期了,是可以補審的。

年審已過期一年不會罰款,沒有年審的車輛再去年審也不罰款,年審按照正常標準收費。

但是年審已過期的車輛不能上路行駛,年審過期仍舊上路行駛的,被交警抓到,會罰款200元,扣3分的,並且要你在規定時間內趕緊辦理車輛年檢的手續。

12樓:追逐ing的春天

汽車年檢超期,按規定罰款200元,扣3分。可在交警大隊開罰單或在審車時開罰單。其它正常辦理就可以。

審車所需資料:行駛證,車主身份證,交強險保險單。

13樓:桀驁不馴的記憶

車輛年檢過期的,要立即去年檢,還要接受處罰,罰款200元,扣3分。

車輛年檢程式如下:

1、把車輛開到車管所或者機動車檢測站,攜帶駕駛證、身份證、行駛證、當年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

2、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年審申請表。然後把**和其他材料交給工作人員,並繳納檢車費。

3、繳費後,到外面由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外觀檢查,要準備好滅火器和警示三腳架。外檢結束後,立即上線檢測,上線檢車完畢,再回到大廳,到指定視窗領取檢測合格表。

4、拿著合格表到指定視窗領取年審貼和環保檢測合格貼,檢車完畢。領取年審貼和環保貼時,要各交乙份行駛證影印件,可以提前準備好。

5、車輛年審可以提前60天進行,不要過期,一旦過期會罰款200元,扣3分。檢車前還要查詢一下有沒有違法資訊,有違法資訊的要處理掉,否則不予檢車。

杭州 週六日 車輛可以年檢嗎?四輪驅動的在**年檢啊?還帶什麼資料

汽車9月年檢到期過幾個月再去年檢行嗎

14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不行的,不年檢的車輛上路是會有處罰的,具體如下: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條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行駛證、駕駛證的。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核對行駛證副本上列印的截止年檢年月,若截止年月為2023年9月,那麼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均可參加年檢,不算拖檢。

若拖檢 交警當場抓到,會罰款 扣分 甚至扣車。

拖檢一天 一般也要 罰款200  扣3分 ,發生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不理賠。

超過三個年檢週期未年檢或未取得年檢標誌的,車輛強制報廢。(但不一定是三年)

處理好違章及拖檢,交好款。方能參加年檢。

16樓:微笑的雲彩

不可以的,這樣要被扣三分,罰款200,盡快去年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大,叫賣保險的人幫你弄就行了

杭州汽車年檢的流程

18樓:來自龍昌峽厚德載物的金雕

外觀檢測

1、檢測 到達檢測場後,第一步是外觀的檢驗,車主需要把車輛停在專門檢驗外觀的場地,把車輛中的滅火器和三角警示牌準備好,並把車輛的發動機艙蓋和後備廂開啟,等待工作人員檢驗;

2、檢驗時,工作人員會拿出兩張**,分別是機動車檢驗記錄單和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工作人員會檢查並記錄車輛車架號、發動機號等資料,同時還會檢視三角警示牌和滅火器等安全裝置是否齊全。當工作人員檢查外觀合格後,會在**的外觀這一項簽字;

上線檢測

1、檢測主要檢查車輛的尾氣、剎車、燈光、底盤等內容,只要車輛沒有改裝或故障,這些檢測基本都能通過;

2、車主把車開到檢測間門口排好隊後,會有檢測人員把車輛和**接過去。這時車主只要到最後的拍照處等待就可以了。

3、裡提醒一下喜歡改裝的車主們,在年檢之前,先把自己的愛車恢復成原來的模樣,不然不會通過年檢的。

檢查交強險單據等,最後就是把**和交強險單據等交給業務臺,由工作人員進行檢查和資料錄入。最後會把代表年檢合格的車標發到車主手中。至此,車輛年檢的全部過程就結束了。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年檢(個人)所需資料:

1:行駛證原件;

2:交強險副本;

3.身份證影印件;

4.車輛。

車輛年檢(單位)所需資料:

1、行駛證原件;

2、交強險副本;

3、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證(蓋鮮章);

4、委託書(蓋鮮章);

5、**人身份證影印件;

6、車輛。

19樓:繆妄

【年檢須帶材料】

1.行駛證

2.交強險副聯(第三聯),必須是保期內的交強險副聯。

4.如果是私家車,帶上身份證即可

注意事項:

年檢前要把所有違章都處理掉。石祥路第四車輛檢測站內可以處理高速違章。其他檢測站可以處理非高速違章。

年檢分兩個部分,先做尾氣檢測,再做安全檢測;去之前最好**諮詢一下。

【尾氣排放檢測流程】

第一步:將車開到「尾氣排放檢測站」,有人指揮車主停到哪個車道。

第三步:填寫好**後,拿著**和行駛證,找車輛外觀檢測的工作人員(胸前掛有工作證的),讓他給做車輛的外檢,外檢的時候需要開啟引擎蓋,方便他檢視車架號,發動機號等資訊。

第四步:外檢合格後,拿著這個**和行駛證,去大廳交錢(檢測費),65元。

第五步:交完錢,將**放到駕駛室前擋風玻璃下面,工作人員看到時就知道此車已經交過錢。等前面的車子被開進去尾氣檢測時就把車子停好後下車,車鑰匙不用拿下來。

第六步:檢測員將車子開進去檢測,車主在檢測出口處等待,檢測過程約5~8分鐘。

第七步:檢測合格後,將車子開到邊上,不要影響別人通行就行,然後拿上行駛證和檢測**,去邊上的發證處,領取綠色環保標誌:有兩張,一張粘帖到車玻璃上;另一張是副本,可以和行駛證放一起。

【車輛安全檢測流程】

第一步:先將車子開到待檢區,大門進去後右轉,如果前面有很多車子在排隊,就跟上去排隊就行。排好隊,熄火,下車往回走,然後右轉,到大廳裡。

第二步:走到1號視窗,給工作人員行駛證、公章,工作人員會給車輛檢測申請表,一共有兩張,其中一張是正反面列印的,工作人員會在第一張**上,加蓋車主的公章,還有車輛資訊是電腦列印好的,車主將**人的資訊填寫好。

第三步:到車上去繼續排隊,等到自己的時候,首先是給做外觀檢查,這時候要將**和行駛證給工作人員,主要檢視車子有沒有非法改裝之類的。檢查好後,工作人員會把**送到裡面檢測站,將行駛證還給車主。

第四步:繼續開車排隊,等真正開始要檢測的時候,將車子停好,拉好手剎,不用熄火,檢查時會開走車的,只要從外面走回去,到接車位置等待即可。

第五步:檢測合格後,將車子開出去,在不影響別人通行的地方停好,然後到大廳的3號視窗,將行駛證和檢測**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給車主檢測報告。

第六步:拿好檢測報告和行駛證,還有交強險副聯到1號視窗,工作人員會詢問尾氣是否檢測過,如實回答並把綠標副本給工作人員檢視,交91元檢測費,然後就走到2號視窗等待,最後會給車主年檢合格證。

小汽車6月份年檢到期,7月份檢可以嗎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原則上車輛年檢是不能逾期的,如果過了年檢有效期要進行補檢。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 載貨汽車和大型 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

2023年10月份的小轎車今年怎麼年檢?

六年內的新車無需上線年檢,但車主仍需提供交通事故強制責任保險憑證 車船稅納稅或者免徵證明後,處理完交通違法 交通事故後,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門申請領取檢驗標誌。六年到十年之間的車,兩年年檢一次,十年以後的車每年都要年檢。在準備汽車年檢時,一定要提前準備好資料,主要有 汽車行駛證 新年度汽車強制保險書 ...

4天時間去哪旅遊好,5月份3至4天時間去哪裡旅遊好啊

來自薄刀峰眸含秋水的孫尚香 就近吧,去遠地還不夠你路上折騰的呢 5月份3至4天時間去 旅遊好啊? 阿三木的咖啡 5月份去哪旅遊之張家界 來張家界旅遊觀光,彷彿置身仙境中的武陵源 門票 砂岩峰林和壯麗的喀斯特景觀,奇峰 溪流 山泉 瀑布交錯,林海莽莽,山花爛漫,還有神奇的溶洞 門票 石筍 石柱千姿百態...